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博美,嘔吐黃水怎麼回事?博美犬吐黃水怎麼處理

2022-12-15 20:50:04 字數 2820 閱讀 5824

1樓:波斯貓vs許諾

小狗精神怎麼樣?拉稀嗎?鼻子幹嗎?

體溫正常嗎?幼犬,犬的體溫通常晚上高,早晨低,日 差約0.

關於發熱: 微熱:

中熱: 高熱:

或41.5以上,你先量一下,我覺得這個不像普通的消化不良,很像細小,細小早期最明顯的就是拉稀和嘔吐 小狗咳嗽麼?流鼻涕麼?還有發燒麼?

建議最好最細小化驗 可以自己在寵物店買,如果是細小切忌一定一定要禁食禁水 一定不要喂,如果不是細小 只是單純的吐和拉稀,可能是腸胃不好 但是不建議喂慶大黴素 對狗不好 那個光止瀉 並沒別的效果 喂媽咪愛 調理腸胃止瀉的 比慶大黴素要好的多 還有不要餵食了,小狗餓不著能撐著 能病著,最好是靜脈注射葡萄糖 如果不行就少喂點。

還有細小就相當於小孩的腸胃炎,俗稱翻腸子,但是細小一定要盡快** **晚了花費大 **率低 早期**率相當高 花費小 如果是單純的腸胃不好 那很好調理的 現在最主要是確診** 因為你說的這個極像細小 但因為沒做化驗 所以不能肯定 但願只是腸胃不好 看看他發燒麼 小狗的疫苗都打完了嗎?可以再問 我養狗好久好久了,這些問題我都遇到過 呵,久病成醫嘛,差不多的都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v額我v問問v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博美犬吐黃水怎麼處理

3樓:o暖南綠傾

狗狗吐,是自身免疫系統的自我保護功能,比如吃了不能消化的東西,就會吐,黃色的,粘稠裝的液體,還會有泡沫似的東西。

狗狗現在吐就不要給它餵食了。

買一包人用的葡萄糖粉,回來兌水和氟派酸給它喝買一根針管,它不喝的時候強行灌到它嘴巴裡。

博美犬吐黃水是病了嗎

4樓:卡爾馬丁

是輕微胃炎,應該是暴飲暴食引起,吐帶泡沫的黃水,博美成犬是很聰明的,它會自己餓自己一天,第二天基本也就恢復食慾了,你可以用人吃的嗎叮嚀喂它,平時餵食不要過冷過熱,食盆保持清潔衛生,望採納。

5樓:絲瓜大人

不一定,你要看它精神狀態,要是吐過後還是活潑的,該吃吃該喝喝就沒問題,只上一般的嘔吐洗胃。如果精神狀態不好了就是生病了。

6樓:生活小大人

回答親,不一定,你要看它精神狀態,要是吐過後還是活潑的,該吃吃該喝喝就沒問題,只上一般的嘔吐洗胃。如果精神狀態不好了就是生病了。

狗狗吐黃水。

1、長期飢餓,胃酸過多所致。

2、長期飲食不規律引起的前消化道炎症(食道炎、胃炎)。

3、是吞嚥異物引起的,然後一般食慾會下降。

急急急!!!博美吐黃水又不吃藥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應該不是喂幹吃麵所導致的。現在不能給它喂任何東西吃,也不可以喂水。可以餵點胃復安,把藥用水融化後,用注射器吸取往它嘴巴裡灌!最好是到醫院去做個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獸醫院,拉肚子裡面有血絲嗎?如果有就考慮是犬細小或是狗瘟了。還有你確定是昨天才異常嗎?最近沒有拉稀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吃蜂蜜,五勺。吃麝香正氣丸三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糞便腥臭麼?是否血便?

博美犬不吃東西還吐,博美犬吐黃水怎麼處理?

