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大地 飛鳥詞說句話,春天 大地 飛鳥三個詞說句話

2021-05-06 07:10:29 字數 1787 閱讀 7008

1樓:

冬天剛過,春天悄悄地造訪了大地,到處是綠油油的新芽,飛鳥停在了枝頭,增添了乙份生機。

我會說用上給出的三個詞說一句話,詞是春天,大地,飛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詞語說一句話。

春天來了。

大地又變得生機勃勃。

飛鳥在天空中也變得歡快了起來。

3樓:漫迷天地

春來來了,一切都醒過來了,飛鳥在大地上空愉快的飛翔。

4樓:drh極地綠洲

春天大地上早熟的草籽吸引了大量的飛鳥來覓食,不知道這句是否可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詞是春天,大地是飛鳥,在春天裡生長

用春天大地飛鳥樹葉小魚青蛙青草蓮花雪人造句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大地上長滿了青草,飛鳥在樹葉裡捉迷藏,青蛙和小魚在蓮花盛開的池塘裡追逐,雪人化成了一灘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青草發芽,小魚孵出。

夏季蓮花盛開,青蛙爭鳴。

秋季樹葉變色,飛鳥南遷。

冬季大地銀白,雪人堆起。

大地,青草,蓮花,飛鳥中不是一類的詞是

8樓:淚雨舞蝶

蓮花 大形容地 青形容草 飛形容鳥 顯然蓮花不能拆解

9樓:雨悽蒼涼

飛鳥,因為只有它會飛。

10樓:

大地,青草,蓮花,飛鳥中不是一類的詞是大地,因為其他的都有生命。

好一似食進盡鳥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 這句話到底是形容什麼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君子陶陶

這句話出自《紅樓夢》作者以食盡鳥飛,唯餘白地的悲涼圖景,形容賈府未來逐漸落寞,一敗塗地的慘象的寫照,茫茫白地』和『食盡鳥飛』一樣,只是一種比喻,所以它既非雪地實景。這種荒涼景象的造成不是由於別的原因,而是『食盡鳥投林』的結果(故用『落了』二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見清·曹雪片《紅樓夢》第五回。這兩句大意是:好似食已吃盡,飛鳥投林四散,其剩下一片白茫茫大地,乾乾淨淨,一無所有。

這是賈寶玉夢遊太虛幻境時警幻仙女為他演唱的《紅樓夢》十二支曲最後一首《收尾·飛鳥各投林》的最後兩句,此曲暗喻家敗人亡各奔東西,總寫賈寶玉和金陵十二釵等的不幸結局和賈府最終「樹倒瑚猻散」的衰敗景象。賈府「事敗抄沒」後,「子孫流散」,「一敗塗地」,賈寶玉「棄而為僧」,叛離了封建家庭。《紅樓夢》第一百二十回寫賈政扶賈母靈柩到金陵,歸途中天降大雪,遇見出家當了和尚的寶玉與他拜別,繼而隨著一僧一道飄然離去。

賈政急忙追趕,已倏然不見,「只見白茫茫一片曠野,並無一人」。這種結局與~所寫完全吻合。現在常借用這兩句形容某些沒落的事物由盛而衰,最後落個「樹倒猢猻散」,一切皆空的結局。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虛無之意,形容一切皆空,思想比較消極頹廢

小魚飛鳥刺蝟大地哪個不是同一類的劃掉?

14樓:情感新港灣老師

大地不是同一類啊。

因為小魚飛鳥,刺蝟都屬於動物,而大地不屬於動物,所以說大地和他們不是同一類的東西。

對於這一類題,我們首先要搞清楚他考的是什麼,要弄清楚每個名詞的屬性,這個樣子才能夠答好他們的題。

春天,大地變綠,鳥兒從南方飛來。照句子寫怎麼寫夏秋天呀

春天,大地變綠,鳥兒從南方飛來。照句子寫怎麼寫夏秋天呀照句子寫夏秋天如下 夏天,荷花綻開,蛙聲陣陣。秋天,楓葉似火,瓜果飄香。春天到了,大地綠了。照樣子寫句子 夏天到了,水窪幹了。秋天到了,田野黃了。冬天到了,草木枯了。挺好的,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 描寫春天的句子,寫兩句。1 春天是乙個溫暖的...

作文《春天的大地》,作文《春天的大地》400字

轉瞬間嚴冬已逝,春天 已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充滿詩情的季節 春天,又意味著乙個生機勃勃的開始。自古以來,詩人喜愛春天,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處處皆可入詩。漫步古詩百花園,只見詠春詩奼紫嫣紅 爭奇鬥艷,令人目不暇接,隨意採擷幾朵,慢慢品讀,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一夕輕雷落萬絲,...

描寫大地的詞,描寫大地的四字詞。

崎嶇不平 凹凸不平 肥田沃地 膏腴之壤 沃壤千里 鬱鬱蒼蒼 赤地千里 廣袤無垠 崎嶇不平 凹凸不平 肥田沃地 膏腴之壤 沃壤千里 鬱鬱蒼蒼 赤地千里 千里無菸 寸草不生 窮鄉僻壤 金城千里 幅員遼闊 描寫大地的四字詞語 崎嶇不平 凹凸不平 肥田沃地 膏腴之壤 沃壤千里 鬱鬱蒼蒼 赤地千里 千里無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