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足球?它有什麼人生或生活的啟示

2022-04-15 15:20:03 字數 3461 閱讀 9591

1樓:足球圈兒

65. 你為什麼喜歡足球

2樓:為了忘卻的秋

奔跑是本能,對抗是天性,協作是原力,創造是靈感,征服是慾望;這些也許會讓你在其它運動中找到,然而只有足球把這些放大,讓你用一顆更廣闊的心去面對藍天碧草去面對山呼海嘯,你能承受的這些卻只因為它寫下了最純粹的人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那種踢起來自由自在的感覺,那種追逐乙個足球帶來的全身心的放鬆和快樂吧。足球作為一項團隊運動,啟示著我們追求一種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還有注重團隊的配合,一加一可能大於二,也可能小於二。

4樓:笑輪豬

因為討厭爛球 手中不能沒有球摸

5樓:呱呱小猴

我也不清楚,反正遇到不開心的事時,只要開始踢球,就會把那些不開心的跑到九霄雲外去,有時候足球意味著乙個又乙個時代的結束,畢竟足球對於好幾代人來說都並不陌生,我們對它始終有一種獨特的情節,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可就是喜歡,它帶給我最多的是回憶,

6樓:

足球是圓的,任何時候都要對生活充滿信心。

7樓:大白牙

因為期盼給平凡的我帶來激動精彩的一瞬間

8樓:魯伊謙

因為少林功夫加足球---絕對有搞頭

9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精神,默默無聞的奉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有固定的答案。喜歡足球的人之多是其他運動難以逾越,但十個喜歡卻會有十個理由。大體來說,足球運動是有緩有快,有激烈的身體對抗也有細膩的技術過人,所以人在踢球或看球的過程中神經始終高度緊張,即便一方大比分領先也不能放鬆(例如05年歐冠決賽)。

正如同人生,即使你有段時間是順風順水,但不能保證你永遠如此,因而要不斷激勵上進。不過也要有張有弛,不能不顧身體家庭一心打拼,也要學會放鬆。總之人生是很難說的,我的觀點僅僅是我的觀點,不能代表任何人,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一句話:

人設只要快樂幸福就好! 對於足球,踢得漂亮,看的高興!

11樓:

just like it

just do it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國足 深有虧欠..

向自己盡乙份力..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中的拼搏,對勝利的渴望,對冠軍和榮譽的渴求~~~~~

面對落後時不言放棄~~~面對失敗勇敢直前

作為一名球迷,足球對於你的人生與生活的最大意義是什麼?

14樓:五墨

我覺得,足球運動對我來說是讓我多了乙個興趣愛好,讓我的生活更加的充實有意義。而且通過運動,讓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好。而且踢足球也讓我明白了,團隊精神真的非常重要。

就如同在平時的生活工作中一樣,很多事情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完成的。

15樓:一城煙雨

作為一名足球足球隊伍,人生的意義就像我每天吃的糧食一樣,足球陪伴著我的生活,陪伴我的長大,他給我了一項很好的興趣愛好,每一場足球比賽,我都想去看,我覺得足球是我這一生最大的愛好

16樓:隨意

我覺得是我的愛好吧,平時生活裡不可或缺的一項運動,如果我在生活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或者讓我感覺不順暢的時候,我就會去酣暢淋漓的踢上一場自己喜歡的足球,不論輸贏,我只是喜歡追逐在球場上的那乙份初心。

17樓:二

作為乙個球迷,足球對於我人生最大的意義和啟示就是人生中並不是單打獨鬥,你沒有必要去說乙隻獨狼,你需要乙個良好的團隊,你需要精誠合作,團隊之間的互相幫助,你才會取得最後的成功。

18樓:碩碩吖

我是乙個足球愛好者,也是祖雲達斯的球迷。我特別喜歡祖雲達斯迪巴拉,c羅。但是昨晚的賽季讓我真的很失望,居然輸了。

我下班沒有事的情況下都會到足球場踢球,交了很多的足球朋友。感覺非常好,每天踢足球非常開心。

19樓:美食小助手小程

他佔據了我的生活,讓我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平常的時候,我都是用踢球來度過生活。

