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一共拍過多少部片子,梁朝偉先生一共拍了多少部電影

2022-02-07 10:40:23 字數 1214 閱讀 6833

1樓:

好多, 沒100也有50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我就知道他拍過《韓城攻略》和《東京攻略》

梁朝偉拍過所有的電影 ??

梁朝偉的那一步**拍了五年呢

3樓:林子1987的紀念

是2046

幕後製作:

「2046」這輛列車在行駛了五載之後終於到站了。有人稱其為「令眾人等得心焦的超豪華列車」,想來這個比喻是不無道理的。《2046》這部電影可謂是王家衛的集大成之作,是王家衛的風格總結,他自己甚至很坦誠地說 「《2046》是對我電影的乙個總結。

其中有《重慶森林》、《阿飛正傳》、《花樣年華》等。我希望讓所有人物在電影中以不同的次序再出現一次。這五年,我面對很多的問題,有時候我也懷疑自己:

要這樣做嗎?是不是值得做下去?」的確如此,電影中每個跟梁朝偉互動的女人,都是在影射他作品之前的關係,雖然並沒有什麼真正故事在故事其中,但總結就是這樣,因為我們都在期待著突破的到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2046。就是花樣年華的續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2046啦 不過貌似一代宗師也有可能了

梁朝偉演過的所有電影

梁朝偉和王家衛一共合作了幾部電影?分別是?

6樓:

【王家衛導演的】

阿飛正傳 1991

東邪西毒 1994

重慶森林 1994

春光乍洩 1997(注意這個海報上的標準名字是「洩」不是「洩」)花樣年華 2000

2046 2004

東邪西毒:終極版 2009(這部就是2023年那部的重製版)一代宗師 2012 (初步定在12月18日上映)【王家衛監製的】

東成西就 1993(劉鎮偉導演)

天下無雙 2002(劉鎮偉導演)

地下鐵 2003(馬偉豪導演)

【其他】

攝氏零度·春光再現 1999(這是一部紀錄片,導演關本良,本片是1997那部春光乍洩的工作人員與製片秘書及場記重返阿根廷拍攝現場進行攝製的,並混合剪輯了許多電影上映版沒有的片段,片中亦有王家衛出鏡,展現了他拍攝春光乍洩時的情景)

以上就是二人合作過的作品

王晶拍過哪些電影,王晶 一共拍過多少部電影?

代表作品 求愛上上籤 劉嘉玲 梁家輝 朱茵 張柏芝 許志安 陳冠希 黑白森林 黃秋生 陳小春 黃浩然 鍾欣桐 杜汶澤 謝賢 雲 吳鎮宇 絕世好男人 任賢齊 張柏芝 王天林 神勇鐵金剛 梁家輝 陳小春 余安安 鍾欣桐 杜汶澤 徐錦江 葛民輝 黑馬王子 劉德華 李嘉欣 張家輝 葉德嫻 運財至叻星 陳百祥...

李小龍一共演過多部電影,李小龍拍過多少部電影?

37部1940年電影 金門女 1948年電影 富貴浮雲 1949年電影 夢裡西施 1950年電影 李小龍細路祥 1950年電影 凌霄孤雁 1951年電影 人之初 1953年電影 苦海明燈 1953年電影 母淚 1953年電影 父之過 1953年電影 千萬人家 1953年電影 危樓春曉 1955年電影...

吳京演的一部電視劇集,吳京一共演過多少部電視劇集?

朋友,你說的是 凡人楊大頭 又名 絕命鴛鴦。出處 大陸台灣合拍,根據 大人物 改編。演員表楊 凡 吳京 飾 田思思 季芹 飾秦 歌 陳俊生 飾 夏 蝶 張恒 飾葛 樹 陳志朋 飾 田 心 蔡依蘊 飾田 斌 蔡志德 飾 田夫人 戴春榮 飾張好兒 徐璐 飾 鴛 鴦 張恒 飾柳風骨 林 立 飾 玉 兒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