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你知道哪個紅後最後死了嗎?結局是什麼?求詳細告知

2022-04-15 01:05:11 字數 574 閱讀 11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肯定死了,不死劇情怎麼結束。慢慢等吧,2023年1月生化危機6上映的時候就知道了。

生化結局解析 生化結局是啥意思

生化危機六電影中最後結局**現的飛龍是什麼意思,是如何產生的。

2樓:繼鳳

飛龍是一種變種病毒與非洲蝙蝠的結合後變異的生物。

電影《生化危機6》是根據遊戲《生化危機》改編而來的。

在遊戲《生化危機5》中,主角克里斯和搭檔夏娃,一起在非洲執行反生化**的任務,在這個過程中,遇到了變種蝙蝠,也就是你說的飛龍。最後他們聯手將飛龍消滅,這個生物告一段落。

遊戲中沒有解釋飛龍是如何產生的,但是估計是大反派威斯克使用新型病毒生產的。而根據遊戲改編的電影而言,既然原作中沒有解釋如何出現的,那麼電影版更不會交代是如何產生的了,只需要照搬遊戲內的劇情即可。

生化危機6最後一點那些喪屍是怎麼死的

3樓:動漫全知識

是愛麗絲丟下藥劑,藥劑會隨空氣傳播,喪失聞到就死了

生化危機紅皇后為什麼要毀滅人類,生化危機1 紅皇后已經封閉了感染病毒的人為什麼還要殺掉裡面的人

那只是它找的藉口,保護傘主要就是以生化 來支撐其經濟 製造生化 的目的就是毀滅人類以及其他生物,有時間看看生化危機5,快播上面就有 生化危機5?在那?誰有地址 因為人類都感染病毒了 在生物學界有一個理論,就叫 紅皇后理論 這個理論的大意就是說,生物在進化中,必須不停的跟身邊其他物種相競爭,一旦進化中...

生化危機全系列平台,生化危機各代哪個平台的版本最好 遊戲機或PC

pc不是主機 汗 樓上的更傻,編年史不就是0代嗎,我都通關n次了 回到正題 1.不行,因為psp上有生化危機暴發 2.ngc 0代 1代復刻版 4代 代號維羅尼卡ps 123代 槍下遊魂系列ps2 4代psp 暴發1 2代ps3 5代pc 1234代 wii和xbox的不清楚 3.可能會吧4.上迅雷...

生化危機中的浣熊市是以哪個城市為樣本

加拿大的多倫多美工設計師保羅 丹漢姆 奧斯特拜瑞在多倫多整體建築體系的基礎上稍做修飾,就變成了影片中的raccoon城,直到馬上就要拍攝城池被毀的場景時,奧斯特拜瑞才告完工。而多倫多極具標誌性的市 大樓則是一座有著現代風格的經典建築,由芬蘭的建築師威喬 裡瓦爾 vijo revell 設計其主體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