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告訴女朋友聊天的時候不要突然消失

2022-04-15 05:47:17 字數 6320 閱讀 8258

1樓:教育達人

等她回資訊的時候就跟她說,麻煩下次要做什麼事前要說下,好讓我有準備。

2樓:日常嘮文化

你可以跟她說,如果你下次有什麼事情離開的話,要先告訴我喲,不然我會很擔心你的,類似於這樣子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她發訊息說你不在的時候我好害怕。害怕她這一消失就是一輩子。告訴自己從小玩捉迷藏很差。告訴自己真的很在意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她,你沒有回我訊息,我好擔心你呀,不要以責備的語氣和她說,以關心的語氣跟她說,她肯定會注意的。

5樓:雨巷渡

可以直接的給她說。告訴她有事的話可以給自己說,但是不要不回訊息。這樣自己會真的擔心她會發生什麼意外。

6樓:暱稱最多m個字

告訴她你一直在等著她會資訊,仔細剖析一下你的心路歷程,希望她可以及時回覆你的資訊,不要讓你一直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告訴她,以後不要突然消失了,那樣你會十分擔心的。相信她會聽從你的建議的。

8樓:老墨說史

直接跟她說什麼,你對這樣做很不開心,走的時候起碼要說一下。要不然一下子人沒了,會很擔心。

怎麼委婉得向女朋友表達自己上班時盡量不要打擾? 5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不要說的太委婉,你就直白的說好了,你為王了,他以為是你不想回他,到時候誤會了,不更不好嗎嗎?

10樓:熊孩子聽雨

那要看你的工作了 大致你可以說工作領導這個月在考核我公升職加薪的問題 這段其實盡量別在工作期間聯絡我 等我公升職後 給你買你喜歡的禮物

11樓:嘟嘟爸

為什麼要委婉呢?有的時候就是這樣支支吾吾的,很多事情都會耽誤了直接明說就完了唄。

12樓:宦超

可以對她說領導來檢查了,發現員工有問題就會點名,會扣錢。可以告訴女朋友我下班後會打**給她。

13樓:茹菓

很簡單呀,你就拿你身邊的同事說事,比如你可以這樣說:我同事今天上班的時候誰給他打了**,然後被老闆說了,我以後都不敢玩手機了,罰款划不來。哈哈……

14樓:遇見梅花落

這種事情就不需要委婉了吧,

直接跟她說你上班的時候希望她盡量不要打擾你,你平時把自己的行蹤跟她交代清楚,

有時間的時候就給她發點訊息,

給到她足夠的安全感,

她自然也會樂於理解你配合你了。

15樓:請你安靜沉著

領導看的嚴,不讓隨意接打**,聊天

怎樣委婉地告訴女朋友,不希望她那麼黏我?

16樓:漬漬

不要委婉的說,直接告訴她,自己有事要做,不要整天黏著你。很多人不會正視自己內心的態度,明明是「不想交流/滿足對方」,偏偏覺得「我現在說很忙,躲過這次就好,下次再說,下次再說,哎呀你怎麼這麼煩啊,怎麼這麼快又到下次了啊!」……完了還以為自己這叫「委婉」!

這才是最糟糕的。

生活中我也不喜歡黏人的。 覺得兩個人要保留自己的空間。 各自工作時就安心工作。

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度過當下的時光。 他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該沒有秘密,圈子融合,我是絕對接受不了的。 我是那種難受時喜歡自己冷靜獨處的,他為此就會很生氣,覺得我應該首先告訴他,讓他陪我什麼的。

後來我們就分手了。

所以戀人的相處過程中,除了三觀、除了生活習慣,雙方滿足對方情感需求的方式本來就是同樣需要磨合的。熱戀期的時候明明恨不得24小時黏在一起說無聊的話,我沒見幾個人覺得熱戀的頭一週對方太粘人的,但可能很快就覺得沒有意思了,就會覺得對方「太」粘了,這不奇怪,雙方對於這個熱度冷卻的速率不一致,也不奇怪,

最後雙方對於日常交往中什麼樣的親密度剛剛好不讓自己寂寞也不讓對方厭煩的認知會存在不一致,這更加不奇怪。如果一旦出現不一致就覺得對方有問題,我只能說這樣的人對於和戀人之間的磨合下的功夫太少了,你們是指望一步到位追到對方之後就能一勞永逸再也不用維繫麼?

