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女孩父母不知道什麼原因要離婚

2022-04-15 17:49:11 字數 2291 閱讀 6666

1樓:獨攬月下螢火

你父母有你父母的選擇,但是他們選擇的早點,孩子沒關係,你要自己堅強,把你父母叫到一起和他們說清楚,你有選擇跟誰過的權利

2樓:過雨看松色瑩瑩然

我也十五歲那年家庭巨變。現在乙個人照顧不省人事的爸爸,生活拮据,但是有很多人的幫助。照樣活的很好。不要怕,一切都會過去的。何況你需要的只是突破自己。你的人生不是別人給你的

3樓:闕古

你要學會堅強,要勇敢的向前走。你的父母可能是真的出現問題了,解決不了,所以才會分開

孩子都是父母心裡的寶,你的媽媽不會不見的

大人的事情,做為孩子,其實大多數時候都是無能為力的。

你現在要做的 就是學會堅強,和勇敢。平時多和媽媽打**,多溝通,和她多說說你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就當做你父母沒有分開哪樣去溝通。

這樣你媽媽會感覺離你很近,不要難過,要堅強

4樓:

等你長大後,你就明白了感情是不可以將就的。當兩個人不再相愛時,雙方做什麼都是錯的,兩兩相厭。你現在能做的事是祝福她們。

別問原因,大人會和你說感情不和!她們就是分開後也是你的父母,也是你的家人,對你的愛是不變的。習慣就好。

別耽誤成績,好好讀書!乖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父母分開不一定是壞事,在一起彼此痛苦,還不如單過,你記住他們對你的愛始終不變

6樓:在凌亂的青春

你不要擔心。也可能他們之間一一點點小矛盾,沒事的孩子,不管他們怎麼樣你都要好好學習才是你的成長,以後長大了你就會明白又些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哎!孩子堅強點,媽媽爸爸不讓你知道,也是怕你承受不了,你還小,大人的好多事情你也不明白,以後自己學會懂事,如果真離婚了,在不影響你學習的情況下多和媽媽打**聯絡,不要把感情放淡了。以後大了就懂了。

我15歲女孩父母不知道什麼原因要離婚

8樓:平安山雀

父母的事情,子女沒有辦法理解,如果自己努力在中間說合了,沒有效果,那只能是大人的事情了,那就由大人自己解決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他們仍然是你的父母,他們肯定是會愛你的,你也應該孝順他們。

我現在15歲未滿是女生,我的父母在兩年前左右離婚了,我不知道,被判跟著父親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父母商量,父親願意放棄,母親也要願意撫養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向法院提起申述

父母要離婚,孩子15歲,如果要和母親過,該怎麼辦? 20

10樓:孫法官說法

1、父母離婚時,年滿15周歲的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隨哪一方生活。其個人意願,法律一般都會予以尊重。

2、對於不直接撫養孩子的一方,應當承擔孩子的撫養費。撫養費數額按其收入數額的20-30%的比例確定。

3、孩子已經年滿18周歲的,可以停止給付撫養費。但正在接受高中以下教育或者無能力獨立生活的,父母仍有繼續給付撫養費的義務。

婚姻法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這個母親必須得有責任,可以養活孩子法院才會判給你。

12樓:

你好,孩子還未成年,但是已經滿十周歲,法院在判決孩子的撫養權的時候會詢問孩子的意見的,如果孩子要和母親過法院就會把撫養權判給母親,前提是母親有照顧孩子的能力。然後由父親支付孩子的撫養費用。

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呼呼可能你肌膚更瘋狂igjiruirhnmjhhjhjh11

14樓:匿名使用者

判誰都可以,自己過,兩邊走動,不偏向誰。

我是15歲的乙個女孩我還有個弟弟我的父母現在要離婚

15樓:紫夜默默

那是他們的事,你左右不了

16樓:美麗的人生

他們要離就離吧!我婚後父母也離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他們離了,求求他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他們離婚對嗎?

我經常發低燒,不知道什麼原因

朋友您好 多種疾病會引起低燒。發燒是一種症狀,風濕 結核 慢性炎症 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會引起持續低燒 長期心理緊張 情緒不穩定也會引起體溫中樞紊亂,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續低燒。身體的任何系統出現問題都可能引起持續低燒。低燒的原因是什麼,通過血 尿 便等常規檢查很難查出,有些因細菌感染的疾病引起的低燒,要...

手不知道什麼原因脫皮了,是什麼原因?

你這就是剝脫性角質鬆解症,你得要盡早 一下,脫的時間越長 就會越長。跟我以前的病症一樣,不過我手腳都有,但幸運的是已 好半年多了。朋友介紹的一種中藥粉泡的手和腳,另外還加了兩種藥膏擦的。幫我 的,你可一試。剝脫性角質鬆解症 又名 角層板狀出汗不良汗皰疹 及發病機理 剝脫性角質鬆解症,是手腳部角質層剝...

頭痛,發燒。不知道到底什麼原因

診斷 大汗之後不久就沖澡,當然容易引起感冒 因人而別 發燒 頭身疼痛都是明證。不咳嗽說明邪尚未入內,宜用解表法。你可以煮點薑糖水溫服 當然最好的辦法應該是去醫院開點發汗中藥煮服 並蓋被取汗。由於症狀較重,應該同時服用一些消炎藥 抗病毒藥 要能配伍的 刮痧不能切底 而且,往往留下後患。預防 大汗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