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門鎖從裡面鎖外面開不了嗎?有沒有可以互開的

2021-03-04 08:57:17 字數 969 閱讀 358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貴些!那樣的鎖,玻璃上要打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賣,方便留一下賣家的****麼

玻璃門鎖,有沒有裡外都能開的,內面鎖了,外面也能開的那種?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調轉180度安裝即可,右外開可以改為左內開。

同時門鏡也取出,調轉180度再重新安裝上即可。如不調轉的話,樓道內可以窺視房間內的情況。

當然門鈴就不太好換了,可以不換。有樓宇對講系統,門鏡可以不用。

購買一付單開的防盜門拉手即可你這個是雙開的,如果是防盜門的話,可以改的。

卸下裡面的兩個螺絲,拿下面板,拿出帶動方條,自己用鋼鋸鋸短來或者找個有切割機的地方幫你切一下,回去裝起來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門鎖,通常都是用雙頭鎖。內面鎖了,外面用鑰匙一樣能開的。

玻璃門雙門有沒有鎖了能從裡面外面都能開的鎖,經濟實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但是我不建議你那樣做,效果不好看。如果非要那樣做,我建議使用門禁系統,不用鑰匙的那種,刷卡或者指紋驗證。

6樓:麗

從裡面外面都能開你鎖了幹哈

玻璃門鎖如何裡外都鎖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玻璃把裡外都隔離開了 市面上現有的玻璃門鎖都是 外鎖外開 內鎖內開 即使開孔也沒有裡外都可以開的(本人十多年鎖具銷售經驗 )

8樓:毛蟲

同意樓上觀點,要不開孔能做到不行的。很簡單,你無論你鎖點在裡面還是在外面,要內外都開你總得內外有聯絡吧,不開孔你如何聯絡呢……

電磁鎖可以通過遙控控制開和鎖,但也是需要在玻璃上開孔固定鎖孔的

玻璃門鎖,有沒有裡外都能開的,內面鎖了,外面也能開的那種

可以的。調轉180度安裝即可,右外開可以改為左內開。同時門鏡也取出,調轉180度再重新安裝上即可。如不調轉的話,樓道內可以窺視房間內的情況。當然門鈴就不太好換了,可以不換。有樓宇對講系統,門鏡可以不用。購買一付單開的防盜門拉手即可你這個是雙開的,如果是防盜門的話,可以改的。卸下裡面的兩個螺絲,拿下面...

弱弱的問一下玻璃門換鎖多少錢,換個玻璃門鎖多少錢,玻璃門換鎖芯價格換鎖電話

你自己看看 自己找把螺絲刀,換起來很簡單,不行就找個人。換個玻璃門鎖多少錢,玻璃門換鎖芯 換鎖 鎖 是根據鎖芯的結構不同而變化的。什麼鎖都能被開啟,只是時間問題。我建議你換乙個超b級鎖芯。這種鎖芯短時間打不開。150元左右。就能買到了 網路,僅供參考 換鎖芯一般多少錢 其實在網上購買鎖芯很便宜的,自...

電子鎖開不了門怎麼辦,電子門鎖鎖不上,鎖上了打不開怎麼辦?

現在許多小區住戶中常見的家用電子門鎖,有的需要輸入密碼,有的需要手指指紋,有的則需要人臉識別,人們使用起來也很安全 方便 快捷。但與此同時,門鎖出了問題的話,解決成本也較高,電子門鎖打不開了,請師傅來維修也需要不少錢。那麼在電子門鎖打不開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以前的金屬製門鎖不好用了,放一些鉛筆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