17樓:小菜

可以直接跟她說,你希望有自己的私人時間,希望大家不要整天都在一起,要有自己的事情做。

18樓:餵豬仙女

告訴女朋友自己最近很忙,有許多事情要處理,希望她能自己做一些事情去。

19樓:柒小沐丶

跟女朋友說我們兩個都要尊重對方的隱私,而且我要以事業為重,這樣咱們兩個以後才能活得更好。

20樓:郭

你應該跟你女朋友說,希望她能夠給你一些私人空間,不要總是粘著你,應該去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

21樓:g瀹竌y鏄熲瓙

你可以勸她出去和她的閨蜜玩,你可以告訴她擔心她和她的朋友關係疏遠。

22樓:曉玉愛佳偉啊

我認為你可以直接的告訴你的女朋友,因為你想讓你們兩個的愛情保鮮期更長一點,所以不要每一天都是粘著你。

23樓:王者小祁君

好好跟女朋友講道理,告訴他我們兩個彼此相愛,但我們又彼此自由,所以我們兩個可以不那麼親密。

24樓:隨心所欲

我認為還是要直接談一談,畢竟黏人不是什麼大事,所以說你的女朋友應該會同意,以後不那麼粘你。

跟女朋友微信聊天感覺很冷淡,委婉的問她是不是要分手,她說不是 30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有時侯心情好,相反有時心情不好。你作為男人更不要小心眼兒。可能你的女朋友心情有時不太好你就感覺她冷落了你。你應該多於她溝通,了解她內心的喜於樂,煩與愁!祝福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興許只是她個人心裡有些不舒服的情緒,你別那麼多猜疑,如果真快分開了,就不是冷淡,而是沉默了。

27樓:zai來1碗湯

既然這樣

你先不要擔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

心情不好的時候

她回覆冷淡也正常的

只要你多哄她開心

就會好的

28樓:999999999白鯨

她既然說沒有就應該不是你想的那樣,可能她有什麼困難的事情,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說了興許也是為難你,她不想給你添麻煩,你要是真怕你失去她,從別的渠道去了解一下情況,好好的幫她解決實質問題,溫暖她。既然說沒有就應該不是你想的那樣,可能她有什麼困難的事情,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說了興許也是為難你,她不想給你添麻煩,你要是真怕你失去她,從別的渠道去了解一下情況,好好的幫她解決實質問題,溫暖她。既然說沒有就應該不是你想的那樣,可能她有什麼困難的事情,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說了興許也是為難你,她不想給你添麻煩,你要是真怕你失去她,從別的渠道去了解一下情況,好好的幫她解決實質問題,溫暖她。

既然說沒有就應該不是你想的那樣,可能她有什麼困難的事情,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說了興許也是為難你,她不想給你添麻煩,你要是真怕你失去她,從別的渠道去了解一下情況,好好的幫她解決實質問題,溫暖她。

29樓:瑞爽一家人

先考慮考慮是不是自己這方面的問題。如果不是,就要語重心長和她談談。看看問題出在哪?能解決就積極處理,不能解決就想想怎麼辦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很忙或是很累,可以從關心的角度問問啊

31樓:flyljx萱萱

可能她的性格比較孤傲,不易讓人親近,但是他竟然說不是了,你也不用多想

32樓:向陽花

很多重要的事情需要深入交談的,

都必須見面談,

俗話說,人怕見面

據統計,溝通

7%取決於說話的內容,語言

38%取決於說話的聲音,音量,韻腳55%取決於肢體語言,身體姿勢。

所以最好還是和女朋友見一面,好好聊一聊

如何委婉的告訴女朋友你和別人聊去吧

33樓:52小儲

我打瞌睡了,昨晚沒睡好;

我要開車,晚些聊;

我幫大爺(誰誰誰)幹活,有點忙。

家裡有事,我先處理先,

………………………………

34樓:遇見寶貝豆豆

你就說還有事做,就走吧。

35樓:對方更好地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怎麼委婉的告訴女朋友不要太挑剔

36樓:絮凝劑無敵

與其被動"挨打"..不如主動"出擊"...或者說 不如主動交代..

如果你覺得這個女人還可以..那麼就多擔待點,畢竟是女生, 想多多了解你的家世和人是情理之中的..擺正了自己的心態,再去跟她接觸..

一起聊天的時候,調個合適的茬口說:我這個人比較怕麻煩,什麼事情最好是從簡..我是個直腸子,懶得去拐彎抹角..

所以,以後要有什麼話或者什麼事兒就直接跟我說.. 能幫忙的絕不含糊.能學習的建議絕不馬虎..

嘿嘿一笑,玩笑也開了.要表達的意識也到了.

要時刻知道自己的底線..女人還是希望你強勢和幽默呢.. 任何事情都是解決的辦法..直路不能走,就迂迴.. 總之要達到自己的目的..

再或者.. 你是什麼樣 就給她呈現什麼樣.. 不做作,給她看到乙個表裡如一的你..這也是份真誠..對待愛情和婚姻你的真誠足夠讓你乙個女人對你死心塌地.

