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做工好,威馳有esp,做工粗糙,那個適合家用呢

2022-04-13 07:05:04 字數 1551 閱讀 7468

1樓:雙魚座波波娃

都是空間小的車,是年輕人的首選,家用要首選空間和經濟性,其次是效能外觀,要不開不久就還得換車,還是選三廂車或suv吧,家用空間足夠,起碼近幾年不用換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大眾polo,質量和口碑好,效能穩定,皮試耐用,油耗低,價效比高,油耗低,家用比較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豐田威馳,這款車空間比較寬敞,發動機效能先進油耗低,故障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子質量都是比較不錯的,不過相比的話,威馳的質量更好一些,油耗比較低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總推薦豐田威馳,空間大,polo空間有點小,油耗低,價效比高,小毛病很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輪空間大小來說個人建議你考慮下威馳吧 車子耗油低 標配esp車身穩定系統 啟停系統 乘坐舒適度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威馳,外觀挺漂亮的,車型適中,口碑不錯,質量穩定,操控性不錯,油耗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還是選擇威馳的配置全系esp安全上要比較好的,油耗上也是比較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相對比而言的話,建議你選擇威馳這款車子的耗油量也不高,家用非常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呵呵正常家庭使用,上下班代步用這個還真的建議選擇豐田威馳,這款車質量還是比較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威馳性對更適合家用一些,發動機技術比較成熟,油耗低,空間相對要大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polo風尚版以上配置都是有esp的,整體效能polo更好些,後期穩定性也是polo更好,但是polo整體空間更小一些,家用乘坐人多還得選擇威馳,自己代步那麼polo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這兩款車相互比較的話,個人覺得還是豐田威馳好一些,外觀漂亮大氣,發動機動力夠使耐用,省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這兩款車型對比的話,肯定是大眾的polo效能會更穩定一些,對於這個車身穩定系統來說,一般不跑高速,或者跑高速比較少,影響是比較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用車推薦你購買豐田威馳吧,在質量和油耗方面是要低一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威馳吧, 豐田的技術可靠, 1.3l和1.5l的, 動力夠用, 油耗在6個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威馳,相對來說三廂車型空間更加寬敞一些,還標配車身穩定系統,安全係數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威馳fs適合家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比較下polo更適合家用。

大眾polo和豐田威馳哪個好?polo和威馳哪個好

但是相對來說的話,我更推薦大眾的車型,純粹是因為在你賣二手車的時候會發現,相對來說保質量比較高一些。這兩款車2113質量上都是沒有問題的,價效比的話,實際上半斤對八5261兩。polo作為比較常見的乙個大眾設計風格雖然,比較普遍,但是沒有太過於個性張揚的地方。就是威馳這款車,採用了豐田的keen l...

豐田威馳和海馬五哪個好,海馬s5和豐田威馳哪個好

如果你堅持質量穩定 技術先進 比較省油 安全五星 養護不貴 保值較好的原則考慮,應該選擇威馳。海馬s5和豐田威馳哪個好 國產車便宜,合資車質量略好。這是還沒考慮好選suv還是轎車的節奏啊。果斷s5不看品牌,看價效比和實用性。要是我就根本不會考慮日系車。海馬福美來m5和豐田威馳哪個好 注重空間就m5 ...

樂風,威馳,別克HRV哪個好?

別克的車費油是大家公認的,而且樂風和凱越hrv也不是純正的美國車,雪弗蘭現在是美國品牌南韓生產,南韓車和日系車還是有很大差距的,新威馳繼承了豐田車做工精緻,可靠耐用的品質,是很值得購買的一款車。兩廂車建議購買騏達,比hrv強多了,而且空間很大油耗夠省。首先要在在威馳,別克hrv中選。威馳 日本車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