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那個時候足球的開始,每到那個時候我都是睡不著覺,所以說足球帶給我的是我的生活的全部。它對於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20樓:

作為一名球迷。我認為足球對於我的人生來說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我平時的工作生活中不管多忙。

我都會抽出時間來看一場或者兩場的球賽。並且每四年一屆的世界盃也是我不能錯過的比賽。我認為我的生活沒有了足球。

會是暗淡無光的。

21樓:洵洵說歷史

從90年代初我就開始喜歡上足球了,我認為足球對我的人生和生活最大的意義,就是在我情緒不好的時候去看一場足球比賽或者是去踢一場足球,能夠宣洩我自己的情緒,並且能夠幫助我改善自己的心態,這可能是足球對我最大的意義

足球能帶給我們什麼?為什麼喜歡足球

22樓:cnm滾吧59朳

能給我們帶來快樂 那種集體的感覺 會讓人不知不覺的興奮起來 戰勝了對方興奮點就就會達到頂峰 無論流血流汗或是流淚 還有足球那種未知性 這都是足球永遠會帶給人們快樂的原因

你 喜歡足球的理由是什麼

23樓:我要刪除我的文件

小時候看球賽喜歡上了足球

24樓:heart_小瘋子

足球給人帶來一種輕鬆感

25樓:

有團隊,可以分享快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思考,團結,自信

為什麼我們會喜歡足球?

27樓:君如狂

因為足球運動,是一項偉大的體育運動,足球是全球通用的語言。足球可以彌合社會、 文化和宗教分歧。足球促進個人發展和成長,培養團隊協作和公平競爭精神,建立自尊並開啟新的機會之門,進而可以促進整個社會和各個國家的福祉…… 團隊精神。

一支球隊是乙個團體,不是個人的運動,這個團隊甚至代表著乙個學校、或乙個俱樂部、或乙個國家、或乙個地區…… 一切皆有可能(出人意料)。足球是圓的, 沒有什麼不可能。這也正是足球的魅力所在,結局你可以猜,但卻無法預料和分析。

球員高大英俊、技藝精湛、球迷瘋狂而忠實。綠茵場上湧現出大批超級巨星,倍受球迷的青睞! 規則簡單易學、普及性高。

在公平競爭的原則下,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膚色的球員,得以在同一片藍天下、同一塊綠茵場上圍著乙個小小皮球奮力拼搏,那背後寄寓著世人對於小小寰球的多少美好理想啊乙個小小皮球,最終與世界和平與發展聯絡起來,足見其魅力確實不凡! 足球魅力何在?自己去感受…… 一種期待,一種氣氛。

希望自己支援的球隊創製造奇蹟,和周圍的人一起期待一起吶喊宣洩。

為什麼人總是喜歡生氣尤其是老人,為什麼人生氣時吃不好飯?

因為老人的性格已經定下來了,很難改變,他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沒有人可以說,不滿的發洩就是生氣。檸檬心理建議你可以多寬容一點,對老人要軟著來,硬碰硬只會讓他更生氣的。為什麼人生氣時吃不好飯?在人來的大腦皮質裡,這一部分興奮自時,另一部bai分就必然受到抑制du。根據這個道理zhi 當人生氣dao的時候,大...

為什麼人生贏在希望上,為什麼人生如水?

有一位以彈奏絃琴賣藝為生的人,他一出生就什麼也看不見,他一直渴望能有一天可以睜開眼睛看一看這個世界。於是他四處尋醫問藥,但多年都沒能如願。面對黑暗的生活,他的內心也是黑暗的,看不到一絲希望。有一日,這位盲人來到一座寺裡,請求一位方丈,這位方丈對他說 我這裡有乙個可以治好眼睛的藥方,不過你得彈斷一千根...

為什麼人生沒有後退跟快進呢?為什麼人生不能「快進」

是不是感覺有壓力了,往往我們年輕人對這個階段最苦惱了,我們現在需要承受的太多了,坦然的去面對。為什麼人生不能 快進 因為要體會過程的精彩,不管好的壞的,試過才知道啊。幹嘛要只要結果呢?悲觀一點的想小孩子一出生到年老去世,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起點到結局,就因為要體驗人生幾十年的過程嘛。人生哲學,我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