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防盜門從裡面反鎖了,在外面用鑰匙也打不開

2021-04-24 17:04:51 字數 2121 閱讀 2684

1樓:焦荏資歌吹

防盜門你面有乙個小開關的,關上在外面使用鑰匙也打不開的,必須從裡面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小鎖反鎖,外面拿鑰匙開不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門的設計,有的門裡面反鎖外面還是可以開的,有的門是不能開的,

4樓:不吶吶丩

在外面用鑰匙也是打不開的,如果要開啟的話估計要找開鎖工人來幫忙了!

防盜門裡面反鎖了外面用鑰匙能開啟嗎

5樓:wuli宋帥哥

就應該裡面反鎖外面打不開的,不然歹徒也可以在外面開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門鎖用鑰匙在裡面或者外面反鎖是都可以打得開的。

只有裡面的那個鎖扣,扭動後,在外面用鑰匙是打不開的,需要裡面來去扭動鎖扣來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了,不行。我最近正在研究這個問題呢,我覺得鎖子設計的不人性,我認為應該是這樣:

外面鑰匙反鎖後,裡面沒鑰匙是打不開的,但有鑰匙應該能開啟,而現在是鑰匙也打不開的;

裡面鑰匙反鎖後,外面用鑰匙應該能讓開啟,而現在是鑰匙也打不開的;

裡面用旋鈕反鎖後,外面用鑰匙也不能開啟的,現在這個確實是這樣。

大家認為我說的對不?可以討論呀

8樓:薛紫雪琳

我家的門反正打不開,保險旋鈕轉一下,外面死都打不開

9樓:海之聲助聽器

既然是防盜門肯定不能,防盜門在外面反鎖後,要開啟的話只能用鑰匙;或者有些品牌的高檔門是在外面反鎖後,裡面你有鑰匙也是開不了的,只能暴力開啟或者請開鎖公司。

10樓:鎖

面對外行來說是很難開啟的,但是面對內行,還是有幾條途徑開啟,第乙個是從外賣拆拉手面板,因鎖具與門板開孔內外共通,所以無論是從內部還是外部反鎖,對於內行均可開啟,只是內部反鎖,從外部開啟需用時要稍長些,聲音也會大一些。

11樓:逍遙的思維

揚子多功能防盜門,是跟窗戶紅外一體的無線報警。能在小偷入侵的同時直接撥打到預設的6部手機上,迴圈撥打,直到使用者接聽報警**,監聽到室內的聲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室內用保險旋鈕反鎖,不管是有鑰匙還是技術性開啟,從門外都開不了鎖,也就進不了門,除非撬了門;它就相當於乙個門閂(門栓)。保險旋鈕反鎖確實對室內的人是一種極大的保護。

還有一種室內反鎖方式是用鑰匙在室內插孔轉兩圈,但這個方式的保險效果和防盜門的鎖有關,有的鎖即使這樣反鎖了從外面還是可以用鑰匙或技術性開啟的,有的就不行;還有人說這種室內反鎖方式如果反鎖完了不拔鑰匙、且鑰匙方向不在水平可拔出方向(也就是說和水平面有個夾角的話),就可以防止門外開啟。具體怎樣,可能和自家的門和鎖很有關,得試一試。

另外,防盜門的鎖芯技術是有週期的,5年左右不能再長了,及時公升級門鎖(也就是換鎖芯)很重要。一定要正規渠道換,比方說打派出所**讓他們推薦。平安。

家裡的門反鎖是什麼意思?反鎖是從屋子裡面把門鎖上,外面的人用鑰匙也打不開門嗎?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意思。古代式樣的木門合上後,可以用門槓從裡面把門關上,防止外人進入。這種門在一些老房子裡還可以見到。

現代的門雖然沒門槓了,但大多數門鎖也還是有反鎖的功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意思,門反鎖多半是家裡有小孩,一般大人上班把小孩反鎖在家裡,門從裡邊打不開,反之人在裡邊把門反鎖,外邊人也打不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門反鎖了,有鑰匙在外面也是打不開的

16樓:熱心網友

裡面反鎖外面是開不開的。

17樓:硬吹四聽

如果你抄對屋裡的人說把

襲門反鎖就是從屋外無法bai將門開啟,du大多數防zhi盜門屋內反鎖屋外有

dao鑰匙也無法開啟。

如果對屋外的人說把門反鎖就是從屋內無法將門開啟,比如密閉的栓式門上掛鎖,屋內有鑰匙不叫人幫忙是打不開的。

這裡說的開啟是用鑰匙正常開啟,不破壞門結構。

盼盼防盜門從外面反鎖不了是怎麼回事

看看是不是鎖頭壞掉了 找個師傅看看需不需要換個鎖心 啊,防盜門的話可能是他的鎖芯出現錯位這個東西了吧?應該是有乙個ab鑰匙,你用ab鑰匙試一下。可能是門鎖存在故障或者你沒有操作正確 不可能吧,先致電客服確認一下吧,如果是安裝問題再找人 肯定盼盼防盜門已經壞了,建議你請廠家上門來維修。鎖壞了,換鎖,也...

防盜門外面反鎖了為什么小偷通過貓眼

出門用鑰匙反鎖到底從貓眼是打不開的,能開啟的是沒用鑰匙反鎖,一般這樣被開門小偷是從貓眼去鉤或壓內門把手,防盜門一般選用把手外固內活動的,不要先把手內外雙活動 出門防盜門鎖了,小偷可以通過貓眼開鎖嗎?如果用鑰匙上鎖了 貓眼打不開 但只是把門磕上了也就是鎖了一道鎖 那就可以開啟 小偷能從貓眼開啟反鎖的防...

防盜門在裡面用鑰匙鎖住了外面能開啟嗎

對於有手段的就能幾分鐘開啟,相關可以度娘上輸 錫 紙 開 鎖 外露有鎖孔的都不安全,能不能開只是時間的問題,現在有一款 m ck 遙控鎖,直接在門背後加裝,相當於智慧型插銷,安裝簡單方便而且還結果,讓盜賊無從下手,除非是拆門的節奏 為什麼防盜門從外面鎖了,裡面的人也打不開?防盜門外面鎖上,裡面是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