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e125的賣點在哪

2022-04-14 21:50:31 字數 436 閱讀 2280

1樓:

這個你如果有時間你可以去電腦城逛逛。就裝一要買電腦的,要銷售人員給你推薦就行。

多注意他們是怎麼和你說話的!

我也是這樣學到的,嘻嘻...

其實你只要做好最基本的準備工作,對每個型號的機器配置和優缺點進行了解。最好是能記在你的心裡,能隨時說出來。

然後就是問問顧客有什麼樣的要求,更據顧客的要求來給他推薦。然後幫她分析優缺點。

最後就是你的臨場發揮,要做到收放自如。說話簡潔明瞭,但不失內涵。

這個就要靠多看多聽多講來積累!你可以看看辯論賽和主持人的書。

我做過主持人,所以在這方面會熟手很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能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 便攜性, 品牌 散熱。 你用力敲擊機身背後 不是塑料的哦。

聯想電腦thinkpad E125用那種作業系統比較好,我現在裝的xp系統怎麼老重啟機,很煩呢,請教高手指點

你這個配置可以安裝xp,也可以安裝win7,界於兩者之間,你由於是膝上型電腦,cpu溫度達到50度其實屬於正常,只要不過高就不要緊,而且你這重啟看來並非因為溫度過高引起。只是你重啟的現象並沒有說清,重啟時是否有出現文字提示?比如說藍屏時出現倒計時?也建議你在系統屬性的 高階 選項卡裡面點選啟動和故障...

特步鞋的賣點說辭

1 非一般的感覺 2 讓運動與眾不同 3 愛跑步愛特步 今天在特步專賣店裡買了一雙鞋子,但是現在不想要了,等會想去退掉可以嗎?有發票。基本不會給退的,就是一家黑店,再買去商場買,不去他家專賣店,或者乾脆就不買他家的貨,特別是雙陽的店,店長連一句人話都不會說 可以的。鞋子上的商標也在吧。而且發票上一定...

4000左右的學生thinkpad E

樓主好!一下兩款比較適合你用 e420 1141 a51 i3 2g 320g 1g 6芯鋰電 4100左右 e420 1141 a64 i3 2g 500g 1g 6芯鋰電 4300左右 至於技術 thinkpad散熱性最好 金屬防滾架 aps硬碟防護 硬碟減震墊 摺邊技術 等等 think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