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朋友感覺和別人相處很難在一起的時候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2022-04-15 10:10:02 字數 4680 閱讀 2888

1樓:絕版m村姑

久了就習慣了,就會和他們打成一片的

怎麼和朋友相處,在一起不知道說什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

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

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真正的朋友, 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持微笑,學會傾聽。恩...

試試一起靜靜走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點吧 不知道說什麼就不說咯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才沒有代溝隔閡。

我心裡很不舒服想發朋友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1、現抄實就像乙個泥潭,有人選襲擇沉淪苟且,也有人跨過泥潭面向遠方。如果想要逃離泥潭,就必須努力變得優秀。

2、人活的是心態,你的心態調整好了,再大的困難在你面前,也不會把你打倒。

3、靠自己,才能無懼艱難,靠他人,永遠害怕風霜,別怪困難時沒人扶你,別怪危險時沒人替擋,你若強大,困難就是小事,你若勇敢,危險也能無視。

4、不要試圖改變乙個人或者相信對方能夠改變,也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

5、在不了解乙個人的情況下,不要用自己看到的片面去解讀別人。

6、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門票位置是最好的,這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才有多特殊。

7、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8、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不是你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說說你現在的心情,想法,或者講乙個和你此刻心情有關聯的故事,這樣別人或許能了解一些。別有什麼糾結,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只是有很多人沒說出來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什麼也不說,看看書聽聽**,或者出去旅遊一趟,心情就會好很多。

別人無論說什麼我都不會回應,從小就是不會與人相處很自閉,就是比如兩個人在一起做事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越這樣越要積極參與,並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對自己說我行!

1多與孩子、老人交流,鍛鍊自信心

2多去幫助他人,多做善事,獲得讚美,別人也會漸漸幫你。

3多與人打招呼,提公升影響力。

4與家人交流,匯報成績。

5 積極參與室友,同事的戶外各種活動,學習生活常識,掌握和提高審美能力。

6選一種業餘愛好,並堅持住,提高水平。

7透徹了解一位或幾位名人的故事,閒談時就是你施展的好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害怕,對自己不夠自信。我建議你多和開朗的小夥伴一起玩,還有就是不願意出門的時候要逼自己一把,一定要讓自己多獨立的去做一些事情。慢慢就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敞開心扉和人交往,多去人多的地方,一定要克服自己的缺點,相信你能戰勝自己,走出迷茫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敞開心扉去和人溝通一下,或者去菜市場買菜的時候多和人討價還價,或者多參加一些活動,對你有好處,可以改變你這種心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恐懼症 少說多做 與人為善。熟悉子自然會改變

14樓:小風箏

既然知道你的缺點為何不改變一下呢?

感覺和朋友相處很累?

15樓:聰聰有話講

感覺這樣的朋友算不上是真正的朋友。因為真正的朋友是不會整天對你冷嘲熱諷的,那些每天只知道對你冷嘲熱諷的人,不配作乙個朋友,他們也不配有朋友,與其這麼累的和他們相處的話,倒不如自己好好的生活。

16樓:安分小毛孩

這樣的朋友還是覺得你不夠強大,所以沒有太多的尊重更多的指責和不理解。如果你想讓他們改變對你的態度,就讓自己強勢起來。不要老被人家牽著鼻子走。

也不要怕得罪他,找著正當的理由很懟他一次,他就自覺了。

17樓:來自九龍瀑有能力的蝴蝶蘭

既然那麼難相處,你也可以拒絕呀,不一定要去呀,要學會拒絕別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吧,只能算是貌和神不和。既然是這樣,不如減少交往,慢慢關係就會淡掉。

19樓:開心傑瑞

如果這個朋友讓你覺得不舒服,你盡可以遠離他

20樓:小狐仙

不會啊!將心比心,寬心!

有些自卑,不會和別人相處。和同齡人一起經常不知道說什麼好,沒有話題,即使交了兩年的朋友相處時往往還

21樓:包承允

跟我差不多。我以前也是那樣的。不過後來習慣了。

很熟悉的朋友在一起就打打鬧鬧。不過你這樣就有點太內向了。兩年都還尷尬!!!

對自己自信點,聊天嗎,隨意一點。沒話找話題呀。隨意一點吧。

自己也要自信點才是。不用害怕和人交流,知道嗎?

