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三蓮藝術品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1:05:02 字數 1764 閱讀 7900

1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三蓮藝術品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03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批發、零售:

工藝美術品,藝術品(除文物),字畫(除古字畫),翡翠,玉器,珠寶首飾,家具等。

法定代表人:胡素金。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60003913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西湖區萬塘路262號6號樓5層349室。

2樓:愛企查

杭州三蓮藝術品投資管理****是2015-03-11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萬塘路262號6號樓5層349室。

杭州三蓮藝術品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328190223n,企業法人胡素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三蓮藝術品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工藝美術品,藝術品(除文物),字畫(除古字畫),翡翠,玉器,珠寶首飾,家具;服務:

承辦會展,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釋出),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標設計,藝術品設計,投資諮詢(除**、**),投資管理,財務諮詢,經濟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網路技術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796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三蓮藝術品投資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福建倚天藝術品投資管理****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倚天藝術品投資管理****主要為高階藝術家發起個人藝術**,這類藝術**的性質是:一級市場**,與**市場的「原始股」類似,也相當於投資界的pe(即股權投資)。

福建倚天藝術品投資管理****,是由福建中金**網路股份****、福建華世海天集團發起成立,整合了一批多年從事網際網路領域、金融服務領域和藝術品投資領域的專家及專業人員發起成立。專門為機構和高淨值資產客戶提供各類藝術市場財富管理、藝術品投融資服務、藝術品諮詢服務、藝術品投資顧問的文化公司。公司秉承「誠信經營、專業服務」的基本理念,致力於在藝術品網際網路推廣、藝術品投資管理與金融服務之間搭建創新的產業橋梁。

為客戶提供乙個創新的藝術投資服務平台。

法定代表人:張衛。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01003699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州市鼓樓區軟體大道89號福州軟體園一期25號樓四層401室。

4樓:愛企查

福建倚天藝術品投資管理****是2014-03-07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軟體大道89號福州軟體園一期25號樓四層401室。

福建倚天藝術品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092698556g,企業法人張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倚天藝術品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藝術品投資管理;企業形象設計;商務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商務服務;市場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工藝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94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藝融藝術品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藝融藝術品投資管理 是2015 12 2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西鄉大道280號文化潮汕博覽園四樓。深圳市藝融藝術品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638756j,企業法人李永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藝...

詢問湖南寶藏天下藝術品展覽有限公司的具體情況

湖南寶藏天下bai藝術品展覽 du於2012年初,應zhi邀入駐長沙市郵政dao網商創業園,向專郵政老客戶推屬廣公司的產品服務。公司以傳統文化為根基,將收藏藝術與投資元素完美融合,經營金銀幣 郵品 紀念幣 名人字畫等所有中高檔收藏品,設計 生產 銷售玉器擺件 高階工藝品 仿古青銅器 瓷器等具有收藏價...

杭州方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方得投資管理 是2015 06 23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18號樓108室。杭州方得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341931014c,企業法人洪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方得投資管理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