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女魔蠍男能走在一起嗎,雙子女魔蠍男能走在一起嗎?

2022-04-14 04:32:52 字數 5575 閱讀 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指數:40

配對比重:40:60

兩情相悅指數:3

天長地久指數:1

結果評述: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戀愛建議:

雙子配摩羯,和雙子配天蠍一樣,都是需要奇蹟的組合,唯一不同之處在於,與摩羯的組合裡,雙子天生具有壓倒性的優勢。 活潑多變的雙子和固執守舊的摩羯,共通點是都有強烈的自尊心,雙子雖佔優勢,但您的個性卻不如摩羯強,由於他的強是內在的,所以更加強您們之間的矛盾性。

注意事項:

起初頑皮的您可能會對傳統保守的摩羯產生新鮮感,他也會受到您天馬行空想像力和愉快的心境所感染。但是,想長久愛下去,您得善用雙子的溝通與變通性,扭轉乾坤。 雙子的您必須學習有責任感,加強做事的恆心與耐力,還得放棄有時顯得浮誇的態度,培養實際的想法,然後再以尊重的心情建議摩羯放輕鬆,那您們的戀情也就會比較輕鬆了。

不然,就算雙子的您有兩個人的口才,在面對摩羯的諄諄教誨及固執如山的態度,不須開口多說,就夠讓雙子崩潰到想撞牆了!

2樓:在西塞山釣蝦的喜樹

這兩個星座很配對,百分之八十六的概率了

3樓:離絆

我覺得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不用理會那些星座

4樓:老白

你想就可以

戀愛是世界最不可思議的事情之一

這種事情都發生了,其他的怎麼會麼有····

雙子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5樓:留守

雙子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可能就是女生陪乙個男孩子長大成熟的過程了,如

果熬過去了兩個日後的生活會很和諧舒適,但是如果沒有熬過去,女生就是白白替其他人培養了優質男朋友。

雙子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更像姐弟戀,摩羯座的女生向來比其他女生更成熟老練,經常會有商場上的女強人出現,她們什麼事都可以安排好,有過人的手段,甚至···不需要男朋友。

而雙子座的男生更加男孩子氣,雖然也細膩照顧人,可是更加多的是不定性,愛玩愛鬧甚至花心,不是故意如此只是在情感方面還不成熟。

其實成熟後的雙子座會是摩羯座女生很好的伴侶,又可以在生活中兩人性格互補,在工作中又可以互幫互助,所以兩人決定在一起了,堅持下去還是有希望噠

6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就看摩羯的港灣能不能一直留住雙子這個漂泊的小島了

哦對還要小心你的女友是個女強人,每天先愛工作再愛你哦

7樓:井號十二

風象星座的雙子和土象星座的摩羯,想要有很好的感情就是適應彼此。

摩羯座認真執著,雙子座善變不定,這就讓摩羯座非常想要管教雙子座。

摩羯女往往很成熟,雙子男就會顯得很冒失

摩羯女的愛往往不是很熱烈,但是愛火一旦點燃就不會熄滅雙子男的愛來的快,散得也快,愛意不在乙個步調上。

雙子男愛自由,摩羯女想管著雙子男。雙子男前期還能接受,後面就會受不了,這樣一來矛盾增多,吵架就不可避免,吵累了還會來一場冷戰。

8樓:教導主任

可是我們雙子座男生真的不會自己尋找快樂啊哈哈哈哈

我覺得吧,所有的雙子都是純潔的孩子,所有的一切都被虛化被美化,他們的內心認為朋友就是在危難時刻拔刀相助不計後果的,愛情就是簡簡單單沒有傷害的,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現實的很多碰壁很多失望令他們手足無措,原來世界並不是他們想象中的那樣,而他們追求完美的天性和孤傲的本質令他們與孤獨就此結緣,那種痛徹骨髓的冷,無處可訴的悲涼,看著自己親手毀掉曾經美好的夢想。即使飽經風霜後。

被雙子傷害過的人們,請寬容他們,他們犯了孩子的錯,但決不是有意的;被乙個認真的雙子愛上的女孩們,請珍惜,因為你很少有機會再遇到愛你愛得這樣單純的人了,他們一旦放手就不會回頭,只會戴一臉笑意繼續需找值得愛的人,他們會瀟灑到讓你懷疑是否曾經真的愛過你,但是請相信這是真的,雙子是天下最拿得起放得下的一群人。

雙子的孤獨無藥可醫,他們的單純使他們經常把很多事放在感性的放大鏡下**,雖然表面上理性。

有人說孤獨每個人都有,太自戀了吧。但雙子的孤獨只有雙子自己知道,那是沒有可能治好的絕症。因為雙子天生就是兩個心,兩顆腦,他們的感受,他們的所思所想都是雙倍的。

但他們卻只有乙個軀體,乙個世界。

雙子不想孤傲,不願獨來獨往,(其實大多數雙子表面呼朋喚友,內心卻從來沒有依靠,孤獨無依)但他們的敏感和天生的優越感使他們無法妥協。雙子,有很多人羨慕他,很多人嫉妒他,很多人厭惡他,幾乎沒有乙個星座能有這樣大的爭議性。我想說,雙子的孩子們,他們的眼淚永遠多於笑容,那些在陽光下微笑,卻用眼淚洗滌如水涼夜的孩子,那些從不願別人失望但自己卻因此精疲力盡的孩子,他們的名字是雙子。

