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掉色,我是不是買了假貨,我是不是買到了假貨,千足金手鍊會掉色嗎

2021-03-04 08:48:29 字數 990 閱讀 2504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是的衣服出現掉色的情況嗎?衣服是否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物、深色衣物),與衣服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曬。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

我是不是買到了假貨,千足金手鍊會掉色嗎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不一定。**飾品由於摩擦,氧化等原因,時間久了顏色變淡是正常的,不要擔心。

可以選擇把手鍊送回購買商家進行保養,或者按照下面方法自己解決:

把金子首飾放入乙個鐵盆或鋁盤中,加入一些水,再放半勺鹽,浸泡十幾分鐘就可以了 。

鐵和鋁的 活性比金強多了,相對容易失去電子,被氧化的金就容易得到它們失去的電子被還原了,嶄新的金首飾又出現了,

為什麼我買了個白金鑽戒!戴了乙個月.戒託居然掉色了!是不是買到假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是要經過拋光處理的,拋光後的首飾會很閃亮,但配帶時間久了,閃亮的效果肯定會逐漸消失,變得稍顯暗淡,所以首飾是需要保養的。不過你實在不放心的話,就直接到那家珠寶店詢問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不太靠譜,要說一年差不多

這是我在周大福專櫃買的東西,可是為什麼掉色了?難道是假的?

5樓:清清百花香

退貨吧 !先確定是褪色還是舊了!不要讓人取笑

6樓:輕韻依戀

我2023年在東營西城萬達買的純金的耳釘也掉色了!我嚴重懷疑他們的真實度!

我買了臺冰箱居然是樣品怎麼辦,我買了個冰箱說好不要樣品發貨給了個樣品請問什麼處裡

如果在購買的時候,沒有申明是樣機,或者別的事先宣告。那麼你要判斷是否是樣機,也比較簡單,看裡面有沒有異味,插頭的地方有沒劃痕,表面有沒有使用過的痕跡,即便是有這些問題,依舊可以跟他們提出調換的要求,你也可以退貨。樣機是個籠統的概念,有的返廠維修過的,有的只是作為樣品展示過的,也有廠家單獨做出來的一批...

佳能6d2,我是買了假貨嗎?還是我是真小白

從現象上看,真的是儲存速度跟不上,特別是1 3兩條描述的現象,所以建議換速度快一點的卡,特別是正規渠道正版儲存卡。你換一塊讀寫速度快的儲存卡試試 佳能6d2,我是買了假貨,還是真小白,求指教 顯示busy 是忙碌的意思 可能沒設定好 電子快門不同於機械快門 無咔嚓聲 按快門後 儲存卡回儲存 有個過程...

男朋友居然經常罵我SB是不是我容忍他太多了

如果是表示親呢大可用傻瓜來稱呼,幹嘛用那麼帶有攻擊性色彩的詞語。還說你根本就是,這種人只覺得別人是sb,其實他自己才叫sb。找他談談,他再堅持這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算什麼男朋友。這麼不尊重你,這麼傷害你,還有必要和他在一起嗎?分吧。讓他知道你是女人,你是要讓男人疼讓男人呵護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