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神幫我看下我這塊顯示卡是不是縮水的山寨貨是不是網上說的那個什麼共享視訊記憶體啊

2022-02-23 04:00:25 字數 4267 閱讀 6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 不一定是顯示卡問題。你的這個軟體版本不好。網上有很多人都遇到gt630 檢測不出來。 你換個版本的gpu-z試試

0f00是個錯誤代號 換新版的測試軟體 如果還是不行 那基本上是顯示卡問題。

目前有這個問題的是 華碩 和 微星的630都有人說老版本的gpu-z檢測不出來的毛病。給出0f00這個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是縮水卡,**縮水了,告訴你 是ddr3版本的,所以是縮水卡 效能不高

2、ddr3版本的gt630效能還不如9600gt 9600gt現在二手150元左右

3樓:朋友您好大家好

是山寨的,確信無疑,再低版本的gpuz也能測出個大概來的。視訊記憶體不一定的。

4樓:浮雲與杯具

確實是啊 連gpu代號都顯示不出來 應該是吧 下個最新版的gpu-z試試呢

怎麼看顯示卡真假

5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步驟1、關於怎麼看電腦顯示卡的問題,首先要在電腦桌面上面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圖示,然後在下拉列表上面點選屬性,如圖所示:

步驟2、點選屬性以後進入到屬性視窗,在屬性視窗上面點選硬體。

步驟3、點選硬體以後進入到硬體視窗,在視窗上面的裝置管理器欄裡面點選裝置管理器按鈕。

步驟4、點選裝置管理器按鈕以後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最下面的顯示卡左側的加號。

步驟5、點選顯示卡左側的加號以後就會看到自己的電腦上面配置的顯示卡是什麼樣的了。

6樓:七彩虹科技****

在**的資訊中沒有關於顯示卡的資訊;

如果安裝了顯示卡,可以在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先在「裝置管理器」中點「顯示」旁的加號,將其,顯示的就是具體的顯示卡型號;

如果顯示卡安裝了顯示卡驅動程式,可直接通過軟體檢查,如gpu-z,魯大師等檢測顯示卡的效能資料。

7樓:張洪如

這是gpu-z檢測的結果。根據官方公布的gtx650顯示卡規格,可以看到渲染器數量384個,光柵和紋理單元數量,核心頻率等引數都符合標準。可以判斷這款顯示卡是真卡。

如果引數不符,可以用gpuinfo檢測,底層型號就是顯示卡的真正型號。

8樓:雲中的海

假顯示卡用gpu-z檢測,主要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頻率。上面的視訊記憶體頻率明顯就太低了,(gtx650真顯示卡視訊記憶體頻率是5000mhz),而且核心頻率與視訊記憶體頻率相差不大,真顯示卡核心頻率與視訊記憶體頻率相差大。另外**亦可以鑑別顯示卡最假,乙個二手顯示卡,真顯示卡**要幾百元,可賣家只要幾十元,那就要注意了千萬不要買。

9樓:艾澤拉斯拾荒者

你想顯示卡的什麼資訊,如果只是看顯示卡的核芯型號、記憶體、位寬、驅動。dx資訊的話---開始——執行——輸入dxdiag選擇顯示檢視,如果你想看更詳細的資訊,下個gpu-z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張是真卡;

2、現在gpu-z測出的的數值有許多都是可以刷的,主要看渲染器數量、視訊記憶體頻寬、預設核心頻率這三項與標準規格是否符合(接近標準值即可)。規格可以在nvidia官網上查到:

11樓:

裝置管理器的最後一項"顯示卡",你把它,就知道你的是什麼顯示卡了,或者在桌面點右鍵選擇屬性,調解析度那個介面也能看到顯示卡型號.

1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檢視顯示卡的型號用gpu-z測試,就可以很方便查到顯示卡型號。以精影gtx650為例:

在gpu-z圖中最上端name一欄,就清楚顯示為nv gfgtx650,就是說這款顯示卡的型號就是gtx650.

當然,要是a卡的話,就難度要大一些。因為a卡這是顯示系列的,比如說hd6750和hd6770這兩個型號的顯示卡,在測試出來name一欄顯示的就是hd6700,這樣看顯示卡的渲染管數量來區分,hd6750是720sp的,而hd6770是800sp的。渲染管在圖中頻寬的併排,也就是shaders一欄相對應的資料就可以了。

總之要檢視顯示卡是什麼型號,首先得搞清楚這款顯示卡官方公布的具體引數,就可以用gpu-z輕鬆查出每一款顯示卡的型號了。

13樓:流氓小惡魔

先看介面卡,如果這一項裡沒有顯示具體的顯示卡型號和視訊記憶體等資訊,建議公升級顯示卡驅動……

有三種方法!

方法一: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先在「裝置管理器」中點「顯示」旁的加號,將其,顯示的就是具體的顯示卡型號。

方法二:

點「開始」、「執行」,在「執行」裡輸入「dxdiag」回車,彈出directx 診斷工具視窗,點「顯示」選項卡。

方法三:

安裝windows優化大師,可以非常詳細地檢測出你的所有配置資訊。

14樓:蚯蚓電腦

電腦顯示卡、記憶體條真假,現場識別教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這張** 拿去和其它真卡對比就出來了 上網搜呀

獨立顯示卡共享系統記憶體是什麼意思?這樣的顯示卡效能怎樣?

