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入團申請書參考,急求一篇入團申請書參考

2022-04-16 07:54:56 字數 886 閱讀 9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學校團委:

我通過對團章的學習,團組織和團支書的教育和幫助,認識到作為21世紀的新一代青年,必須要有強烈的上進心,積極爭取我們青年人自己的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使我們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加強思想政治工作,堅持對青年的教育和引導,組織青年學習馬克思主義的基本原理,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廣泛開展黨的基本路線教育,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社會主義思想教育,近代史,現代史教育和國情教育,民主和法制教育,增強青年的民族自尊,自信和自強精神,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和價值觀。對團員還進行共產主義遠大理想的教育。努力幫助青年學習現代科學文化知識,吸收和借鑑人類社會創造的一切文明成果,抵禦資本主義和封建主義腐朽思想的侵蝕,不斷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

正是因此,我要求入團的願望便更加迫切了。

共產主義青年團是我們前進的方向,前進的目標,更使我迫切要求加入的組織。共產主義青年團是當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也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後備軍,是黨培養新一代革命人才的隊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鐵不鍛鍊不成鋼,人不磨練不健康」,要培養自己成為乙個健康的新世紀青年,就要經過團組織的考驗和自己的學習。

因此,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

我想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並不是為了炫耀自己,而是為了能接受團組織的教育,接受團組織的考驗,和給自己乙個鍛鍊的機會。使自己變得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如果我被批准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將遵守團章,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義務,做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

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我決不灰心,決不洩氣,會接受考驗,繼續爭取。

此致 敬禮

急求入團申請書,千字以上,急求入團申請書范文,千字以上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求的入團申請書,3000字的入團申請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000字的入團申請書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

初一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

入團申請書重寫乙份不就得了。初一的入團申請書 50 學生入團申請書格式 格式如下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願意加入xx團,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加以意願,可以發揮的才能等等。說出自己的加入團的所需要的努力,就可以了。此致 敬禮署名 敬愛的團支部 通過對團章的學習,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