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龍魚不吃東西,銀龍魚不吃東西

2022-04-15 07:25:19 字數 808 閱讀 4444

1樓:奕亮

如果魚缸過小,養魚的密度太大,也會引起這樣的事情,因為銀龍是屬於上游魚類,而且你還養了12條血鸚鵡,可能會搶食。按照你魚缸的大小,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再等等吧,不要經常靠近銀龍,或許還沒有熟悉環境,放心,如果你的龍魚健康正常,餓幾個月也沒有問題的。

晚上魚缸內盡量不要開燈,就可以了!!!

2樓:特別特想知道

乙個你買回來的魚不是很好,可能有病,還有就是你現在魚缸裡的魚有些多,它到新地方會有乙個適應時間,不要剛把魚買回來就吃食,對魚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回來的龍有多大? 魚裡邊龍算是難養的 因為他比別的魚有靈性~越大靈性就越強~~!! 而且氣性也特別大~~~ 你的龍要是已經大了的話得多等幾天他可能才能進食~~要是等了很多天還是不行建議你去換條小點的養~~~~!!!!

4樓:匿名使用者

依照目前的天氣,夏季炎熱,我想可能是生病了。

你先前養過銀龍嗎?

加之,海魚本身就難養。

你想魚缸能比海洋嗎?氣流迴圈性,透熱性,水溫,都不一樣,也是很難模仿海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它死之前趕緊煮了吃了 !!!!!!!1

6樓:羊族專號_喜

可以從這裡看看人家經驗

銀龍不吃東西怎麼辦,剛買的銀龍不吃東西怎麼辦?

銀龍是很神經的魚,要給他適應環境的時間,如果開始做的不好,以後可能永遠這樣。建議剛到家千萬不要喂,溫度穩定30左右,關燈。2天之內不要喂,燈也是不要開,你這兩天也不在魚缸前晃來晃去,就是不要管它。加溫的作用就是加快它的代謝,2天以後餓了自然就開口了,如果還不吃,繼續餓。一天建議只放一條小魚,等適應環...

甲魚不吃東西?羅漢魚不吃東西

細軟底砂鋪好,甲魚會趴進去伸頭伏擊獵物。剛回來不吃食正常的。為什麼我喂甲魚,它不吃東西?甲魚有的地方也稱之為水魚 團魚,其生物學學名為鱉,生物分類上屬於兩棲類動物。這一類動物在以前有很多野生的,但是近些年來野生的數量已變的很稀少了。因此有不少人開始人工養殖甲魚,或是將甲魚當寵物來養。那麼在養甲魚的過...

銀龍不吃食怎麼辦 剛買的銀龍不吃東西怎麼辦?

剛買的銀龍不吃東西怎麼辦?銀龍是很神經的魚,要給他適應環境的時間,如果開始做的不好,以後可能永遠這樣。建議剛到家千萬不要喂,溫度穩定30左右,關燈。2天之內不要喂,燈也是不要開,你這兩天也不在魚缸前晃來晃去,就是不要管它。加溫的作用就是加快它的代謝,2天以後餓了自然就開口了,如果還不吃,繼續餓。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