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科魯茲經典1 5的動力變強有什麼辦法

2022-04-14 23:10:05 字數 1717 閱讀 9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出了名的動力弱油耗大,就像日產陽光一樣,都是屬於沒有改裝潛力的車。你想把動力變大無非加裝渦輪、刷電腦、改點子油門這些。這些花費都比較大,你把舊車賣了,加上這些錢可以買個新車了。

我個人建議你直接換個動力好的新車,思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子油門提速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以上的方法都不太實際。而且造價很高不值得的。如果您注重動力為什麼要買科魯茲呢?

這車是公認的動力不足。要是刷電腦,加渦輪增壓,這些錢加上您買這車的錢夠買一台效能不錯的車了。所以不建議您做動力提公升改裝,費錢不說,而且對發動機的壽命有很大影響。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刷電腦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裝渦輪增壓。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科魯茲經典1.5排量是不是動力特別弱,油耗特高啊

6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雖然是1.5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其輸出也達到了113馬力,動力不算很弱。而從實測資料來看,1.

5l自動版、1.4t雙離合版在城市道路駕駛時(平均車速約30km/h)的百公里綜合油耗都在7.5l左右,在高速公路駕駛時油耗則更低,平均油耗與官方資料較為接近。

具體油耗表現因人、車而異,取決於使用者的駕駛習慣以及用車場景等。

7樓:kg只會灌水

本人剛提車,動力起步必須配合油門,不然真是肉,但到了3檔4檔,轉速1500以後平地能有很強的動力輸出,高速公路上5檔要省油就保持3000以下轉速,可以保證時速100公里左右。要想感受速度,上到4000轉也沒壓力。你需要時刻記住這車的價位和排量,他能做到這樣很不錯了。

哪些說車肉的,其實就該多花錢去買更強動力的車。油耗se mt2015經典1.5排量。

現在開車上下班,跑了首保。油耗7.1

8樓:墨夷禕璐

是。美系車一般都比較重,排量小照樣費油。

9樓:在濠城鎮講德語的彼岸花

克魯茲排量太小帶不動車啊,小馬拉大車

科魯茲經典1.5手動擋,低速行駛上坡中動力中斷,發動機正常運轉,但車輛原地不動,什麼原因,請教?

10樓:卓靖霞

這個一般有兩方面,一是離合器部件故障,需要更換離合器套件。二是傳動系統故障,內球輪或者外球輪故障,有四個球輪,兩內兩外,一般外球輪容易壞。

雪佛蘭科魯茲 2015款 1.5 se 自動經典版動力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動力,包括和變速箱的匹配,說真的確實比老款強那麼一點,也就是一點。和同級車比起來,動力還是不夠。如果就喜歡外形,買個手動最低配的,也還行,畢竟奔著樣子,在就是便宜麼。

如若滿意,請點選右側【採納答案】,如若還有問題,請點選【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 o(∩_∩)o~

科魯茲15款經典型的日期怎麼設定

你好,需要調整儀表的按鈕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在中控設定上按config,然後進入車輛引數設定,第乙個選項就是時間日期的調節。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雪佛蘭科魯茲2015款經典自動車內時間怎麼調 在cd設定裡面可以調整時間...

經典科魯茲和老科魯茲的大燈一樣嗎

你好,不一樣,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不一樣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大燈總成不一樣 但裡面的燈泡是一樣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

紅色經典款科魯茲,搭配什麼顏色的座套比較合適,下圖有內飾

你好!我看了,根據你愛車的內飾,紅色經典款科魯茲適合搭配石綠色的座套比較合比較顯示出高貴典型的內飾格調。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座套 1 顏色 座套顏色與愛車主色調的顏色要協調。例如車內飾顏色是公尺色最好選擇灰色或者公尺色等顏色,這樣才能更好的彰顯出你愛車高貴與美觀一致性,也充分展示了車主個人品味。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