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提醒室友小聲一點,如何委婉地告訴室友她動靜太大,叫她小聲一點

2022-10-22 11:05:02 字數 1984 閱讀 8579

1樓:

你就大聲說道:好學生我要認真讀書了,別打擾我讀書。否則我這個中國的未來和希望就被你們給斷送了。

如果你們聽得懂對方的方言的話,最好在語句裡摻點方言,更幽默委婉。我以前就是這樣的,很管用,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我的耳朵要休息了

如何委婉地告訴室友她動靜太大,叫她小聲一點

3樓:冷山丨灬西狂

真誠地跟她說,她的動靜讓你覺得有點不太舒服,如果能夠稍微輕一點你會很感謝她。語氣一定要柔和。

4樓:木有灰機

叫她上廁所或者出動開房。(哈哈)

如何委婉的提醒合租室友房間的隔音效果不好

5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直接說最好了

你不說對方估計就不會有感覺的

你提醒了他對方肯定就會注意了

如何勸室友聲音小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夜還在念書,很用功,但是最好不敢熬夜,雖然高考很重要的,但也沒有什麼比身體更重要,早睡早起,讀書的效率是非常高的,你可以告訴他,比較晚了,為了別人也為自己,早點休息吧,白天得精神更容易集中。

7樓:壞人

同學你翻書聲音太大了影響其他同學休息,明天還得考試呢

8樓:鄉思累

你只能帶上耳機,要不就直接說勸他不看書了,翻書聲音吵到你就行了

9樓:樂觀的魚德

其實最好的方法應該是 向老師及校方提出申請,調換或者調整宿舍人員分配,按照學生需求將其分配至同一宿舍。 眼不見心不煩。

如何委婉地提醒室友不要打擾我

10樓:***油桐花

你現在在讀本科嗎?你有沒有和另外兩個室友溝通過相關問題?那個女生是只對你這樣還是對其他人也會這樣子呢?

她和你的關係咋樣呢?她有沒有可能是想和你拉近關係的呢?希望可以知道更詳細的評價,希望可以幫到你的

11樓:

現在的情況你不需要委婉直接說

12樓:情感的

如果想要委婉的提醒室友,不要打擾你,你只需要向你的舍友說明,你即將要做什麼事情,不希望被打擾就可以了。

13樓:

委婉的提醒提醒室友不要打擾我,我感覺咱們宿舍正在102高地接受炮火的心理。

14樓:賞儒

認真的討論一次,集體決定保證,第一年吧,相處久了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要求她們了。

15樓:lovely慵懶

關於床簾的問題,你可以換一種床簾,是在床內的結構,這樣外面就拉不開。至於對方打遊戲的話,你盡量在學習的時候去圖書館學習,宿舍畢竟不是學習的地方

16樓:小英

如何委婉的提醒室友不要打擾我,可以說我休息沒好好好相,好好休息,明天再陪你玩遊戲。

如何委婉地和室友說在我睡覺的時候聲音小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需要直接溝通,

把自己的想法和對方說清楚。如果對方理解的話都會有所改變。

怎麼才能禮貌的提醒室友她說話聲音很大,太吵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常心看待一切。你可以告訴他們。請他們過夫妻生活時候,注意不要妨礙別人正常休息望採納,謝謝

19樓:

隔斷外界聲音裝置室友打遊戲聲音太吵要建挑零\聽防噪音耳塞內首款特種pu發泡材料制'作專業防噪音睡眠耳塞用於改善睡眠、集精'神、保護聽力等用產品家、寢室、自'修教室、乘車船飛機旅行、工廠、建築工、繁華市區等處免受雜訊干擾幫

如何委婉地提醒室友不要打擾我

你現在在讀本科嗎?你有沒有和另外兩個室友溝通過相關問題?那個女生是隻對你這樣還是對其他人也會這樣子呢?她和你的關係咋樣呢?她有沒有可能是想和你拉近關係的呢?希望可以知道更詳細的評價,希望可以幫到你的 現在的情況你不需要委婉直接說 很多時候改變別人是很難的,但如果足夠用心改變自己卻很容易。我跟你的環境...

幫我取憂傷一點,委婉一點的網名謝謝

許我一世流連 讓我在悲傷中死去,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我不在意,你不樂意。睡冰 說不下去了然後呢 笨小孩 凌遲 盛夏 青春微涼,誰笑蒼白一生 我窮的只剩下回憶 孤獨地寂寞 紅嫁衣 採納啊 舊 傷 hea2t 落日 殘陽 寂寞 冷 歡迎採納 幫我取個好聽的網名,適合女生。要求 委婉一點.好聽一點.淡雅一...

如何委婉的提醒別人我過生日,怎樣可以很婉轉地告訴別人自己的生日?

會自動提醒的 如果別人不願意,也沒必要強求記得 生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充滿期待的。小時候,為了能吃到生日蛋糕,巴不得每天都能過生日 長大後,為了得到生日禮物,生怕父母有半點疏忽 可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日被遺忘的概率也隨之越來越大 如何才能做到委婉且不失禮貌地提醒別人自己快過生日呢?接下來的內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