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匡古藝術品公司是掙前期費的嗎

2022-04-14 01:53:06 字數 1156 閱讀 7283

1樓:love櫻花小丸子

這肯定是同行之間的詆毀,我之前的瓷器也在這家公司正在合作,他們卻是是在操作,這家公司肯定是抵不過這家公司,鄙視你。

2樓:

要收1%的前期費的.上海99%的公司就是靠這生存的,他們跟本沒有客戶.自己體會吧!

3樓:心無一物

第一次合作就被客戶經理給騙了,沒去之前說好的沒前期費用,可到了公司就改口了,說不收費的佣金是百分之三十,收費的是百分之十,很明顯的讓你選擇交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他們有沒有大陸的拍賣資格證

5樓:老爺叔

需要先行交錢的這類公司都是不正規的

6樓:

我去過的!要交鑑定費的!還不一定能成

7樓:來自頤和園壯志凌雲的黑翅鳶

我在匡古成交一枚光緒元寶不知道真的能賣到那麼多錢嗎?

8樓:卡諾亞全屋定製

合作過,就是必須要本人前去的,簽了協議交了保證金。和我交談的人挺友善的。東西最後也賣出去了。個人感覺下來不錯的。

9樓:每天進步一點點

請問樓主你和匡古合作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我覺得不可靠,也是抱著試試的心理,後來居然給我賣掉了一幅畫,很不錯的一家公司,上海正規拍賣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不錯的,很正規,前期沒出費用就幫我乙個朋友的青銅鏡出手掉了,雖然**不是很高,但相比上海很多公司來說,這家公司算是很不錯的了。

12樓:完璧歸趙

上海匡古的業務分為很多,但是有很多不同的是他們不用前期費用,我去過,那裡的趙經理幫我出手了件瓷器,前期沒有出一分錢!

上海匡古藝術品投資****怎麼樣

13樓:廣寧謝

你可以先查詢下這家公司的資料,一般查詢公司資訊可以上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網的便民服務處查詢,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去相關工商局問問

14樓:

收前期費的要小心,這樣的公司不習靠!

為什麼藝術品是藝術品尋常物的嬗變》

對於很多對當代藝術,或是從波普藝術以來的藝術,都不敢興趣的人來說,最大問題點莫過於,面對某些藝術品,無法判斷或認定該物作為藝術品的身分,因為存在對該物定義根本性的質疑,審美活動便無法建立,審美經驗也就不存在。解決的這個問題最簡單的方式,不是拼命地從美學的角度去說明如何欣賞該藝術品,而是從根本點上去解...

你好是花旗鼓拍賣公司嗎,香港花旗國際藝術品拍賣公司怎麼樣 是不是騙人的 有在那公司或者去過的網友給個聯絡方式 謝謝

花旗銀行集團沒有做拍賣,是以花旗名義行騙的,不建議關注。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託拍賣費用的 公司很多,要小心。香港花旗國際藝術品拍賣公司怎麼樣 是不是騙人的 有在那公司或者去過的給個 謝謝 你好,這類公司是否有信譽,應該是可以檢驗的,凡是虛估 把藏品假的說成真的,新的說成老的,...

什麼是陶瓷藝術,什麼才是陶瓷藝術品的真正核心價值

瓷藝術品是一一種 既能觀賞 還能把玩 既能使用,還能投資 收藏 的藝術品種。普通投資者,只要常學習 多溝通,勤比較 多觀賞,並從裝飾美 個性美 意境美 材質美等四個方面去學習鑑賞,就一定能踏上投資 收藏 鑑賞的康莊大道。藝術陶瓷也可以稱之為陶瓷藝術,為陶藝和瓷器藝術的總稱。從新石器時期的印紋陶 彩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