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馬鞍山安工大附中在哪要怎麼去 謝謝了

2022-04-16 04:04:53 字數 921 閱讀 5809

1樓:

馬鞍山1路 第1種方案(約14站)

在 安工大東校區 坐 103路 到 九緣城市花園(礦院) 換乘 1路 到 安工大附中(八中)

第2種方案(約14站)

在 安工大東校區 坐 113路/3路 到 安徽工業大學/培正學校(礦院) 換乘 30路 到 安工大附中(八中)

第3種方案(約14站)

在 安工大東校區 坐 23路/3路 到 新新源市場 換乘 30路 到 安工大附中(八中)

第4種方案(約14站)

在 安工大東校區 坐 23路 到 婦幼保健醫院 換乘 30路 到 安工大附中(八中)

第5種方案(約17站)

在 安工大東校區 坐 103路/113路/3路 到 美華電腦學校(文化宮)/人民醫院 換乘 8路 到 安工大附中(八中)

第6種方案(約19站)

在 安工大東校區 坐 113路/3路 到 紅旗橋(紅旗花園) 換乘 8路 到 安工大附中(八中)

第7種方案(約21站)

在 安工大東校區 坐 113路/3路 到 火車站 換乘 1路 到 安工大附中(八中)

第8種方案(約21站)

在 安工大東校區 坐 23路 到 田園飯店/雨山九村/雨山七村/中冶華天 換乘 8路 到 安工大附中(八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省錢的路線,直接出校門坐3路到美華電腦學校下,往北走(延湖東路)300公尺即到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在你學校門口有3路車站。坐3路車 到華聯新亞站下,轉30路,或者6路。體育館下。往前走點 就到了。

4樓:泉and瑞希

坐30路到安工大附中(八中)站下

5樓:

新亞那邊坐30路和十路,安工大附中就是原來的八中

馬鞍山有幾所初中,馬鞍山有幾所初中

1.成功 2八中3建中 4七中5二中實驗學校 6實驗中學 原22中 7花園中學 8中加雙語學校 和建中乙個型別 9十三中 馬鞍山有多少所中學和小學?中學20所馬鞍山 一中 馬鞍山二中 馬鞍山四中 馬鞍山六中 馬鞍山七中安工大附中 馬鞍山九中 馬鞍山十一中 馬鞍山十二中 馬鞍山十三中 馬鞍山十六中 馬...

馬鞍山有哪些景物作文,東蘭縣馬鞍山景物作文

馬鞍山,那裡山清水秀 鳥語花香 榆樹成茵,是個絕美的地方。剛一上山,就有彎彎曲曲的小路,旁邊有許多大樹,有大榕樹 柿子樹 每棵樹的高度不一樣,一高一低,綠樹成蔭。還有,在一邊走的時候,你還會發現兩邊有一種花,名叫 葡其菊 的一種小花,黃色的花瓣,中間有幾朵小小的花蕾,有時候,它還會發出淡淡的清香。到...

馬鞍山中學排行榜,馬鞍山初中排名

1 安徽省馬鞍山市第二中學 maanshan no.2 high school 簡稱 馬鞍山二中 是全國文明單位 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 全國中小學德育工作優秀案例單位 教育部全國百所重點聯絡學校之一。2 馬鞍山市第十二中學 ma anshan no.12 middle school 位於安徽省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