3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就算了吧,性格是由各種小習慣和潛意識價值觀綜合而成,你可以幫助他改掉不良的一些習慣,但你沒法扭轉他所有的習慣,更不可能簡單的改變他的價值人生觀,性格合不來的話提早放手,強行在一起了對兩個人都不好

38樓:yy滴小女人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跟她談哈 畢竟你們現在關係不一樣啊,如果大家都不說清楚 ,老是這樣的話,對你們以後是沒有幫助的。

39樓:苦寒

你就跟她說,今天洗衣服了,可惜沒出太陽討厭死這天氣了,一般人這個時候都會幫老天爺說兩句好話,你就說,實話說,太陽對我挺好的,給我這,送我那的,我還挑啥,不挑了,家要感謝老天把你送給我了呢(我咋覺得我這麼………………,好吧,好使不好使,你試試看,我就慚愧去了,罪過罪過!!!)

40樓:匿名使用者

語氣好點應該是可以接受

41樓:力爭前排

這是乙個人的性格,直接講開,行就繼續,不行我勸你還是另外找個吧

該怎麼委婉告訴女朋友我已經不愛她了?

42樓:速寫俠俠

你可以說,時間久了,你感覺累嗎?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成了什麼樣子,可能不是愛了吧。

很委婉的告訴女孩子你不愛她了,比起直接提分手讓女孩子好受點,盡量不要分手吧,感情對乙個人的傷害太大了。

分手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艱難的決定。多多少少的都會帶來痛苦。

有些人認為發動一場爭吵是開始與某人分手的最好方式,因為當你生氣的時候做這件事更容易。但這只會給他們的結局帶來更多的痛苦,沒有人想要。

你可以學會怎麼委婉的表達,怎麼更好的分手,這樣也讓你的女孩少受點傷害。

1、認清本心。你要清楚自己想的是什麼,堅決按照你的本心去做事做人。

2、不要迴避。當你決定好去做你內心的想法的時候,別因為外界因素的影響而影響自己,分手很痛苦,但拖泥帶水分手不成功更痛苦,只要是不適合,何必要糾結與此呢?

3、好好計畫。是的,分手是要計畫的,時間地點人物,你們可能會發生的衝突,你都應該提前想好,做到預案。另外,決定了就要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

4、真誠。分手和演韓劇不一樣,有的人很平淡,極少數人轟轟烈烈,分手時候,你要足夠的坦率,真誠,友好。好好的表達你的想法,真誠相對,有什麼說什麼才是最好的。

5、不要拖拉。態度要明確,當面說,**,網路什麼的太沒有誠意了好嗎?一段感情希望你能好好對待。無論是開始還是結束時。態度不能曖昧,也不能因為對方看起來可憐就心軟。

43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很多時候不作為就是一種委婉的告訴方式,比如你沒有以前關心她,跟她在一起越來越少,相信她很快就會發現的,比語言更有力量,也更不容易傷害人。

44樓:追劇喵喵喵

你可以告訴她:「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你已經沒有那麼在意了,在一起的時候也沒有那麼快樂,可能是我不夠專心,辜負了你對我的愛。」

45樓:進擊的小二郎

直接說不愛就行了,不要拐那麼多彎彎,對誰都不好。戀人之間就應該坦誠相待,愛的時候是這樣,不愛的時候坦白說清楚就好,對方又不會糾纏你不放手,坦白也是對愛情的尊重。

如何委婉的提醒室友小聲一點,如何委婉地告訴室友她動靜太大,叫她小聲一點

你就大聲說道 好學生我要認真讀書了,別打擾我讀書。否則我這個中國的未來和希望就被你們給斷送了。如果你們聽得懂對方的方言的話,最好在語句裡摻點方言,更幽默委婉。我以前就是這樣的,很管用,希望能幫到你。你可以說我的耳朵要休息了 如何委婉地告訴室友她動靜太大,叫她小聲一點 真誠地跟她說,她的動靜讓你覺得有...

如何和女朋友分手,怎樣和女朋友分手比較委婉

分手很簡單,告訴她 我們之間已經不合適了。希望她不要浪費美好的青春在這一段不會有結果的感情上,祝她遇到更好的乙個 有啊,你的女朋友實在是無理取鬧。你對她說 你夠了沒有,我今年大三,很忙,你就不能體諒體諒我嗎?你只顧你自己,不顧別人,你要去旅遊我忙,我抽時間陪你去在省內玩了幾天,你還去省外玩,我不是沒...

親人去世怎樣委婉的告訴自己的朋友

你可以用比較平緩的語氣說出來。如 他 她 已經走了 他 她 已經不在了 他 她 已經離開了人世 他 她 已經 他 她 已經歸西 親人去世是一件生平大事,不需要 委婉的 告訴自己的朋友。必須第一時間通知朋友,要實話實說。不好說,還是直接說好些吧。怎麼告訴別人,他的朋友死了 你是說跟他的說他死了?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