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都有哪些印刷廠

2022-04-14 06:29:35 字數 728 閱讀 8651

1樓:咔勒uv印表機

西安的印刷廠有很多,他們很多選用的列印裝置都是杭州這邊的,比如uv1610印表機,uv6090印表機,uv2513印表機。

小型6090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90cm,採用雙愛普生噴頭,售價5.5萬-7.5萬。

印刷速度2-6㎡/小時。印刷領域有手機殼、皮套、工藝品等,是一款高精度創業裝置。

民用1610uv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採用2-4愛普生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印刷領域有皮革、瓷磚等,是一款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大型2513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個愛普生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印刷領域有玻璃移門、背景牆、廣告 材質等,是一款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北關,那裡有個印務市場。有很多印刷廠在那裡設辦事處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地圖出版社印刷廠,西安印鈔廠,陝西省機要印刷所,空軍西安印刷廠,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印刷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要**的,什麼位置。

西安印刷行業多的很

5樓:匿名使用者

金葉 環球 三友 亞森 多了啊

我把做好的CDR檔案拿去印刷廠印刷1000份,要注意些什麼

你直接拿去印刷廠 他們就可以幫你解決這些問題了 至少要 實際尺寸的情況下 300解析度 其實打樣就是列印,因為印刷是先要做ps板的,是需要費用的,除非你肯出錢,要不不會給你做印刷實樣的 200克銅版就算不錯的 3mm出血是一定要注意的.印刷 dpi一定要300 廠家一般不給你打樣,你可以自己用印表機...

印刷廠的商業模式是什麼

印刷廠屬於製造業,所以盈利模式在正常情況下是 加工製造。上游客戶有包裝盒 書刊畫冊 紙袋等印刷訂單來,印刷廠進行加工製造,賺取加工費 近來,有部分印刷廠採取縱向發展策略,整合上下游 鏈,從造紙 包裝 印刷設計入手 印刷加工 印後商業營銷服務,做全產業鏈的發展 這是一類。還有,部分印刷廠橫向發展,不僅...

會ps ai cdr cad去印刷廠工作能提高自己設計能力嗎

純創意的廣告公司才能提高設計能力,會印刷沒有多大用處,只要記住印刷的 出血 和紙張的開數尺寸就可以了,所有的印刷廠都會為你把你的設計檔案處理成ps或eps格式,並連版印刷。當然,要用cmyk色彩模式去設計,千萬不要用rgb,遠離印刷廠。同意一樓兄台說法,如果你提高設計能力倒不如在大街上找個專門幫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