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顯示卡是不是假卡,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顯示卡是真的嗎?

2021-03-04 09:00:34 字數 805 閱讀 74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gpu-z版本不對

沒有完全識別

看流處理器數量,這是真的rx460

只是rx460本身是個雞肋卡,買前咋不知道來問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假卡一切符合真卡引數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顯示卡是真的嗎?

3樓:ebrasin號被盜

當然是假的,從資料上看像是用gt430刷的(那個說8800gt的也有道理,也有可能是gt240,反正都是96個流處理器),效能是真正的gtx780的二十分之一還不到

4樓:博麗靈靈靈靈夢

毫無疑來問是假的。

這裡源面的資料,那些名字啊型號啊,視訊記憶體啊都能作假,至今為止,唯一沒有看過作假的就是流處理器了,所以一般是根據流處理器的數量判斷真假。

真正的780的流處理器是2304個,並且視訊記憶體擁有384bit位寬並且有著3g的視訊記憶體。

這個應該是二手的8800gt改的,實際二手顯示卡**大概100元左右。

5樓:冷雪暴風

一般大都看 流處來理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因該是9600gt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張別人能用的卡到你手機上試試。或者拿你的卡放到別人的手機上試試。看可以打不。

如果你的卡放到別人的可以用,那就是手機的問題了,那去售後吧。

如果你的卡在別人的手機上也不可以用,那估計就是卡的問題了。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顯示卡是不是真的,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顯示卡是真的嗎?

是真的,這個顯示卡引數和gtx750ti引數一致 引數上是真的 和其他同類750ti一樣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顯示卡是真的嗎?當然是假的,從資料上看像是用gt430刷的 那個說8800gt的也有道理,也有可能是gt240,反正都是96個流處理器 效能是真正的gtx780的二十分之一還不到 毫無疑來問是...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謝謝,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玉,謝謝

猛獁象牙,俗稱古象牙,又叫萬年象牙。猛獁象牙原生尺寸比現代的象牙大,多數因時間久遠鈣化或石化,只有一少部分儲存在北極圈凍土層中的冰料猛獁象牙是可以用來進行雕刻的。在已發現的猛獁象牙中,只約有15 是可用於雕刻,而其他已經鈣化或石化的部分是不能用來雕刻的。猛獁象牙的折射率約1.54,密度約1.70克 ...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dw真的還是假的

dw手錶,全名丹尼爾 惠靈頓 daniel wellington 是來自瑞典的手錶品牌,2015年在國內開始流行,特別是 太陽的後裔 熱播後,宋慧喬佩戴dw手錶出境後把這款手錶引爆了。dw手錶官網 基本1000人民幣以上,市場上各個商家的dw手錶真假難辨從十幾元到上千讓人眼花繚亂。很多人覺得官網太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