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常掉線高分求解答,寬頻常掉線 高分求解答

2022-04-13 07:22:17 字數 1250 閱讀 4239

1樓:美元美

肯定是你家的**線線路太遠,訊號損耗太大的原因引起的掉線,建議你把**線換成軍用的雙絞線(不是普通的平行線,網通就有,但挺貴),保你問題解決。我單位比你那遠多了,450多公尺,掉線,後來換成軍用線,好了。

補充:我說的是**線,可不是網線!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以後覺得問題基本上都出在網線和網線的介面上..

網通和電信用的一般都是雙絞線,遮蔽效果差,再加上要是水晶頭做的要是不好的話,網線和介面裝置連線不是很好,就會很影響網速,還有掉線的可能..

把連線到貓和電腦上的水晶頭全換掉,試試會不會好點..

實在不行那就是網通的訊號問題咯。.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拉的是那種普通的五類線。介紹下五類線吧。

1.五類線(0.5資料通訊專用線)是一種傳播資料、話音等資訊通訊業務的多**線材,被廣泛應用於寬頻使用者駐地網等寬頻接入工程中,其質量的優劣,直接關係到資訊通訊的傳輸質量。

使用者經常抱怨的上網速度慢,「五類線」質量差是重要原因之一。

2.五類線的傳輸距離問題:雙絞線的最大傳輸距離為100m,最高傳輸速率為100 mb/s,它是目前使用最廣泛的網路傳輸介質。

綜上+你的描述:並不是他和你貓逮耗子,而是環境條件受限!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線路質量不好。特別你提到陰天下雨必定掉線,這是很明顯的,就是線路接線的地方見水短路。其他的問題很可能也是這個原因引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家線路問題,可能給你用的是劣質**線,換個**線試試,我家就那個毛病,**線電壓一有點變動就掉線了,換了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這樣的,皮線拉的太長了,如果你又離機房遠,那也是沒有辦法的,說明一下我在電信裝寬頻的,你這個問題,一般是搞不大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不是商品房如果是,那應該是內線,如果是內線換成外線試試。

如果不個你解決,你可以打網通總部的投訴**,你投訴他一次就扣他一次工資,**號碼是:10064 **是免費的,這個**是北京總部投訴**

8樓:

像你這種問題只能換個上網營運商。

9樓:電影紙條

運營商的問題..我也碰到過這樣的問題...

10樓:

是接頭的問題,我以前也掉

寬頻網路掉線問題,寬頻一直掉線 怎麼回事

物理線路方面應該沒有這種問題把,可能是內網有攻擊了,你多少臺電腦,是不是有一台電腦中了病毒,導致你掉線的,或者是你本身機器中了病毒了,用免疫網路解決把,把你整個內網免疫,病毒攻擊都不會影響到內網。首先去檢查下路由器有沒有問題 若發現問題可以請個懂行的幫你設定下 如果不是路由器出現故障 建議你最好的解...

我家電信寬頻老是掉線

你這個是線路的問題,他們說內線有問題也有可能,內線就是電信 線進來你家以後,裡面你自己分開的 線叫內線!如果你自己會,你可以從電信來的 線那把水晶頭重新換一下,也換乙個分線器!如果不行,你可以直接打10000話自動報障,不要用人工,這樣他們就會有人來了!1.你說的問題.比如打 進來就掉線.主要是你房...

最近網路常掉線是什麼原因?網路經常掉線是怎麼回事?

網路經常掉線是怎麼回事?使用者上網掉線一般有如下原因。1 modem故障。請觀察modem上的 adsl或link 指示燈是否是常亮的狀態,您可以關閉modem電源2 3分鐘在開啟 重啟modem 重新寬頻連線。2 adsl線路故障。一般情況下線路質量差 接頭多,有腐蝕或線路超長等都可能引起經常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