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那個小獅子怎麼去掉啊,它一直在螢幕右下角

2022-04-15 09:57:34 字數 1390 閱讀 9534

1樓:暗香沁人

點住小獅子,右鍵按隱藏就行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右鍵小獅子點選退出,小獅子就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獅子身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退出或在小獅子身上單擊滑鼠右鍵,再按e也可以.

4樓:路人翔

進詳細設定-其他設定,然後禁用瑞星助手。

5樓:迷靈其

上面的都說過了...右鍵退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向獅子點選右鍵,按"退出"就行了!

7樓:小雨毛毛

把滑鼠放在小獅子身邊,點滑鼠右鍵,選擇退出就可以了。

8樓:cao小子

用右鍵點選小獅子,點選退出就行了

9樓:亟囈兒

點住小獅子,右鍵,然後點退出...但瑞星不怎麼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那個小獅子,右擊可以隱藏

11樓:奇點天遇

對著 獅子點右鍵 退出。

12樓:莫雨墨雨

瑞星介面設定-詳細設定------- 其他設定--- 使用瑞星助手(禁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住小獅子,右鍵按退出就可以了!!!

14樓:

搞只羊來 它就去追了

15樓:_新浪

詳細設定-------

其他設定---

取消"使用瑞星助手"

16樓:淩水扉

對著那獅子點右鍵,然後點退出

17樓:非洲鳳凰

我也用瑞星 你不用滑鼠跟隨 它也沒什麼 不習慣就不搞瑞星了 因為目前還沒有去掉小獅子還不退出瑞星的方法 去給他公司提意見吧!

18樓:布白凝

對著那獅子點右鍵,然後點退出

但我不建議用瑞星,太菜了,到有木馬的時候d不了餓

我的電腦右下角那個瑞星卡卡助手小獅子不見了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瑞星防毒軟體/設定/詳細設定/其他設定/使用瑞星助手,在使用瑞星助手前面的核取方塊裡打上勾,點確定

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你試試用開始選單-搜尋msagent-搜尋出來以後解壓縮到msagent\e,就可以了,你的獅子就會回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金豬病毒了。用最新版的卡巴殺吧!卸掉瑞星。

蘋果手機螢幕壞了,鬧鐘一直在鬧怎麼關掉

iphone手機螢幕損壞無法進行觸屏操作時,可以通過語音助手進行關閉鬧鐘。1 按下iphone機身右側的 電源鍵 使手機進入螢幕亮起的工作狀態中。2 在iphone手機處於工作狀態時,長按 home鍵 或是使用語音命令 嘿 siri 喚醒語音助手。3 在處於語音助手 siri 喚醒的狀態時,可以下達...

我的手機螢幕一直在閃,怎麼回事,華為手機螢幕一直黑屏是怎麼回事?

可能原因 手機出現閃屏故障之前,如果給手機的螢幕貼過膜,那麼幾乎可以確定是手機膜導致手機出現閃屏的故障。要知道手機本身是帶有紅外感應裝置的,在接聽 時,手機靠近耳朵,手機的螢幕會自動熄滅,這就是紅外感應器的作用。如果手機膜干擾了感應器的功能,那麼手機就會出現閃屏的情況。遇到這種問題,最簡單直接的辦法...

剛剛買回家的狗狗關籠子一直在叫怎麼辦讓它叫個不停

是小狗狗吧 它叫是因為孤獨了 放出來讓它玩會就好了 小狗一般是到處尿尿的 等它3個月左右開始讓它學習到指定的位置尿尿 我們家狗狗現在都是知道去廁所尿尿的了 狗狗剛買回家會害怕,因為離開了群體環境,不適應,可以放個小鬧鐘到籠子裡面。模仿同伴的心跳聲,狗狗就不會怎麼害怕了。另外要訓練它定點大小便,不然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