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驅動程式為什麼老是停止響應然後又自動恢復,大概會黑屏

2022-06-25 06:55:02 字數 4796 閱讀 658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灌系統 系統驅動出錯

您好,,很很榮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黑屏有原因有很,,一是病毒引起的,全盤防毒試試,二是系統問題,或者是軟硬體有衝突,重灌系統可以解決,三是顯示卡問題,顯示卡驅動出錯或者是顯示卡壞了或是顯示卡鬆動 清理下機箱灰塵,用像皮擦下顯示卡的金手指,看是不是磁化了,4硬體問題,比如說 記憶體條 cpu 顯示卡 主機板 等等硬體,是否出現鬆動 5顯示器問題 顯示器壞了 6硬體加速設定過高,超出了頻率範圍 、單擊windows「開始」選單--「控制面板--雙擊「顯示---「疑難解答」選項卡,在「硬體加速」下,將滑塊從「全」逐漸拖動到接近「無」的位置-- -單擊「確定」按鈕。 7bios設定不對或者是超頻不成功 引起的黑屏 可以通過主機板放電讓bios設定還原到預設值 8開程式時黑屏,比如說遊戲,一是顯示卡達不到遊戲要求而黑的,二是與程式有衝突,從而黑而宕機 9 中了微軟的黑屏計畫 建議重灌系統 ----飛~⊙ō⊙~飛答案-------抄襲可恥----------------- 抄襲必檢舉---------謝謝採納---------祝開心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新安裝顯示卡匹配的穩定版本的(即正式版而非測試版)的顯示卡驅動程式。你的問題是顯示卡驅動程出錯序終止執行後vista系統自動恢復後的提示。

3樓:

您好!建議您用驅動精靈檢測一下顯示卡驅動有沒有問題。如果驅動沒有問題的話很可能是顯示卡散熱的問題,建議您檢查一下顯示卡的散熱風扇是否正常轉動。

http://www.drivergenius.com/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精靈只是幫你選適合顯示卡的驅動,全沒考慮別的.用老的好了

5樓:

電腦頻繁出現「顯示卡驅動程式停止響應並恢復正常」表明當前電腦處理的圖形任務超過顯示卡的負荷,造成顯示卡短暫性無響應。

解決方法:減少電腦圖形任務的工作量或更換乙個效能更好的顯示卡。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

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 電腦玩的好好的,會突然黑屏。然後2、3秒以後恢復!求大神幫忙

我的電腦老是說顯示卡已經停止工作黑屏三秒又自動恢復

6樓:5無語了

顯示卡驅動問題,下個驅動精靈重新下乙個穩定的驅動版本

7樓:不打醬油的小子

保修期到了沒有,找賣家修理最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不能換cpu和顯示卡

台式電腦經常提示:顯示器驅動程式停止響應,已修復。會突然黑屏3秒再回覆,怎麼回事?

9樓:925拾光追影

顯示卡驅動有故障,建議使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

10樓:我家貓叫滾

顯示卡驅動不太相容,或者你的電腦硬體有問題。

驅動的問題的話,建議你用驅動人生試試舊一點版本的驅動

硬體問題的話,可以從更換顯示卡進行測試。

11樓:

幾種可能:

1:顯示卡驅動問題,因驅動相容性而導致的顯示卡驅動復位,這個就需要更新顯示卡驅動來嘗試修復了,不過,本人不建議使用第三方工具進行驅動更新,更建議找對口的驅動程式來保證最大相容性,這個也不是很繁瑣。

2:顯示卡散熱,這個也有可能導致顯示卡復位,甚至花屏,自己多觀察一下電腦執行時顯示卡的溫度是多少。

12樓:o馬蛋疼

更新下顯示卡驅動可以解決

顯示器驅動程式停止響應,已自動恢復正常??這是怎麼回事 ?黑屏好幾秒 然後又好了,右下角出來的 100

13樓:御風行丶龍飛

驅動執行異常導致的驅動程式重啟,更新驅動程式一般可覺得該問題。

14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系統修復,選擇單項修復,再選擇驅動修復,修復完了重啟電腦

15樓:桐憬

圖:在驅動人生7的穩定模式中可以裝舊版驅動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解決方法2——重灌系統

成功率:10%

如果重灌驅動不行,那只能試試重灌系統看看。

可以用驅動人生提供的win10官方工具來重灌系統,具體請搜尋文章【怎麼公升級到win10最新版?用驅動人生7的微軟官方工具最靠譜】或點選鏈結【https://www.

