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聯想,B470e,怎麼刪除C盤裡沒用的檔案

2022-04-14 23:10:02 字數 2238 閱讀 6169

1樓:匿名使用者

c盤裡的檔案不能隨便刪,否則系統就壞了,安裝軟體盡量安在別的磁碟就行了,我看你空間還不少呢沒必要刪,你可以用360的c盤搬家弄到別的磁碟裡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7佔用10g是正常的,如果沒有基礎,建議不要去動了,

聯想筆記本怎麼刪除c盤檔案

3樓:魔力瓜瓜

c盤有很多系統檔案,不能隨意刪除,否則可能導致系統崩潰,一般程式建議在「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裡解除安裝,一些垃圾檔案可以使用磁碟清理功能清理,如果要重灌系統,可以使用系統安裝盤或者pe將c盤格掉。

電腦c盤裡怎樣刪除一些沒用的東西?

聯想膝上型電腦c盤裡那些東西沒用?該如何清除?

4樓:匿名使用者

c盤裡又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是不是有很多不資料夾呢?都是隱藏的?

名字都非常特殊嗎?是這種嗎?是的話可以直接選著刪除掉!

刪了也沒影響的!一般發現什麼莫名其妙的東西!不是以前系統裡的東西都可以直接刪!

不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清除c盤垃圾檔案就是自己用經驗清除,因為每個人安裝的軟體不同,系統執行的環境也不同!所以要因人而異。

如果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清楚,可以考慮一下使用瑞星卡卡,奇虎360,金山…………這一類工具,這類工具都有清除垃圾檔案的功能,而且基本比較安全;

還有一點就是使用瑞星防毒軟體+防火牆+瑞星卡卡就不要再安裝奇虎360,奇虎360和卡卡功能重複,而且兩個軟體因為競爭關係,部分版本會出現相互不相容,容易對計算機造成危害。

怎樣刪除電腦c盤裡沒用的東西?怎樣看那些有用那些沒用呢?

6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先開啟電腦介面,然後雙擊「我的電腦」圖示。

2、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c盤。

3、在c盤上面右鍵單擊,然後選擇「屬性」選項。

4、在開啟的屬性的操作介面中,點選「磁碟清理」按鈕。

5、此時出現「磁碟清理」的乙個介面,等待一會。

6、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要刪除的檔案,然後點選「清理系統檔案」,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7、此時出現磁碟清理的操作介面,等待清理完即可。

7樓:懂視生活

先雙擊進入「計算機」或者「此電腦」圖示,找到本地磁碟c。右鍵點選本地磁碟c找到屬性點選進入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磁碟清理,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點選下方確定。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檔案

8樓:殘狼

最簡單方法,用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清理.就可以了!

聯想筆記本c盤電腦怎麼清理沒用的檔案啊?前提是你不知道哪些有用沒用,也不想換程式。

9樓:喻穎秀

清優化大師,qq管家之類的自動清理就可以了,求採納

10樓:

用360優化一下就行了,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清除垃圾檔案

膝上型電腦c盤中哪些檔案是沒用的,可以刪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下參照:將遊戲、**、電影、重要資料等移動或安裝到d盤,將頁面檔案移動到e盤,c盤只留下安裝的作業系統。如:

windows7 ,安裝360安全衛士、防毒、以防止電腦中毒,並進行定期體檢,用360安全衛士檢查

13樓:我會和你重名嗎

最好不要動, 不然系統會崩潰的

電腦c盤裡怎樣刪除一些沒用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功能清理c盤沒用垃圾檔案。

1)開啟計算機-滑鼠選中c盤-右鍵-磁碟清理。

2)磁碟清理時系統計算能釋放多少空間。

3)勾選不需要的檔案。

4)確定,系統就會安全刪除不需要的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瞎刪除,容易造成個別程式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c盤的東西如果不懂的話盡量不要碰

17樓:天堂之主愛晴

知道可以刪除的才刪,不知道可不可以刪的就不要刪.

聯想天驕E電腦公升級,我的電腦是聯想天驕E系列買了4年了記憶體太小了要更新。

你可以安裝一塊獨立顯示卡,如果想流暢玩轉wow等大型3d games 必須再公升級記憶體,推薦1g 2 ddri400台式電腦記憶體,這樣公升級下來應該還可以再玩兩年遊戲 如果想小公升級一下可以推薦一套公升級方案,不會超過9百你的電腦配置還算不錯也就是說底子好,公升級的話你的花費可能會大點.記憶體這...

我的電腦是聯想Y470。玩CF怎麼不是全屏啊

您好,您可以按照下面為您提供的方法進行設定 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 原值是4 由於我們這邊看不到您電腦的實際情況,上...

聯想筆記本的隱藏分割槽如何刪除,聯想電腦怎麼刪除隱藏分割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在您重灌系統,通過f12引導後,您在安裝介面選擇碟符的時候,可以刪除掉所有分割槽,重新建立。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建議你不要刪除那個分割槽,那個分割槽叫傷hpa,是一種很好的備份系統。你可以安裝完其它系統以後,覆蓋掉原來廠的vista,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