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脂藥阿伐他託汀最小治療量是多少

2022-04-16 08:15:05 字數 1407 閱讀 6803

1樓:厹雁佛

阿托伐他汀鈣片、氟伐他汀鈉緩釋片都屬於他汀類降血脂藥物,是可以用於高血脂的**的。 2、兩種藥物是同類藥,***也基本相似。

2樓:暖憶江南

你的這種情況可以服用利普妥阿托伐他丁鈣片。平常飲食要清淡一些規律一些,避免暴飲暴食,避免緊張情緒和壓力,適當的運動。少食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

3樓:皓月千里長空

差不多,強弱在於個人體質,對藥物的敏感程度。

4樓:

這兩種都是他汀類藥物,主要是降低膽固醇,對甘油三酯沒有幫助

5樓:夕陽的刻痕

阿托伐他汀鈣片兒和這個降只要將只效果都不錯,但是不要長時間服用。

6樓:美女們一起來玩

氟伐他汀鈉緩釋片80mg的降脂強。

阿它伐他汀片**什麼病?

7樓:暖憶江南

阿托伐他汀鈣片是西藥用藥,主要用於**高膽固醇血症和混合型高脂血症;冠心病和腦中風的防治

8樓:筱飯飯

阿托伐他汀是一種中強度降脂藥物,作用機制是通過抑制體內的肝臟合成膽固醇的限速酶,使膽內源性的膽固醇的合成減少,達到降低血脂的目的。除此之外,還有保護內皮細胞、穩定斑塊的作用;另外由於其脂溶性較強,代謝和排洩主要經肝臟而非腎臟,對腎功能不全患者使用較安全,但所有他汀類藥物均有一定的不良反應,如肌肉痠痛、肝酶公升高等,應及時諮詢醫生進行調整。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9樓:所問玉

阿托伐他汀鈣類藥物主要是降血脂,防止血黏的作用,患有腦梗,心梗,血脂高,粥樣動脈硬化的患者,平時都可以口服,但是這類藥物不能長期食用,對肝腎損傷,比較大,按時監測腎功肝功,平時多吃綠色蔬菜,少吃油膩,肥肉,油炸等食物。

10樓:甜寵小小白

阿托伐他汀鈣類藥物主要是降血脂,防止血黏的作用,患有腦梗,心梗,血脂高,粥樣動脈硬化的患者,平時都可以口服,但是這類藥物不能長期食用,對肝腎損傷,比較大,按時監測腎功肝功,平時多吃綠色蔬菜,少吃油膩,肥肉,油炸等食物。

11樓:

洛伐他汀片屬於他汀類的降脂藥物,這類藥物不但能夠降低低密度脂蛋白以及總膽固醇,同時還有助於公升高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屬於降脂藥物,可以**高脂血症。除了可以**高脂血症之外,還是冠心病、心絞痛患者的二級預防用藥,具有抗動脈硬化進展、改善血管內皮功能、穩定斑塊、抗炎的作用。對於存在冠心病、心絞痛以及腦血管疾病的患者,都建議常規服用這樣的藥物,有助於進一步的預防疾病的快速進展。

目前這類藥物在臨床當中使用非常的廣泛,如果單純口服洛伐他汀血脂不能降至達標水平,必要的時候他汀類藥物還可以與膽固醇吸收抑制劑依折麥布聯合降低血脂,相對效果會更好。

在服用降血脂的藥,能同時喝茶嗎,吃降脂藥能喝茶葉水嗎

可以喝茶的,茶有助於脂類的代謝,但是脾胃功能比較差的建議間隔半小時以上服用,祝您健康快樂!吃降脂藥能喝茶葉水嗎 能否用茶水服藥,或者服藥時能否喝茶,不能一概而論。大多數情況下,不主張用茶水服藥,尤其是某些含鐵劑 含鋁劑 酶製劑等西藥遇到茶湯中的茶多酚吵歲李類物質會雀族產生沉澱,影響藥效。有些中藥如麻...

單純的甘油三酯高241適合吃降脂藥嗎謝謝

甘油三酯理想值 是低於1.7 你現在2.4 說明還比較高 辛伐他丁或者 阿托伐他汀鈣 加 阿司匹林腸溶片 前提是你沒有胃出血的傾向 甘油三酯2.41需吃藥嗎 問題分析 甘油三酯大部分都 於食物攝取,加上我們現在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日常飲食上會經常性的進食大量的高脂肪類食物和過多的碳水化合物,這都會使甘...

阿託伐他汀鈣片的吃法及注意事項有哪些

阿託伐他汀鈣片,適應症為高膽固醇血癥原發性高膽固醇血癥患者。包括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癥 雜合子型 或混合型高脂血症 相當於fredrickson分類法的iia和iib型 患者,如果飲食 和其他非藥物 療效不滿意,應用本品可 其總膽固醇 tc 升高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ldl c 升高 載脂蛋白b a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