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自動顯示某某程式已停止

2022-04-15 01:25:18 字數 763 閱讀 6380

1樓:旗韻詩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若您的手機提示應用程式已停止,可能是應用程式出現問題,建議您:

1.重啟手機。

2.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菜單鍵-重置應用程式偏好。

3.清除應用程式快取: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注:清除資料後該應用程式的全部資料將永久性刪除,包括全部檔案、設定、賬戶、資料庫等)。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韌體。

2樓:小黑哥哥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建議您: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如果機身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觀察。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應該為系統程式衝突問題,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顯示器驅動程式amd driver已停止響應 並且已成功恢復

電腦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怎麼辦 主要原因就是遊戲和硬體 軟體不相容所致。現在win7系統還不想xp系統與軟體相容性那樣高 第二,你本主機板應該是amd晶元組的吧,其實amd本來就會對某些程式有相容性問題的可能。你去驅動之家公升級主板晶元組驅動以及顯示卡驅動等。如果網頁 太多引起掉驅動,...

顯示卡驅動程式為什麼老是停止響應然後又自動恢復,大概會黑屏

建議重灌系統 系統驅動出錯 您好,很很榮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黑屏有原因有很,一是病毒引起的,全盤防毒試試,二是系統問題,或者是軟硬體有衝突,重灌系統可以解決,三是顯示卡問題,顯示卡驅動出錯或者是顯示卡壞了或是顯示卡鬆動 清理下機箱灰塵,用像皮擦下顯示卡的金手指,看是不是磁化了,4硬體問題,...

電腦宕機藍屏花屏閃屏,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並恢復

你這個問題我遇到過!如果排除硬體的問題,基本可以確定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最新的驅動並不一定是最好的,你換幾個低版本的顯示卡驅動再試試。1 重灌系統和顯示卡驅動 2 拔掉顯示卡和記憶體並擦拭金手指 然後再裝上3 安裝flash外掛程式 以上完成後 再試試看吧 顯示卡驅動和系統不相容,找到相關的相容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