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忙解決班級問題。當班幹部很煩班主任不管了同學門還是無所事事還感覺很好其他班幹部又不配合

2022-04-14 08:10:04 字數 747 閱讀 6284

1樓:

我也有同感,我就是體委,他媽同學們都不配合,老師拿我出氣,我擦……………………

我覺得這種事情不能找老師,老師會瞧不起你,也不能找其他班幹部,他們膽子肯定小,我是深有體會……不過,想你這種為班級著想的,已經很少了……既然他們都不慌不忙,那是沒有辦法的……你何必去替他們操心?兄弟,現在的好人,不好當,我現在才六年級,就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了,要不是再多熬一年……我才不想當幹部……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把自己當個官,你會有收穫

3樓:薄荷氨

首先,我建議你可以把班級的同學凝聚起來,現在的同學都比較以自我為中心,像你這樣想搞好班級的不多,大家或許都會覺得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但你可以找機會讓大家互相更了解,比方組織一場活動,玩玩桌遊,彼此更親近一點。班委的幫助和支援也很重要,但如他們覺得沒興趣,你不如就先自己拿出魄力,整頓一下,久之,他們也會覺得自己有義務的!表示我就是這麼幹的,我還不是班長呢,都可以做到,班長你就肯定可以的

4樓:薰衣草加冰塊

把你的想說的寫在黑板上,讓同學們看見,起碼你為這個班盡過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問心無愧。或和什麼領導反映一下這個問題,如果你想換班主任的話。

5樓:料峭蔓草

別想太多,盡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6樓:傾城丶

同感,班幹真的很難當,你可以把班幹集中在一起開個會,看看他們的意見,商量一下怎麼做。

求當班幹部弊大於利的一辯陳詞

尊敬的主席,對方辯友,老師 同學們 當我們聽了對方的三位同學發言之後,只要你仔細思考,就會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自相矛盾的。對方辯友一方面告訴我們,要成績好能力強才能當上班幹部,而另一方面又告訴我們,當了班幹部就會成績好能力強。那麼,我現在能力不強,要等能力強了才能當班幹部,可是現在的班幹部變得越來越強,...

求大家幫忙解決一下感情問題,求幫忙解決情感問題

你放棄不了的是對她的感情,還是自己的六年的堅持呢?想想清楚,下一步的決定就會明朗很多。給你的建議 尊重她的意願,堅持自己認為值得的事情。如果她真的對你沒好感,你在等五年也沒結果。你有多少個五年?追追追 不想談只是藉口。緣是天定,份是人為。你認為她是你的真愛,不要猶豫。如果只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放棄...

求大師幫幫忙解決一下問題!!!!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將要被新提的問題從問題列表中擠出,問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且懸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 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 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 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