11樓:曾經那條泰迪

不吃東西還吐的話要考慮是不是以下幾個原因導致的1:食物不新鮮,含有變質腐爛的東西。

2:吃得太撐,一般給狗狗吃到七八分飽就行了,然後給狗狗吃點汪想消食片3:狗狗腸道功能脆弱,平時要注意博美的飲食衛生。

二個月大的博美狗狗光吐黃水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1、喂半片蘇打片或者到藥店買點---愛貓爾---口服,止吐。

不定期的喂點--乳酸菌素片--製藥六場生產的。(不要過量)

藥店去買(人的)都有賣的。 2、小狗請不要喂雞蛋黃類難消化的東西,盡量少喂油性較強的食物,牛奶對稀後泡點饅頭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嘔吐黃水的情況,問題到是不算很大,但要注意小狗的飲食了,否則容易轉為炎症,進而發展到更為嚴重的病症。小狗的飲食主要以粗糧為好,盡量少吃油膩的食物,少吃發面的食物。碎瘦肉+蔬菜末+細玉公尺麵,就很好。

月齡小的小狗一定要少食多餐!適當補充多維片+鈣片是促進生長發育的關鍵。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我家的狗也是 過幾天就好了。

急急急!!!博美吐黃水又不吃藥怎麼辦?

15樓:我愛楓兒

它不拉肚子了,就只是吐黃水。追問:

它拉肚子也是黃色的,是從作天下午開始的,之前一直都很活潑追問:

應該是食物導致的,博美屬於觀賞犬,所以食物不能太複雜,易消化的。你餓它一天吧,這樣理解吧,就是胃裡沉積食物太多,這次只是表現的比較明顯。以後飲食定時定量。

現在也不用給食物了,不要讓它自由飲水了,一會一小勺喂,明天看好轉了,就喂易消化的食物,最好流食。博美不需要吃的太好,一般偏差就可以了,加點美毛粉。追問:

不是也是這麼喂得,越純越容易病。追問:

吐一會就只會是泡沫了。那就是胃液了。

小狗吐了怎麼辦,是出了什麼問題?(乙個月大的博美)

16樓:魔法酥酥

恩,有沒有拉肚子呢?可以先喂點土黴素,是**嘔吐的,看看,然後,現在還吃東西嗎?

17樓:公尺蒂貝爾

是不是胃有毛病了?找個獸醫看看吧,專業。

博美嘔吐是什麼原因?博美嘔吐拉稀怎麼回事?

一般常見的是吃肉多了,如果不清楚的話,最好多注意下飲食了,多吃些素食,口味淡一點的,注意下家裡的溫度,還是少量多餐的方式喂一段時間好 估計沒啥,可能吃撐到了 給它少吃點,不過不要大意哈。畢竟那麼小,我家狗狗經常這樣,可以吃點多酶片之類的。但是你的狗狗還那麼小,要不先喂少點 再說。你給他喝牛奶了嗎!有...

1個月大的博美犬吃什麼,乙個月的小博美吃什麼

其實不用水泡就行啦。我們家的狗從小就不用水泡的。補充 因為用水泡的太軟了,不利於小狗磨牙 後面兩個的建議可以採取,如果還是很擔心的話,可以去寵物店問。乙個月的小博美吃什麼 剛滿月的狗狗由於剛剛斷奶,所以在飲食上特別注意,由於生活條件的突然改變,往往顯得不安,食慾不振,容易生病,這時所選的飼料要適口性...

月小博美拉肚子怎麼辦,二個月小博美拉肚子怎麼辦?

如果只是有點拉稀,鼻子是溼潤的,精神還可以的話可能就只是普通的消化不良,你早上給了半個蛋黃中午又給了一個也太多了!現在還小,一天給半個就夠了,再大點給一個。我同意三樓的就先停食2 3頓,給足夠的水,讓狗狗自己腸道代謝恢復,gg餓一下是不要緊的,如果它有食慾來討吃的就給點溫水泡過的 如果明天還沒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