如果你的愛人是雙子,那麼請你好好愛他,因為他真的不會自己尋找快樂。

9樓:彌耶爾

摩羯座女生想要的是一輩子的深情。

雙子座男生想要的是一時的新鮮。

一時怎麼對得起一輩子?

不能負責,那就別撩。

摩羯男和雙子女,在一起了,如何?

10樓:穿越火線陪到老

星座上說,是彼此需要努力磨合的一對。因為摩羯和雙子是在星盤上對立的一對,像南北極一樣,對立卻有著致命的吸引力。都說,雙子遇到摩羯,就像小孩遇到大人,火星撞地球。

摩羯的古板,冷漠,成熟穩重讓靈動貪新鮮的雙子有安全感,所以通常花心的雙子遇到摩羯會變得很乖很安靜。冷漠的摩羯也會被雙子的熱情和純真所影響,漸漸改變。尤其是摩羯男跟雙子女的搭配。

兩個星座的人,心性完全互補,摩羯外冷內熱,雙子外熱內冷。在一起的話,如果摩羯能包容雙子女的任性取鬧,遷就她偶爾的貪玩,不失霸道的給她自由,而雙子女能夠理解摩羯深沉的心思的話,這會是最幸福的一對。相傳,摩羯男和雙子女是需要奇蹟才能有好結果的一對。

而這個奇蹟一旦有了,那會是無比幸福的,因為完美的互補了。不過,現實中,雙子和摩羯相互糾結相互傷害的太多了,奇蹟之所謂奇蹟是因為不容易創造。

11樓:

魔蠍男和雙子女在一起會非常的幸福。只要他們彼此互敬互愛,並且能夠包容理解,一定會幸福到老。

12樓:小李子生活

摩羯座和雙子座戀愛?算了,分手吧!

13樓:蘭文佳

摩羯男和雙子女

在一起了

要相信會幸福的

彼此堅信是對的人

齊心斷金

14樓:六月梅

很好的,這兩個星座可以互補。雙子女像小孩子,摩羯座很嚴謹。

15樓:就是你下班哈哈

首先祝你們幸福!美滿安康!幸福來之不易,在茫茫人海中找找彼此,著實不容易。

不必在乎星座的問題,如果兩人真心相愛了,那為什麼不可以呢!能找到真心愛彼此的,來之不易!!總之祝福吧!!

16樓:在琅琊山看新聞聯播的姜維

摩羯座男的人挺好!應該會幸福的!

17樓:

我對我男朋友好沒有安全感,他現在給不了我安全感

雙子男和摩羯女在一起會怎樣?

18樓:不服就幹

雙子座男生和摩羯女在一起,想要脫身就不容易了。摩羯座女生總是長得楚楚動人,但思想、行為很保守。她們的愛火燃得沒那樣迅速,也沒那麼熱烈,只是一旦點燃就很難熄滅。

摩羯的固執就是自大,自己認為自己是對的。要改變他們,沒戲,他們只會在自己的失敗中一點點積累。感覺雙子女和摩羯男在一起,有點暴殄天物,他們會扼殺雙子的靈性。

雙子男和摩羯女還好點,比較社會對男人的要求和摩羯女對雙男的要求符合。不過摩羯族真的不容易取悅,雙子不要那麼喜歡求虐,也不要把這一群很無趣的人來激發自己的好奇心,真是可惜了。

摩羯女比較喜歡獨處,她們給人的感覺就是成熟穩重,為人低調。在愛情中也是如此,摩羯女們總是自己默默地付出,孤注一擲。她經常可憐自己的孤獨,需要找個人來陪,卻並不那麼容易。

我是摩羯,老公雙子,戀愛到結婚5年了。經歷了兩年異地,兩年異國,現在仍然異國中,結婚一年。 作為摩羯,我平時比較高冷,也很會裝,時間長了,就真的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不屑虛偽。

19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雙子座男生的愛火燃得很快,熄得也很快。但是,一旦他們煽起了摩羯女生的愛火,想要脫身就不容易了。摩羯座女生總是長得楚楚動人,但思想、行為很保守。