圖:通過驅動人生7可以公升級官方最新版win10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解決方法3——換顯示卡

成功率:99.99%

以上兩個解決方法都失敗的話,只能建議你換顯示卡,99.99%解決問題的方法。

由於現在的顯示卡都很容易出問題,建議買保修期為3年的顯示卡,最好再買乙個延長3年保修的額外保險,就相當於管用6年。

另外,不建議買二手顯示卡,二手顯示卡,特別是礦卡,十分容易出現此問題。

如果換顯示卡還出現這個問題,就得看看是不是電源供電問題,或者主機板的顯示卡插槽問題,雖然這可能性非常低。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解決方法4——不玩遊戲

如果不想花一分錢解決此問題。

電腦同時有獨顯和集顯的,拔掉獨顯只用集顯即可。

只有獨顯的,只要不玩遊戲,不用ps等需要顯示卡的軟體,當普通辦公電腦用都不會有問題。

顯示器驅動程式停止響應,然後自動恢復,顯示卡是gtx960(4g)。

16樓:七彩虹科技****

記憶體相容性問題,那只能使用一根記憶體了。

或者跟換其他記憶體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試過更新驅動程式版本沒有?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 並且已成功恢復。我的系統是win7 64位的。顯示器老是黑屏2秒左右,然後又恢復了

18樓:

電腦硬體的驅動不要隨意更新,因為最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特別對一台電腦不一定是最適用的,很軟體問題都源自驅動更新造成的。所以,最好保留原版驅動,在使用過程中最好用的驅動要做備份,不要更新。

19樓:

控制面板 電源管理 看看顯示器電源是怎麼設定的

然後顯示器恢復下出廠設定

20樓:段幹燕

你的電源是多少w的,這問題通常和電源供電有關,供電不足,顯示卡就不能正常工作

21樓:明月松

好像是win7旗艦版下的乙個bug,目前還沒有補丁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主要是出現在玩遊戲的時候,我那時候玩的是豬仙,給我感覺就是系統和遊戲之間的相容問題,在我看來,win7只是視界上很漂亮,相容性沒xp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跟你的系統不相容。

重灌下系統吧,然後用驅動人生幫你檢測安裝跟你電腦匹配的硬體驅動就可以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多試幾個驅動。還有 用32位的最好了,64位的就記憶體有點優勢。其他沒什麼方便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重灌過系統嗎?沒有的話應該沒什麼關係

26樓:零上獨白

可能是打補丁惹的禍,我最近也遇到這個問題,先是黑屏,後來藍屏,把新的補丁卸了,幾天了,到現在還沒出問題。

顯示卡驅動停止響應 已恢復 ! 最初只是黑下屏2-3秒就好了 現在直接黑屏後直接重啟了!

27樓:

以前我電腦也這樣,驅動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源和記憶體,最好用替代法檢查。

電腦突然黑屏、然後大概3秒中之後恢復。提示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成功恢復。

29樓:

1.檢查電源功率是否足夠,顯示卡外接供電是否連線牢靠。

2.供電部分(電源、線纜等)質量問題(不好解決)

3.靜電引起的現象,嘗試機箱接地處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win7吧 你的顯示卡驅動不相容哦~~~~~~~

我也有這個問題 沒有辦法 你只有試試 更新到最新的 或最老版本的驅動試試~~~其他的就沒有什麼辦法了~~~~~~~~~~~~~

31樓:醉桃源

您好!建議您使用驅動精靈更新。驅動精靈在為使用者推送更新驅動時充分考慮到相容性、穩定性及使用者的使用反饋等各種因素。更新後的驅動更穩定,更新後出問題的風險更低。

驅動精靈:http://www.drivergenius.com/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32樓:尹愛晶

很有可能是中病毒了 建議你防毒重啟機器

33樓:大學無聊死了

是不是你執行了什麼大型遊戲或者是程式,倒至顯示卡承受不了,你就重灌下驅動看下,不行的話就重灌下系統,有可能是中毒了,如果重灌後還一洗的話,那估計是你顯示卡老化了,要換了

顯示卡驅動為何總是停止工作,老是顯示卡驅動停止工作怎麼辦

既然是顯示卡驅動停止工作,你給出了比較詳細的配置,唯獨最重要的顯示卡並沒有給出。出現顯示卡驅動停止工作的可能性是非常多的,另外我想你應該是使用n卡的使用者。我遇到過類似的情況,給你幾個建議 1.仍然是重灌系統,不過絕對不要使用ghost版系統,還有什麼番茄花園,深度空間,雨林木風等等都別來,老老實實...

為什麼要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必要麼

沒有那個必要,顯示卡驅動最好是穩定舊版本就足夠了,沒有必要去看最新版本。因為最新版本驅動也許根本不適合你目前的顯示卡硬體型號,所以胡亂公升級只會更加宕機,而不會提公升速度。顯示卡驅動越是公升級,只能越來越慢,資源拖累越來越高,不能適應的最新版本驅動會把你的舊型號顯示卡拖到燒毀。通常在你購買顯示卡的時...

什麼是驅動程式 什麼是驅動程式呢?

驅動是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特殊程式的意思。驅動程式全稱裝置驅動程式,是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特殊程式,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此資訊能夠使計算機與相應的裝置進行通訊。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因為cpu和記憶體無需驅動程式便可使用,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