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去日本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12月去日本旅遊,要作什麼準備?

2022-04-15 09:41:26 字數 2077 閱讀 6811

1樓:匿名使用者

日 本 那 邊 的 溫 度 和 中 國 差 不 多 , 這 個 時 候 也 比 較 冷 , 所 以 要 多 穿 一 點 。 但 是 日 本 的 冬 季 還 是 挺 有 看 頭 的 , 特 別 是 北 海 道 , 那 邊 有 滑 雪 場 , 滑 完 雪 就 可 以 享 受 暖 暖 的 溫 泉 。 購 物 的 話 , 去 日 本 的 l a o x 免 稅 店 , 這 是 比 較 好 的 商 場 , 裡 面 的 東 西 價 格 都 不 貴 , 而 且 非 常 全 , 家 電 、 遊 戲 、 動 漫 、 特 產 、 手 表 、 珠 寶 、 日 本 民 間 藝 術 品 、 化 妝 品 應 有 盡 有 , 一 般 來 日 本 旅 遊 到 要 去 l a o x 掃 貨 的 。

2樓:cxh鴻空

注 意 保 暖 啊 , 那 邊 這 個 時 候 應 該 溫 度 會 低 一 些

3樓:

報 團 去 吧 , 這 樣 會 好 一 點

12月去日本旅遊,要作什麼準備?

4樓:小巫女的夢想

給你乙個日本簽證資料吧,希望可以給你乙個建議。赴日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1. 有效期半年以上因私五年護照(護照末頁「持照人簽名處」須有本人簽名,學齡兒童可由監護人代簽)使用換發的新護照請同時提供舊護照。

2. 旅遊簽證申請表(我公司可提供,**可複製使用,**下面的簽名必須跟護照後的簽名一致,這點非常重要!)

3. 二寸正面免冠彩色**2張(白底)

4. 本人身份證影印件

5. 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6. 在職證明(用單位抬頭紙,格式如附件1),學生提供學生證影印件,離退休人員提供離退休證影印件

7.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8. 押金至少每人拾萬元現金(必須交納,客人按期回國後憑護照取回)

9. 資產證明(包括房產證影印件、車證影印件、本人存款證明原件5萬以上、定期存單影印件以上證明資料最少提供一項)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護照,機票,簽證,錢.簡單的急救包,因為日本藥很貴的.還有你去**啊?北海道和沖繩完全是2個季節.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來哪個城市呢? 現在不少城市都------大雪紛飛 很冷

東京就沒有了10度左右

出行前 不要忘記---護照 換一些錢 帶信用卡 其他不需要特殊準備 帶個好心情^^

7樓:你不白

把槍擦亮 彈藥準備好

去殺日本妞

12月旅遊去日本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8樓:借過

12月份日本天氣還是比較冷的,平均氣溫大概是是5℃~12℃吧,我去年十二月份跟眾信旅遊去的時候穿了個比較厚的風衣,基本上就很合適了~ 其他的基本也沒什麼需要注意的了,帶好相關證件和銀行卡就好~

日本是什麼時候開始下雪的 12月去日本旅遊穿衣指南

12月20號去日本旅遊需要穿什麼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lz,目前沖繩島這幾天的溫度最高都在24度左右,最低都在19度左右,溫差不大,頂多長袖把,呵呵,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想12月去日本旅遊,詢問**問題

10樓:情宛央蘇

2月是日本比較冷的季節。一般在5度左右吧,偶爾可能會下雪。帶一件小羽絨服或棉衣之類的就ok了,不過,12月份總是颳風,建議帶頂帽子或者是圍巾之類的。

日本雖然冷,但是大部分公共區域都有空調,不會讓你感覺受不了的。而且日本女生常年就是小短裙,很佩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12月了,抱團來不及。

長野是個不錯的地方,辦過冬奧會。

十二月去日本旅遊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2月去日本旅遊很好的。

夏季日本酷熱多雨,緯度與上海以南差不多。

現在去日本有件襯衫、外面有件半大風衣即可。

去日本自由行,注意事項有什麼,去日本旅遊的注意事項(詳細)

1.日本所有車輛均左邊行駛,關東的自動扶梯右行左立,關西除了自動扶梯比較奇怪,是左行右立,但除此之外,比如走樓梯時,關西仍舊全部是走左邊。2.很多地鐵和電車的站點並不是用漢字,而是用假名寫的 請弄清楚自己需要下車或者轉乘的車站的日語假名讀音,最好能知道假名的寫法。注意,國內遊客因為看得懂漢字有時候反...

跟團去日本旅遊有什麼注意事項,跟團去日本旅遊有什麼注意事項?注意詳細描述,不要光看問題。

不要忘了脫鞋 在日本,入鄉隨俗,無論是進入賓館的房間,還是到日本人的家裡做客,或是進會議室 辦公室,總之,只要是進屋就要換拖鞋,有時還要換兩遍拖鞋。換拖鞋的習俗在日本不容違犯。進屋前,千萬不要忘了脫鞋。日本免稅店裡的小型家用電器質量非常好,也很便宜。帶些回來饋贈親朋又大方又實惠。買小件精品玩具,衣服...

土耳其旅遊注意事項,旅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土耳其社會等級化仍舊比較明顯,對老人或有地位的人要表示恭敬。男女之前需要保持一定距離,避免親吻。人們在進入清真寺前要脫鞋,而當遊覽尖塔時則要把鞋穿上。清真寺的宗教場所,會限制非伊斯蘭教教徒入內,或開放時間有所不同。土耳其是個頗講究的民族,朋友見面先親吻左 右臉頰,不太熟悉的則握手。到別人家裡做客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