她們的愛火燃得沒那樣迅速,也沒那麼熱烈,只是一旦點燃就很難熄滅。

當雙子和摩羯在一起後,雙子往往對摩羯傳達的愛不理不睬,老想著找機會溜走,可是走不了多遠又會回頭,摩羯們的吸引力使他們無法抗拒。

雙子和摩羯的相同之處在於,哪怕他們再相愛,各自也希望有自己的一點空間和時間。所以這種相處模式,會使雙子覺得和摩羯在一起很愜意。

土象星座的摩羯和風象星座的雙子,一陰一陽,本就是兩個不同的極端,況且還是距離最遠的頂點。對待愛情態度完全不同的兩人,是需要下足功夫去互相適應的一對情侶。

魔羯座的女生內心深處有一些恐懼,恐懼的心理則會導致尋求滿足安全感的事物,化為一種非理性的慣性執著,這就是她們汲汲於物質地位的表現,延伸至個性上則趨於保守傳統。

無法開啟自己的心,終日悶悶不樂,似乎有無法排解的憂鬱症,或許是這種冷酷的氣質吸引到不怎麼穩重的雙子座男生,同時雙子的開朗樂觀也觸動了魔羯女人渴望自由的心理。

好奇心強烈的雙子男,對愛情的態度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求曾經擁有」;而摩羯女對愛情的看法恰恰相反,她們的感情平淡卻真實。兩人一旦相處,就暴露了彼此個性上的盲點,女魔羯的控制與男雙子的用情不專將是這段關係的癥結!

20樓:好夢情感諮詢

摩羯座的人非常專一,他們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感情,但是一旦開始就會認定對方,他們希望感情能夠掌控在自己的手中,雙子座卻非常花心,他們對人對事一直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就算確立了關係,過不了兩天就會感到厭倦,進而想和對方分手,花心的雙子座給不了摩羯座想要的安全感,摩羯座也給不了雙子座想要的自由。

雙子座的人在生活當中非常浪漫,他們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像偶像劇裡面一樣,而摩羯座的性格比較木訥,不懂甜言蜜語,也不懂感情當中的套路,摩羯座跟不上雙子座的節奏,雙子座也會嫌摩羯座太過沉悶。

21樓:匿名使用者

1、雙子座男生的愛火燃得很快,熄得也很快。但是,一旦他們煽起了摩羯女生的愛火,想要脫身就不容易了。摩羯座女生總是長得楚楚動人,但思想、行為很保守。

她們的愛火燃得沒那樣迅速,也沒那麼熱烈,只是一旦點燃就很難熄滅。

2、當雙子和摩羯在一起後,雙子往往對摩羯傳達的愛不理不睬,老想著找機會溜走,可是走不了多遠又會回頭,摩羯們的吸引力使他們無法抗拒。雙子和摩羯的相同之處在於,哪怕他們再相愛,各自也希望有自己的一點空間和時間。所以這種相處模式,會使雙子覺得和摩羯在一起很愜意。

3、愛上摩羯女的雙子男,注定是一場浩劫。注意,我指的是愛上了的雙子不成熟的摩羯女在戀愛的時候,更容易注重自己的感受,這個時候肯定有摩羯女會反對我,說自己很細心,知道雙子喜歡什麼等等,但其實摩羯女是在享受對雙子男這種照顧時所帶來的母愛感受。

換句話說,摩羯女對雙子好是在用自己的方法,自己可以享受的方法對雙子好。(因為我家境比雙子好太多,所以認為給雙子花錢,帶他去各種五星級飯店是愛他的表現)實際上雙子需要什麼,摩羯女根本不會去想,其實這也和雙子又一定關係。

5、只是,她們依然會忍不住被雙子巧舌如簧的口才以及旺盛活力所吸引。雙子向來是以不穩定為穩定狀態的星座,這是他們活躍的本錢,碰上只相信自己的看法才是最正確的摩羯,恐怕只有見風轉舵,靈巧應變了。

我是摩羯座男 適合跟獅子女在一起麼

解析 摩羯是土象星座之王,也因為有謀略,能沈得住氣而堪稱萬王之王 與火象星座之王的獅子座,天生是王不見王的局面。兩星一靜一動,都有強烈的企圖心,個性皆很強,更要命的是兩個星座的想法都很極端。一步一腳印的摩羯,不僅看不慣作風海派 好大喜功 天生強人架勢的獅子 甚至對他們明朗天真的性格也很感冒。同樣,獅...

雙子座和天枰座配嗎,天平座和雙子座在一起搭配麼?

雙子座配對天秤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兩個同屬風象星座的您們,在初見時便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互相敞開心扉。這對於習慣迅速欣賞對方 迅速放電的雙子,可能像家常便飯 對星座個性溫和 會自然對異性放電的秤子來說,也沒啥大不了 不同的是,您們的波長一致,交會共振的機會極...

雙子座男和天蠍女 在一起有沒有可能啊

怎麼沒有可能,只要能夠相處的來,更何況 有誰是完全相同的2個人。覺得對方值得,就好好處。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對自己要自信,雙子男!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雙子和天蠍也許就是這樣的例子,他們不配是被人設定的,而條件也是因為人而改變的,只要相愛,只要肯為對方,那我相信雙子和天蠍會是很默契很幸福的一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