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進入安全模式

2022-04-16 04:15:03 字數 1032 閱讀 3806

1樓:翼匡文化傳播

開機自動進入安全模式,有很多原因造成,軟體方面有,系統引導損壞,設定了系統實用配置,驅動損壞等。硬體方法有,鍵盤有問題,記憶體損壞等,解決步驟如下。

步驟一:修復系統引導

1,開機按f8進入高階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如果能正常啟動,即可自動修復引導問題。

2,如果不能正常啟動,可以用u盤做乙個pe啟動盤,進入系統後,用引導修復工具進行修復。

步驟二:修改系統配置程式

1,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exe命令->確定。

2,在啟動(boot.ini)這一項下。

3,去掉/safeboot前面的鉤,確定。

步驟三:防毒

1,病毒也可以引起開機自動進入安全模式,用防毒方法解決。

2,如果無效,在安全模式下防毒。

步驟四:更新驅動

1,如果是驅動損壞引起這個問題,大多是顯示卡驅動損壞。

2,在安全模式下,更新一下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步驟五:重灌系統

如果在軟體方面找不出原因,就用重灌系統的方法解決。

步驟六:鍵盤損壞

1,如果軟體方面沒問題,就只能是硬體問題。

2,f8鍵卡住了,修復或更換鍵盤。

3,shift卡住了,也會出這樣問題,維修或更換。

步驟七:記憶體損壞

1,這種情況非常少,但也有這種可能。

2,解決方法,更換記憶體。

2樓:歡喜尾

電腦總是進安全模式主因應該是電腦非法關機造成系統檔案丟失或損壞,也不排除是病毒或惡意程式作怪導致系統檔案丟失或損壞,或者存在磁碟錯誤或不相容的驅動,造成系統不能正常驅動進入桌面.

你可以選擇進安全模式下,右鍵桌面》我的電腦(計算機)>屬性》工具,進行磁碟各分割槽糾錯(系統分割槽糾錯需要重啟電腦才會生效),另外建議防毒,依然不行就在安全模式下》開始》執行》msconfig>常規》選診斷啟動,重啟進入系統桌面後,再進行防毒和磁碟糾錯.另外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是否所有驅動都有微軟的數字簽名,如沒有,需解除安裝,重啟後安裝帶微軟whql認證的驅動程式,

關於進入安全模式的問題,進入安全模式的問題!!!!!!!

安全模式是windows用於修復作業系統錯誤的專用模式,是一種不載入任何驅動的最小系統環境,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可以方便使用者排除問題,修復錯誤。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是 啟動計算機,在系統進入windows啟動畫面前,按下f8鍵 或者在啟動計算機時按住ctrl鍵不放 在出現的啟動選項選單中,選擇 sa...

進入安全模式還要密碼怎麼辦,進入安全模式也需要開機密碼是怎麼回事

1 按 windows 鍵,開啟 開始選單 2 在開始選單中,開啟 設定 3 在設定中,開啟 更新和安全 4 在 更新和安全 中,開啟 恢復 標籤頁。5 在 恢復 標籤頁中,點選 高階啟動 下的 立即重新啟動 按鈕。6 然後彈出 選擇乙個選項 頁面。7 然後在 疑難解答 中選擇 高階選項 9 然後在...

蘋果怎麼進安全模式,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如果你說的是iphone的話 先關機,power 鍵和音量增加鍵 一起按,出現白蘋果後鬆開power 鍵,不要鬆開音量增加鍵,直到開機,中間可能看到白蘋果一閃此時千萬不要鬆開音量 直至啟動即可進入安全模式。如果你說的是macbook的話 要以安全模式啟動 安全啟動 請執行以下操作 請確保 mac 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