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銀行黑鑽卡年費多少錢,平安銀行借記卡鑽石卡對一打工的有什麼用?年費是多少?

2022-03-09 10:25:22 字數 2075 閱讀 1925

1樓:不痛怎麼能快

你說的是不是平安銀行的黑鑽私人銀行卡,理財經理說到2023年是不收錢的,正常年費是2800元/年。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你呢。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在銀行資產每季度30天滿足600萬免管理費,不足每季度1000。

1、平安銀行黑鑽卡業務特色

(一) 專享多項費率優免

全球atm取款、查詢、轉賬手續費全免;網銀、**銀行轉賬手續費全免;多項櫃面業務手續費優免。

(二) 專享高收益理財產品

明星保本理財「日添利」黑鑽卡特別款專享年化收益率3.21%,更有多款單期高息產品,私行尊貴組合a資產管理類2023年26期,100萬起,53天,參考年化收益率5.6%。

(三)專享增值服務

1. 健康關愛:客戶持黑鑽卡且資產達標,可尊享內容包括全方位健康體檢(黑卡體檢方案增加多項癌症篩查)、中西醫**醫生、境內外健康禮遇、高階潔牙及中醫養生服務;2.

高額保障:客戶持黑鑽卡且資產達標,可尊享內容包括綜合保額高達3000萬元的綜合交通意外險,保額高達80萬元全體人員意外險、全方位定製高額旅遊意外險及全球急難救援服務;3. 車行天下:

客戶持黑鑽卡且資產達標,可尊享內容包括國際國內機場貴賓廳及機場接送,免日租金租車服務、駕車禮遇及名車試駕;4. 至臻禮賓:客戶持黑鑽卡且資產達標,可尊享內容包括奢侈品採購、出國留學、移民規劃、稅收籌劃、海外房產投資、家族企業傳承等高階服務。

3樓:百小度

在銀行資產每季度30天滿足600萬免管理費,不足每季度1000,具體你可以去官網查查

平安銀行借記卡鑽石卡對一打工的有什麼用?年費是多少? 10

4樓:基_石_在_線

就是一般的存錢卡,沒有什麼用處,又不能透支,而且活動也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就是異地存款取款沒有手續費。這張借記卡沒有年費。

平安銀行鑽石借記卡有什麼好處

6樓:簡單說保險

持有平安銀行鑽石借記卡可享受持卡權益(不同卡片等級享有不同權益和費率優免):

1、投資資訊:向貴賓持卡客戶提供專享理財資訊服務。

2、綠色通道:網點綠色通道;貴賓專線:4008895511,一通**,專業坐席,24小時的精心呵護。

3、個性化卡號定製。

4、生日關懷:來自平安銀行的專屬問候,讓祝福實時相伴客戶左右。

5、理財產品推薦:銀行定期的理財產品推薦。

6、費率優免。

拓展資料:

我國的銀行存款利率現狀

2023年10月份,銀行定期存款利率繼續大幅**,且跌幅超過前幾個月。2023年以來,銀行體系流動性較為充裕,市場利率不斷走低,使得定期存款利率持續**。

1、資料顯示,3個月期定期存款平均利率是1.441%,6個月期平均利率是1.695%,1年期平均利率是1.

986%,2年期平均利率是2.610%,3年期平均利率是3.266%,5年期平均利率是3.

224%,環比分別**了0.3個、0.8個、1.

6個、3.2個、6.9個、5.

1個基點。

2、各類銀行中,10月份農商行各期限存款利率均排名首位,城商行排名第二,大型國有銀行排名第三,股份制銀行則繼續墊底,國有銀行部分期限存款利率和城商行差別不大,2年期存款利率均值甚至要高於城商行。

3、目前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銀行存款基準利率分別為1.5%、2.1%、2.

75%,大銀行基本執行的是基準利率;中小型銀行存款利息基本均有所上浮,一般情況下3至5年定期存款利率在3%至3.5%左右。

4、一般來講,中小型銀行的存款利率會比大型銀行高一些。因為大型銀行有足夠多的網點,吸收對公、對私的儲蓄能力更強,成本更低,而中小型銀行,特別是城商行吸收對公、對私的儲蓄能力弱,只能通過更高的利率去吸引資金。

平安銀行鑽石卡怎麼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相信。我是銀行風險的,信用卡一定要自己辦,不然信用和資金都不安全。每年都接到很多這些詐騙。一定要自己去辦,額度多少不要緊,真相信這些人被騙你一輩子就完了。

平安銀行黑鑽卡有什麼好處,平安銀行金卡有什麼好處?

平安信用卡是無黑鑽卡的。平安信用卡有不同的卡種,卡片種類不同,附贈權益不同,年費也是不一樣的,客戶可根據個人實際需求選擇合適的卡種。如需了解各個信用卡的具體功能與服務,可登陸如下鏈結檢視信用卡介紹 平安信用卡官網絡卡種介紹鏈結 1.精英白金卡 年費 主卡600元,附屬卡480元。自2017年11月1...

年費黃鑽多少錢,QQ黃鑽年費多少錢 QQ年費黃鑽多種購買方式及價格

現在有活動,去黃鑽官網看看,黃鑽禮包開兩個月只要10塊錢,開一年只要90塊錢,限時活動把握好時間 你好,網銀一年105.6,96.最便宜的了,如果還有疑問 若北扣扣二六0九八4112,詳細為你解答,如果對我的回答感到滿意,請採納謝謝.黃鑽官方是10元乙個月,q幣直充必須得120元。開年費用網銀會便宜...

平安信用卡怎樣才免年費平安銀行信用卡一年刷幾次才免年費

平安信用卡首年免年費,單卡任意消費滿6次 不限金額和支付渠道 可免該卡次年年費,以此類推。若未達到減免年費標準,需按照賬單所顯示的年費進行還款。以上收費標準適用於除車主卡和保險.金卡 白金卡 平安金管家聯名卡等特殊信用卡以外的所有信用卡 部分特殊信用卡首年年費為剛性不可免,次年完成達標條件即可減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