22樓:俏十歲科技美膚

多半和父母對你的教育和態度,成長環境有關,總是不被重視吧,不管別人怎樣看你記住每個人都有優點,你也一樣,學會欣賞自己的優點,取別人之長,補己之短,你就會越來越優秀,越來越自信,你只是自卑所以沒話題,如果你很自信,自然而然的就開朗活潑了,不用那麼勉強自己,多累,越緊張越沒話,越沒話越自卑,所以乾脆不用迎合任何人,學會迎合自己,多愛自己一些,你就會水到渠成了

23樓:陳彤暉

其實不需要為了別人改變什麼,首先你要對每乙個和你相處的人真誠,第二,你可以培養乙個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你可以交到許多和你有話說的朋友,第三,微笑,陽光,樂於助人,這樣就算你不講話,你所散發出的人格魅力,別人會主動跟你交朋友的,不要刻意的幹什麼,這樣別人更不會重視你,會適得其反,別人會覺得你假

24樓:潮欣彤

拿出自信話少不怕,怕的就是廢話,話少你可以學會幽默經典,那樣別人就會記住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自卑的原因,認識自己,學習多些東西來充實自己才會有自信心,這樣話題就會多了,溝通就不會有困難。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只能改,讓自己融入進去。我現在還不賴,就是特別的累

27樓:獅子海洋

多看勵志的書,因為你肚子裡沒有知識,造成沒有自信。要尋找他人感興趣的話題。多與社會接觸。

28樓:清風憶舊

盡量改變自己,學會大膽嘗試

29樓:凱莉克萊森之歌

因為你太在乎,太拘謹了。反而會讓身邊的人感覺到不適應。

30樓:淦雁凡

先和最親的人說說話,然後發展和朋友們說話

31樓:手機使用者

多上講台,多鍛鍊就好了

32樓:來自窯灣古鎮乖巧的黑豹

試著改變自己當然人無完人

33樓:我被帥死了

跟話題!他們聊什麼 你就融入話題

我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放不開 不知道要說什麼 感覺尷尬 然後覺得相處得很累 總覺得自己傻傻呆呆的

34樓:勿忘心安

沒什麼放不開的 慢慢試著跟別人聊天 隨便聊 聊興趣愛好 你放不開自己不自在別人也難受

35樓:聞風喪膽幽靈豹

這明顯是你感到自卑,自信一點,出門前照照鏡子,**不妥就改,走路要昂首挺胸,多想想自己身上的優點,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36樓:廣西地攤燒烤

放開思想就好是沒有放下的原因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可以從工作,興趣,等方面入手,一但開啟話題就可一直延伸

沒有朋友,不會和別人聊,脾氣也不好,性格古怪,不合群,感覺人

據我所知,這種性格是天才的配置。看看貝多芬你就知道了。你不需要可以改 版變自己,任何性格都有權內在的價值和意義。請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價值,不要被別人所左右,別讓情緒影響你。當你覺得自己真的很好時 這是事實 你就真的很好了。學會改變,慢慢融入朋友的圈子。慢慢改變,真的。相信自己 加油?有朋友的圈子挺好的...

感覺跟女朋友沒有以前那麼開心了,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沒有以前開心了,越來越不想跟他在一起了。

冷了正常,很多情侶都熬不過假期呢,沒事到了學校多刷點好感度,沒啥大問題 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沒有以前開心了,越來越不想跟他在一起了。真的不想繼續就早點分手,別耽誤對方了 將就的死拖活拖,到最後還不是得分 你女朋友很直接啊,你可以問問她為什麼和他在一起就不快樂了,找到原因,對症下藥。不然你就等著被分手吧...

在沒有親人朋友的城市是什麼感覺,在一個沒有親人朋友的城市是什麼感覺

晚上回家沒有一盞燈為你亮著,閒暇時把自己一個人扔大街上游蕩 一個人習慣就好了 會感覺很孤單 什麼都是一個人 孤單寂寞冷,我就是冷不丁的一個人跑到這個沒有親人和好朋友的城市了的,我當年上學是在這個城市,可是畢業之後同學們大家各奔東西了,也不怎麼聯絡。我畢業後也是東跑西跑到處奔波,後來又回到這個城市,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