16樓:現象啊

想名思義,意思就是動態劃分的系統記憶體,是系統給記憶體按照電腦的需求給, 電腦可以自動調配來提公升資源的使用率。

說再清楚點,別人使用筆記本後,來執行大的程式時,這樣的顯示卡技術會嚴重吞噬你的可用記憶體,可用記憶體會被顯示卡吞噬,給人的明顯感覺就是卡頓。

共享記憶體的這部分視訊記憶體提供的這部分頻寬有限,即使是容量更大,提供的效能提高也有限。共享記憶體支援到1g,也比不上多128m的視訊記憶體。更何況現在的遊戲效果越來越好,顯示卡佔了太多的動態記憶體後,機器效能就會下降。

17樓:立港娜娜

顯示卡共享記憶體就是顯示卡在本地視訊記憶體不夠用的情況下,動態呼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使用的那部分記憶體。可以在bios裡設定顯示卡呼叫的記憶體大小。

各個主機板情況是不同的:顯示效能是整合主機板發揮效能最主要的瓶徑,尤其是在執行3d遊戲等考驗顯示卡效能的程式時,整合顯示卡就會暴露出自己的缺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就是指系統記憶體是動態劃分的,會按照當前系統的要求劃給系統所需要的記憶體,可以由計算機自動調節以提高資源利用率。

一般情況下,在電腦的主記憶體中劃取一部分作為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但是,這樣勢必會浪費系統的記憶體,佔用系統的資源。動態共享記憶體就這樣孕育而生.

比如說你在文書處理的時候,並不需要顯示卡太大的工作量,也不需要太多的視訊記憶體.這時,系統就盡可能少的劃給顯示卡記憶體,保證系統資源的不浪費。但當你要玩3d遊戲的時候,你的顯示卡就需要大量的視訊記憶體,這時候,系統就會劃較多的記憶體給顯示卡使用,保證你的遊戲可以正常的執行。

共享記憶體技術聽起來很美,但實際上對我們普通買家非常垃圾!首先我們的機器記憶體通常是有限的,視訊記憶體共享記憶體的話會降一些可用記憶體的,還有乙個問題就是頻寬的問題,記憶體的頻率是無法和視訊記憶體相比的,視訊記憶體的工作頻率是記憶體的2倍甚至更高,ddr1066的工作頻率是533,提供的頻寬是533*2*64/8=8gb/s,1.0ns的128bit的視訊記憶體工作頻率是1m,提供的頻寬為1m*2*128/8=32gb/s,共享記憶體的這部分視訊記憶體提供的這部分頻寬有限,即使是容量更大,提供的效能提高也有限。

共享記憶體支援到1g,也比不上多128m的視訊記憶體。更何況現在的遊戲效果越來越好,顯示卡佔了太多的動態記憶體後,你機器效能會怎樣?

直白說吧,你買了這樣的本本後,執行某些稍大的程式時,這樣的顯示卡技術會嚴重吞噬你的可用記憶體,直觀感覺就是頓/卡……

顯示卡選購要點:

1看顯示核心,不同的核心不是乙個級別的比如g92和g94是有區別的

2看sp數量,這個和核心一樣重要,amd的請無視

3看視訊記憶體位寬和頻率以及容量,256bit位寬的視訊記憶體提供的頻寬是128bit的2倍,1.0ns的視訊記憶體頻率是1000m*2【一般標的是2000m,實際工作頻率為1000,但是在乙個週期有2次觸發,所以算作2000】,容量512起

4選牌子

顯示卡要看的就以上幾點,至於顯示卡的預設頻率我覺得沒什麼意義,1.0ns的視訊記憶體即使預設是1800m,超到2000是沒任何問題的,基本上2100,2200都是沒問題,核心也可以超,但是要看著點溫度,所以選好上面4點就ok了。

萬一不幸你已經給商家忽悠了,那麼你可以試試通過bios設定關掉這項(這個操作因主機板不同請自行參閱你的主機板說明書)

發張圖你看看這個動態共享記憶體的可怕,你有多少記憶體來供它揮霍?

19樓:大腳傳中

只有整合顯示卡才有所謂的共享記憶體之說,獨立顯示卡無需,因為是「獨立」的嘛。

你說的情況可能是可以自動切換獨顯與集顯的本本,而那個共享指的是集顯。

這只是乙個噱頭。不實際。

象牙紋路是可以仿造的麻煩大神幫我看下真假

全是真貨,非洲象。所謂仿菱形,就是高仿象牙,一眼就能識破,你看看 這個象牙是真的還是假的?我看說真的會有橫紋,我的這個只有縱紋是假的吧 從 上看不到三圍立體的旋轉引擎紋 勒茲紋 看紋路感覺像塑料仿製品。假的,這東西叫賽璐珞,原塑料,重量和撞擊聲跟象牙很像,沒有網型交叉紋的都是假的 有沒有真正的象牙大...

麻煩電腦大神幫我看下我這電腦配置還行嘛

首先,你原先的機子太老了,除了記憶體和硬碟可以留著用,其他都得換,如果只是湊活玩,升級個二手hd6770獨顯,還可以撐一兩年,但如果你要求劍靈5擋,必須換機子 劍靈5擋的話,最低你也得i5 760組合,差不多加個在4500 你選的那兩個 機,都是坑爹貨,第一個劍靈3擋都卡的噴翔,第二個玩幾天就暴機 ...

您好,麻煩您幫我看下這塊翡翠價值大概多少

種水相當不錯,尺寸也不小,顏色略微有點深,大概看到中到大千價。您好,麻煩您幫我看一下這塊翡翠的價值,謝謝!急。15 方便的話說一下尺寸,以及提供這個在自然光下得 目前的圖看著像翡翠也像岫玉,你打個燈看看有沒有棉絮,有棉絮就應該是翡翠,翡翠的話,這個偏油青了,料子不是太小太薄的話看到小千價位,希望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