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沒有共同話題,感覺沒有意義了想離婚,可是有小孩,要怎麼選擇

2022-04-13 18:22:13 字數 2972 閱讀 6611

1樓:妖嬈de心

夫妻之間如果真的沒了感情,強行維繫夫妻關係也是很痛苦的事。關鍵是夫妻之間是不是真的沒了感情。好多離了婚的家庭,都是說夫妻之間沒了感情選擇了離婚。

結果離了婚後才發現夫妻之間還是有感情的。只不過是夫妻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沒有得到及時的修補。

再說,多好的夫妻結婚多年後也都會產生視覺疲勞。也就是說,婚姻有疲勞期。這個時期的男女都有一種想衝出圍城的感覺。

所以這個時期的婚姻最容易出現感情轉移。所以有了第三者插足,好多夫妻移情別戀。造成家庭的解體。

你現在覺得夫妻沒感情了,不妨靜下心來想一想,當初戀愛時的感受是多麼美好,夫妻共同找回丟失的感情。再說你們現在有了孩子,如果沒孩子可以說拜拜,有了孩子輕易不能說再見!因為婚姻是有責任的。

多少離了婚家庭的孩子飽受心靈的煎熬,離婚家庭的孩子又有多少是快樂的?所以現在發現夫妻之間感情出了問題還來得及,夫妻共同面對,共同想辦法。反思自己,亡羊補牢還不算晚!

勸你權衡利弊慎重選擇!

2樓:法基

沒有共同話題,可以找一些話題,畢竟是一家人,還有孩子。

3樓:欲哭無淚的人

不要離,沒話題怎麼說,你在找過了新鮮感還不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受傷的是孩子,沒有原則性問題就別離了

5樓:

為了孩子,勁量不離婚。

6樓:延時帝根源噴劑

這個應該不是主要的的

如果夫妻沒有共同話題沒話講想離婚

7樓:蓮獵

這涉及很多的問題的/年輕的話沒孩子的可以隨時離婚 ,有了孩子就要慎重考慮這個問題了。

跟老婆沒有共同話題共同的目標但是有2個孩子想離婚

8樓:free老邪

協議離婚 根據你提供的資訊 不存在夫妻感情破裂的證據 訴訟離婚風險很大

夫妻倆沒有共同話題,性格差異巨大,經常吵架,非常想離婚。

9樓:來自下楓橋謙讓的褐耳鷹

這事非常複雜難以抉擇,就情感來說,真的是應該分手,因為你們已經好像是水火不容,在一起是煎熬,這樣下去對雙方都是傷害,對孩子的成長也不好。但如果選擇離婚,傷害最大的是孩子,對孩子的成長更為不利,乙個完整的家對孩子來說非常重要,有爸爸媽媽,對孩子來講是幸福的,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是缺一不可的。你們夫妻倆應該就這個問題,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聊聊,說透這件事,或許為了孩子你們的作為,都有改變呢!

深入淺出的**,剖析離婚這事的利與弊,才能明白你們的決定對孩子有多重要。

跟老婆沒有共同話題共同的目標但是有2個孩子想離婚

10樓:鸚鵡螺濤濤

問題不是乙個人身上,你也挺渣的,七年沒有話題,一早幹嘛去了,現在說離婚,不過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想離別人也不能說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往往是兩個人的

你們需要好好溝通

溝通解決問題。

12樓:婚姻律師劉輝

想想還有兩個孩子,你也一樣還是從自身找原因。

13樓:as丶戀軒翠

我討論.孩男士士.家

跟老公沒有共同話題,和共同目標,冷戰好久了想離婚

14樓:地之潤

想想老公曾經的好,倆人走過來不易。最好,溝通包容。

15樓:劇宜民

想好了,如果感覺確實過不下去了,那就跟你老公好好商量商量離婚唄!

16樓:阿茜八

既然選擇在一起,就不要輕易說分離,有事一起解決,有矛盾就商量,離婚以後你永遠貼著乙個二婚標籤

17樓:愛上了畫眉

沒有共同語言,生活一起形如陌生人

18樓:kiss壞壞

寧拆十座廟,不燬一樁婚!!!

如果夫妻之間兩個人沒有了話題,沒有了共同語言,離婚呢!還是繼續相處下去呢?

19樓:中原小象

因為這個原因離婚,雖然在法律上不是不可以,但是實在是太過於草率了。

夫妻相處久了,很多夫妻就是愛情變親情了,雖然沒有多少話,但是已經有了默契。這樣的婚姻同樣很長久、很穩定。不一定每天都卿卿我我才叫愛情。

建議你們多溝通,不要輕言離婚。

性格真的不合適想離婚家裡人都不同意我快逼瘋了我們相親認識的,沒有感情基礎,結了婚在家沒有共同話題

20樓:

我們相愛六年還不是天天吵架,現在都要退婚的意思,感覺夫妻做成了,很難享受戀愛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唉,怎麼和我老婆差不多呢,我老婆說我和你說的百分之九十相似,只不過我們是戀愛過來的,從一開始就是個錯,哄人誰不會,關鍵是哄了根本就不起用,根本原因就是看到對方就煩,可憐可憐我們吧

婚姻過不下去了,沒有話題說,在怎麼說,都說不到一塊,到底要不要離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結婚在一起多久時間了呀!發現沒有共同話題,三觀不一致,有沒有共同努力嘗試做一些事情去改變呢? 建議你們可以一起參加一下戶外活動或者旅遊活動,多慘於朋友聚會等,總之要有共同的事情做,才能一起討論研究等。

如果你們做了各種努力,卻還是思維方式有差異,那就要好好考慮了

23樓:汝悟才感謝

先理性地去

分析問題.想

清楚.問題出

在那裡.雙方

溝通了解下

把問題解決

最好.如真的

是到了無法

挽留的地步.

再作打算.

生活沒有意義,生活沒有意義嗎?

有個哲學家說 人永遠活在痛苦和無聊之中。當你必須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時,你是痛苦的。當你不必為了生活而工作時,你是無聊的。呵呵悲觀的人看什麼都是那麼悲慘的。我想,除了孩子,你還是能夠找到自己的快樂 關鍵看你有沒有心!有沒有讓自己快樂起來的想法!我的父母對我不太好。不過我現在想開了,我沒有怨恨他們,反而...

人生根本沒有意義對吧 人生確實沒有意義

人生本就沒有什麼特別的的意義,只是自己不斷的定義自己,才有了人生的意義,才會為之而努力。不要糾纏這類事情。說人生沒有意義,或者說人生有意義,這類說法都不完美。你說 人喜歡亂下定義 這本身就是一種亂下定義。為什麼不?為什麼要?真實的答案有,卻是不可思,不可議的。要想獲得真實的答案,卻是先盡好你自己的職...

生命沒有意義,生命其實是沒有意義的

生命其實是沒有意義的 人生究竟有多少事是有意義的呢?有時你信心滿懷地做一些事情,猝不及防兜頭一盆冷水就澆了下來,突然使你萬念俱灰。百折不撓是個很好的成語。關鍵還是你為之奮鬥的目標是充滿希望的,如果你再怎麼堅持都看不到希望之光,你還會百折不撓嗎?乙個人的心中總會有所重,有所最重!關鍵是你要知道你所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