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漆黑的追蹤者的百度雲拜託

2022-04-13 18:22:14 字數 716 閱讀 8878

1樓:丁茹嫀

提取碼:euu7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蹤者》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創作的漫畫《名偵探柯南》改編的系列動畫電影的第13部作品。

影片講述了柯南在探尋連續殺人案件真相的同時,暴露了身份秘密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4月18日在日本上映,2023年7月10日起在中國台灣地區上映。中國內地由上海基美影業股份****引進,2023年1月14日起在北京、上海上映,18日起在除哈爾濱、長春、廣州和深圳等地以外的城市上映,同年3月起在哈爾濱、長春、廣州和深圳等地上映 。

影片在中國內地獲937.9萬元票房。

2樓:夏天早晨的景美

提取碼:w1c9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蹤者》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創作的漫畫《名偵探柯南》改編的系列動畫電影的第13部作品。影片講述了柯南在探尋連續殺人案件真相的同時,暴露了身份秘密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4月18日在日本上映,2023年7月10日起在中國台灣地區上映。中國內地由上海基美影業股份****引進,2023年1月14日起在北京、上海上映,18日起在除哈爾濱、長春、廣州和深圳等地以外的城市上映,同年3月起在哈爾濱、長春、廣州和深圳等地上映 。影片在中國內地獲937.

9萬元票房。

3樓:galaxy柳依依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

在劇場版4中,左藤為小蘭挨了一槍,小蘭因為承受不了巨大的打擊而失意,最後在遊樂園裡恢復了記憶 上面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 要去看啊 柯南保護小蘭的鏡頭簡直太帥了 還有柯南的表白 真是感人啊 但是,結果小蘭卻.汗水狂落ing.可憐的柯南啊 反正你看了就知道 搞笑啊 名偵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殺者 劇場版4 瞳...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一共有13個劇場版9個ova和552集tv版。你可以上優酷網www.youku.com上查詢肯定有的。因為我就是在那看的。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1 引爆摩天大樓 2 貝克街的亡靈 3 第十四號目的 4 銀翼的魔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目錄 目錄引爆摩天樓 1997 第十四個目標 1998 世...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集最好看,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些好看?

柯南的劇場版很多,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零的執行人和純黑的噩夢。其中,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 這部劇場版,表現了柯南和朋友們保護世界和平的壯舉。當時,他們必須面對乙個名為 零 的新敵人。這個 零 是乙個秘密組織的成員,他們的目的是破壞世界的和平。柯南和他的朋友們必須努力在零的計畫實施前阻止他們,以保護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