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我是歌手李玟為什麼哭了,最新一期我是歌手李玟為什麼哭了

2021-07-12 15:04:37 字數 1224 閱讀 6729

1樓:

李玟失聲灑淚墊底 後臺為張信哲換位

早前抱病的訊息已經不脛而走,比起以往的激情四射,李玟在“歌手4”第八場因為失聲而全程沙啞。為了讓身體儘快恢復,由媽媽上陣照顧,渾身扎滿鍼灸的畫面讓人揪心。一直都要求盡善盡美,身體的狀況不理想讓李玟情緒崩潰,彩排時就哭到發抖。

直到錄製中,說話都已經成為奢望,然而李玟改變共鳴方式,放棄原本計劃的《someonelikeyou》輕柔演繹一曲《我真的受傷了》換來所有歌手以及全場觀眾的起身鼓掌。比起以往的霸氣十足,李玟對於不夠完美的表演委屈當臺灑淚。明知自己的演出相當困難,李玟後臺低調與身涉危險的張信哲換位,從原本相對優勢的第六個出場換到第二個亮相,這讓對方感動不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李玟唱唱的是蕭敬騰的《你》。

你作詞:蕭敬騰 作曲:陳奐仁

演唱:蕭敬騰

我夢裡出現了一個你

很陌生卻熟悉

還有架鋼琴一點旋律

它讓我不想清醒

怕根本這世界沒有你

我好像生了病

再也沒回到那個夢裡

能不能再走回去

一個從未見過的你

一件從未發生過的事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我要抓著你的手要對你哭

求你別再離開我

想從天上摘顆星給你

證明我想念你

還有一朵雲你說好嗎

也許這樣會好吧

一個出現在夢 的你

一直從不敢相信 是你

一件不可能的 事實

我願交換我的死去 用靈魂來陪你

感覺我不再害怕 卻發現我有些冰冷

每次聽的心跳聲 卻也跟著黑夜無聲

我終於能和你慢慢每一天

就算回不去這世界 決不會後悔

一個從未見過 的你

卻讓我無止無境 為你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現在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

我們終於在一起

一個出現在夢 的你

一直從不敢相信 是你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來交換我的死去 用靈魂來陪你

李玟與蕭敬騰合作

週五晚,最新一期《我是歌手》中,李玟全心演繹蕭敬騰歌曲《你》,歌聲背後的故事感動全場。

3樓:racy詩

因為失聲而全程沙啞。為了讓身體儘快恢復,由媽媽上陣照顧,渾身扎滿鍼灸的畫面讓人揪心。一直都要求盡善盡美,身體的狀況不理想讓李玟情緒崩潰,彩排時就哭到發抖。

最新一期 歌手 2017 排名是什麼?誰淘汰了

歌手互投 第一名 譚晶。第二名 張杰。第三名 獅子合唱團。觀眾投票 第一名 譚晶 賽里木湖的月光 第二名 林憶蓮 克卜勒 第三名 張杰 默 第四名 林志炫 你永遠不知道 第四名 側田 命硬 第六名 迪瑪希 uptownfunk 第七名 獅子合唱團 it s my life 第八名 趙雷 月亮粑粑 側...

歌手樑博唱哭了耳帝是哪一期?樑博唱了哪首歌?排名如何

2017.3.18的一期,唱了 靈魂歌手 排名第七。拓展資料 樑博自從在某 節目中一舉奪魁之後,便刻意淡出公眾視線,醉心於 創作,此次受邀參加 歌手 節目,也純粹是為了展示自己創作的作品,為自己的歌曲尋找知音。著名歌手張靚穎 譚維維以及著名演員劉濤紛紛在微博上發言力挺樑博,與樑博同屬少城時代經紀公司...

烏蘭巴托的夜譚維維我是歌手是哪一期

第十二期 2015 3 20 突圍賽 李佳薇 寂寞先生 第九名李榮浩 小芳 第八名陳潔儀 左右手 第五名古巨基 愛是永恆 第六名胡彥斌 你的揹包 第三名 突圍 譚維維 烏蘭巴托的夜 第二名 突圍 鄭淳元 那片海 第四名 突圍 蕭煌奇 夜夜夜夜 第七名李健 假如愛有天意 第一名 突圍 求我是歌手中譚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