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兩個比喻句

2022-04-15 01:40:39 字數 671 閱讀 3665

1樓:匿名使用者

1.樹像一朵綠色的雲,從大地上公升起。

2. 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著五彩斑斕的錦緞。

3.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裡。

4. 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5. 站在柳絲輕拂的西湖邊放眼遠眺,只見湖的南北西三面是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6. 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

7. 孤山東邊的白堤和西南的蘇堤,就像兩條綠色的綢帶,輕柔地飄浮在碧水之上。

8. 明淨的湖水晃動著綠島和白雲的倒影,彷彿仙境一般。

9. 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湖中,宛如無數的銀蛇在游動。

10.那裡的天空總是那麼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

11.港灣裡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

12.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

2樓:夢島祭誓言不諾

① 舞蹈演員在舞台上輕輕的踮起腳尖,宛如乙隻只優雅的天鵝,觀眾們都陶醉了。

②桃花終於開了,姿態不同,樣子也不同。各種各樣的花像孩童天真的面頰,迎接著春天的到來。

請寫出兩個比喻句,寫兩個比喻句。

1.雪,是那樣得白,彷彿梨花片片落下,無比純潔,我愛雪!2.我現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恨不得事情快點結束。獻醜獻醜,寫的不好,可以再改改。哈!參看 1.那梔子在綠葉的映襯下,越發顯得冰清玉潔,猶如隆冬那瑩瑩白雪。2.爸爸見約好的客人還不來,急得直跺腳,像熱鍋上的螞蟻 團團轉。寫兩個比喻句。1.樹像一...

文中的兩個比喻句,寫出兩個比喻句

池水像鏡子 美麗的角像珊瑚 池水清清的,像一面鏡子 寫出兩個比喻句 1.細細的春雨就像春姑娘紡出的線一樣。2.彎彎的月亮像一條小船掛在夜空中。3.茫茫的草原像一張無邊無際的地毯。4.圓圓的池塘就好像一面大鏡子。5.弟弟的臉蛋像蘋果一樣又圓又紅。6.天上的朵朵白雲像羊群一樣東游西蕩。7.太陽像乙個大火...

寫出比喻句,寫出描寫竹子的比喻句

答 比喻句 1 那雪,就如白玉,鋪滿了大地,讓你感覺來到了天界。2 原始森林就像是乙個性格粗獷驃悍的山野大漢。3 人潮捲來捲去,地壩變成了露天舞台。4 美麗的彩虹就像一座七彩的橋一樣高掛在雨後的天空。5 蒲公英的朵朵黃花開得絢麗爛漫 小巧,嬌嫩,好像是一些雛雞,它們撲動著,歡笑著,顯得那麼親切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