電腦清潔後顯示器不亮了,開啟機箱風機都在轉 清潔主要是清潔風機 請大蝦門解決下,好的可以加分

2022-04-16 13:15:04 字數 2197 閱讀 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與顯示器連線的線路上,可能顯示卡鬆動,或者是顯示卡與主機連線的線接觸不良,或者是顯示器插線接觸鬆動,將4的地方都重新拔插一遍,在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清理時碰到**了。

你把電源線、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

顯示卡、記憶體拔下來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再裝上。

補充﹕據你所說﹐是錯接在了整合顯示卡上﹐要接到獨立顯示卡才對。

因為有獨立顯示卡時﹐整合顯示卡是遮蔽的。

3樓:人工智慧博弈大師

橡皮擦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其他別動。肯定是清理灰塵導致接觸有點點問題。你這是聯想的好機器,要不然不會三個風扇。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開關沒開

如果主機板上帶整合顯示卡,而樓主主機上又有獨立顯示卡的話,請一定要插在獨立顯示卡的介面上

5樓:匿名使用者

100%是記憶體條沒插好。多插幾次。或者拿出來用橡皮擦擦。

記憶體條插緊的標誌是兩邊卡扣可以輕鬆扣上。

相信我。

6樓:小陳愛家電

組最小系統看看 有bios通過的聲音說明沒有什麼問題的

7樓:淡藍玫瑰

顯示器不亮且無報警聲大都是記憶體條鬆動,我遇到好幾次。如果是獨立顯示卡那用橡皮擦把顯示卡和記憶體條金手指察下。

8樓:匿名使用者

3個風扇都在轉只能說明電腦通電了,如顯示器確認連線無誤的話,就是主機沒有完成自檢,主要檢查cpu、記憶體、顯示卡、電源盒與主機板的插接,以及有無報警聲,有持續的滴滴的報警聲為記憶體故障或沒插好,有一長兩短的三聲報警為顯示卡損壞或沒插好,但也不能說沒報警聲記憶體、顯示卡就插好了,仔細確認一下。

9樓:

我的電腦也是啊,也在尋找答案。我也是因為清理了灰塵,現在接上顯示卡就打不開機器,風扇都轉,不接顯示卡都正常。我現在十分懷疑是電源出了問題功率不夠。

10樓:窩裡玩

記憶體卡沒擦好,或者cpu沒扣好,在看看顯示器後面插口到位沒。

11樓:欣子

顯示器點不亮,最好把記憶體拔下來清理一下插槽,最好找個橡皮擦一下

大多數時候顯示器點不亮是因為記憶體沒辦法正常工作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線路問題撒 看看線路差錯沒.(開機時電腦有滴的聲音,我音響裝上,有啟動後的那個聲音)這就說明你也懂點電腦的 這個意思就是開了機進系統了 如果線路沒差錯的話 就看看你顯示器線後面的接頭松了沒 還沒好 哪就叫電腦維修的人員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顯示卡驅動刪了就可以了。正常啟動後再裝顯示卡驅動

電腦

電腦開啟後,顯示器沒反應,電腦開機顯示器沒反應

你說按window鍵,後按u鍵都有聲音,那是主機的聲音,顯示器不顯示是你的顯示器內部電路板電容壞了。如果自己動手,可以省下不少錢,一塊錢3個電容,實在拆不開顯示器後蓋,找個朋友幫忙或自己慢慢開啟,看到電容鼓包的,把它焊下,照原來的型號買,按照位置焊上 注意別焊反了 先用個筆記本測試下顯示器是不是正常...

電腦換個記憶體條顯示器不亮了

電腦通常最基本的報錯聲 一聲較長的是記憶體問題 一長兩短是顯示卡問題 一聲接一聲的比較急促的是bios 報錯 如果你那電腦連續的出現報較長的聲音,那就是記憶體條問題,主機板不支援此記憶體條 不過依你的情況來說不是記憶體條問題 因為你換了以前的還是不行 你檢視一下接顯示卡的或者是接顯示器的介面是否鬆了...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自動關閉,電腦開機後,顯示器自動關閉,

機器自動重新啟動,有很多情況會出現,例如主機板,例如cpu,例如顯示卡,等等等等,你這種情況很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有可能是某個電容起鼓了,建議你去專業的維修點去查,用檢測卡,很快就能把問題檢測出來.主機板上電容起鼓的話,問題不大的情況下,是可以開機,開機時間長了,某個元件就會出現不工作的狀態,就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