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除了彼此喜歡,最重要的是什麼,有幾點

2022-04-13 11:05:04 字數 3461 閱讀 6771

1樓:devil_四爺丶

首先你們需要彼此信任,不要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懷疑這懷疑那。其次你們要給對方足夠的空間。要保留足夠的神秘感,給對方新奇感。

有的時候生活需要一點驚喜,總是太過平淡的話對方會感到無聊。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對方,互相愛護,互相理解,寬容,體諒對方

3樓:白羊使用者已關機

性格,人生觀價值觀,共同愛好。還有溝通。還有經濟能力,沒有麵包的愛情沒辦法長久,

4樓:

信任,理解,了解,開心,沒有負擔,沒有煩惱,沒有壓力,不會愁眉苦臉

5樓:持盾大將軍

最重要的是,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心胸寬闊,對待她,理解信任,包容。

6樓:伱爹臨死前說

忠誠,包容,信任,理解,多表達表達自己想法

7樓:謎

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做到這幾點,你們一定可以白頭偕老

8樓:傻傻的才能做夢

信任,對彼此的責任,和一些小細節的關心

9樓:務茉

兩點就夠:關心,理解。

10樓:磨弘

信任,了解,體諒,默契

11樓:匿名使用者

謙讓,理解這是最基本如果沒這個再怎麼好過些日子也沒好的結局

12樓:葉孤多思

心靈相通,體諒,給彼此空間,

13樓:花醉花思淚

應該是彼此信任,互相學會包容,不斤斤計較,這樣兩個人才能長久,希望採納

14樓:揹著土豆的熊趟

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包容

15樓:望浩星安

彼此要信任,有事要溝通不要欺騙,這是我自己認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包容 忍讓 溝通 信任 空間 理解

17樓:使用者

關鍵有兩點,有共同點,相互理解!!

18樓:手機使用者

彼此了解,有共同愛好

19樓:一看桃花自幽然

誠懇為首,不然在喜歡也會破滅。

20樓:夏澈清風

相互幫助,是這世界上最能依靠依賴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舒心比喜歡更重要!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是什麼,除了彼此之間的照顧,信任和包容,還有什麼

22樓:緱寧泣嬋

彼此更愛對方,因為他(她)馬上可能就是你的家人,和你牽手到老,陪你度過酸甜苦辣。你們要把對方看成自己最親的家人,他(她)就像你的影子一樣,你可以信任他,依賴他,讓著她,理解萬歲,一定要甜甜蜜蜜的過日子,把小日子過的紅紅火火滴!等你們的好訊息!

乙個女人從義無反顧的要跟男人在一起,到後來決絕的離開,是千萬次的忍耐與絕望!兩個人在一起,除了彼此

23樓:匿名使用者

世事不能僅憑一家斷言,傷害有可能是雙方的。離開或許是個藉口,利益才是永恆主題。

想要長久的愛情,除了一時的感覺,還需要哪些條件?

24樓:葉錦玲

我認為有

選擇跟什麼人要一起,有時候,只憑一時感覺和情緒是不夠的。

很多人為什麼過了熱戀期就分手,原因就是最初在一起時,並沒有考慮太多,或許只是覺得彼此長相對眼,就在一起了。

接下來,最初的熱烈和心動時刻,很多差異都可以包容,即使是自己平時不能忍受接受的,也都選擇忽略。

同時放大對方的好,自己附加他各種優點和光芒,掩藏他的缺點和不足,掩藏他跟自己三觀不一致、意見不統一的地方。

這是許多戀人的常態,即「最初怎麼都好,後來什麼都不好」。

後來的不好,其實有可能才是真實的,這種不好,也未必說這個人好與不好。

只是說,可能兩個人看法,想法,三觀全都不同,並且無法認同和尊重對方的三觀。這樣的差異和分歧,就很難協調了,就幾乎無法包容了。

所以說,能長久的愛,少不了有一些條件。

比如對方乙個笑容,發表的乙個看法,一點意見,一種心態,乙個舉動行為,乙個細節,都有可能打動你,讓你心生喜歡。

這時的愛,是彼此對視時,目光中可以包容千言萬語,可以融化心中萬千冰河一般的溫暖和激動。

其次,在一起後,兩個人的走向差不多,也就是目標和方向,人生計畫,或者說對人生的嚮往,方向大致相同,至少不是南轅北撤。

這樣才能同路,才能互相支撐,互相贊同,才會有共鳴,有話題,方便交流,也能攜手一起走。

比如都希望早早結婚,早早有孩子,一家人過安定穩定的生活。如果一方只想沉迷事業,追逐夢想。

另一方渴望有家的安穩,平淡度日,要去的方向便是不同,就無法向同乙個方向看去,無法向對乙個方走去。

如果不能彼此妥協,改變,並且心甘情願,那就無法繼續。

再者,想法想同,也是相愛乙個少不了的條件。說相同,要求可能高了一些,大致差不多,衝突不太大就不錯了。

因為有愛,所以彼此為對方退讓,為對方改變一些,也是可以的。但是至少要有這個意願,有這個行動。

否則在一起,你想賺了錢就去旅行去享受,他想賺了錢存著買車買房,那麼衝突矛盾就明顯產生了。

同時,其中乙個有善心,想做點力氣能及的好事,另乙個自私自利,無視他人疾苦,那麼想法也會有大的衝突,自然也沒辦法和平共處。

總之,那些看上去相對穩定長久的愛情,多半是符合這類條件的,要不然,就是因為利益問題將就在一起,並且將就的並不幸福。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25樓:昝碩

還需要門當戶對,兩個人的父母、家庭相當。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鼓勵上進,相互包容,信任

2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經營,相互包容欣賞

28樓:

需要兩個人相互的信任,會努力的掙錢,兩個人要多溝通,無論有什麼事要商量著來,不要掖著藏著,要經常的溝通

29樓: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要互相信任,給對方自由的空間

30樓:杳瘋

還要需要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兩個人的三觀和脾氣都很合才可以

32樓:蔓瞳

還需要家庭觀和婚姻觀相像。

33樓:路正正直教練

還要雙方平等的行為相存在。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就是物質上的滿足呀。

兩個人在一起 還需要隱私嗎,兩個人在一起,彼此間需要隱私嗎?

每個人都要自己的隱私啊,絕對的坦誠相待是不可能的啊 尺度自己控制,相互調整 總不能把你家所有人的銀行卡密碼都公開吧 需要,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兩個人在一起,彼此間需要隱私嗎?要的 任何人都有隱私 只要在不傷害對方的前提下就可以 當然需要有了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有些事還是不問的好。是要...

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最重要的是什麼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首先兩情相悅,你愛他,他也愛你 其次你了解他,他也了解你 遇到事情,你願意相信他,他也不會懷疑你,畢竟愛情是彼此的,需要兩個人同時去維護,如果想在一起一輩子,一定要學會理解,包容,信任,忍讓,遷就,畢竟,沒有什麼是一帆風順的。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吵架的那天,但是,如果你想守護愛情,...

兩個人在一起要開心最重要的是什麼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再一起不僅僅是要開心 當然開心也是一定要的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愛的心 願意付出 即使是沒有回報的愛情 願意為對方著想的 還有總是能夠想道對方 心裡會很甜蜜的 相信,真心,包容,彼此忍耐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20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忠誠,缺少 忠誠 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