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墊下巴怎麼多月過去了,碰到的時候還疼?以後會永遠碰上去都會疼嗎

2022-04-14 06:29:36 字數 946 閱讀 8008

1樓:痛苦的浮雲神馬

應該是正常的吧。何況才三個月而已。矽膠假體畢竟不是我們身體本身的東西,矽膠也不可能完全和我們的骨頭、血肉完全長在一起,是可以再次分離出來的。

因此就算矽膠固定了,如果下巴被外力碰到了矽膠處,肯定會有一點不舒服感或痛感的。

我墊了下巴四個月從上至下摸下巴不會痛,沒什麼感覺了,但是從下往上摸下巴就會很明顯有痛感。

乙個在你身體裡多餘的東西,碰到的時候肯定會和骨頭、肉等有摩擦的。我想估計墊了下巴的人以後都要小心碰到下巴的。

2樓:敏玉枝鄢秋

其實選擇人工假體效果維持的時間非常長,只要不受到嚴重暴力撞擊,幾乎可以說是永久的,這是玻尿酸和bio自體脂肪注射墊下巴所無法比擬的咯。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是不是感染了,正常情況下是不會有疼痛的感覺的,希望早日**。

4樓:王小拽

去 醫院 看看吧,我的隆的快乙個月了,不 會疼,但是嘴裡感覺多出一塊,像含糖是的!

5樓:路人

我也是都已經三個月了,傷口還在痛不跟。感覺墊下巴,面目全非,我在南城知美,這個不得好死的庸醫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你墊過下巴嗎?

矽膠墊下巴術後疼嗎?

7樓:美唄網

矽膠墊下巴術後會有一些疼。因為在進行手術時會進行區域性麻醉,手術過程中不會疼痛,但是手術後會出現**損失,造成一定程度的疼痛。需要2-3個月的恢復時間。

可以服用止痛藥片進行緩解疼痛。

矽膠假體墊下巴三個月後真的比兩個月時好嗎

8樓:

一般假體術後下巴會有腫脹而導致外形不能很好體現,而隨著腫脹慢慢減輕,輪廓會好很多!

到一家外貿公司實習月,現在過去了多月,主管就讓我辦護照,以便以後參加展會

單位同意,是因公辦理護照,護照費用是可以報銷。我是乙個還沒畢業在一家外貿公司的實習生,規定實習三個月,現在乙個 如果我是你,我會借錢辦護照,我會非常珍惜這份工作,就算是實習期,只要你工作努力老闆一定會重用於你,連護照都沒信心辦,你在工作中那裡來的信心和勇氣,怎麼叫老闆賞識你,你只要有破釜沉舟的結心,...

日子過去了,一點訊息也沒有英語怎麼寫

the day went by,and there was no news.gone are the days,that message did not.雙語例句 一點也沒有吧?not even a little bit?就連一點也沒有?not even just a little?with tim...

女生說如果我暈過去了你會怎麼辦怎麼回答

女生說 如果我暈過去了你會怎麼辦 怎麼回答?我會說 當然要急救啦,先打120,如果你不反對的話,我給你做人工呼吸。120車來了,我送你去醫院,我不會拋棄你的。一般 打120啊還能怎麼辦。文藝 別怕,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照顧你的。呢啥 你都說如果了,怎麼會暈,想欺負我腦子不會轉彎嘛?哈哈,我才不會上當!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