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83充電比以前慢很多,OPPO A83充電多長時間可以充滿

2022-04-13 03:47:57 字數 3166 閱讀 5929

1樓:oppo服務

普通充電器輸出功率一般為5v2a、5v1a,充電速度一般會比閃充速度要慢,如果在使用普通充電器充電的時候,覺得充電速度異常,你可以嘗試:

•  開機充電時,建議關閉不使用的後台程式;

•  更換其他的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對比;

•  如果手機可以正常充電、使用正常,請確認手機的系統已經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  如果手機的系統版本已經公升級至最新,請備份手機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  若確認以上方法仍然無效,請帶上手機、充電器以及保修卡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我們將為你提供全國聯保服務。

2樓:w佳麗

以前剛買的不一樣你可能經常邊衝邊玩

3樓:剎車片雨刷專營

兩種原因,一種是充電線,一種是插座有問題。

4樓:cy殘影

1、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滿電的時間較長;2、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關閉所有後台程式(下拉列表,點選一鍵清理);3、更換電源插座充電嘗試;4、備份重要資料後(聯絡人、多**檔案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系統「

oppo a83充電多長時間可以充滿

5樓:匿名使用者

oppo a83的電池容量為3180mah,不支援vooc閃充技術,充滿電池大概需要2~3小時。建議充電時盡量取下手機保護殼,有利於機身散熱,同時也要注意,不要邊充邊玩手機。

oppo a83手機隨用隨充沒有任何問題,只要注意連續充電時間不要超過12小時,也就是說不要整晚給手機充電,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盡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

擴充套件資料

oppo a83新手機現在都是使用的鋰電池,出廠前已經啟用過了,充滿就可以了,電量不足10%時開始充電,不要過充和過放。

對oppo a83手機充電的幾點建議: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zhi東西,如手機殼、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接聽**前拔掉充電插頭,盡量使用耳機接聽**,回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盡量遠離自己;電池出現故障時,通過官方指定的維修網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

6樓:叢林狩獵兩年半

你好,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盡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

7樓:婁珺

您好,一般情況下,原裝快充資料線乙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充滿了

oppoa83手機開著省電模式充電充好了耐用嗎?……

8樓:oppo服務

耗電快慢跟自己使用的程度和用法存在直接關係,用原裝電池是最好的手機的省電技巧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合理調節手機螢幕亮度,設定好合適的螢幕亮度,不建議過亮;

2、關閉一些不常用的wifi、nfc、藍芽、gps等開關,節省手機電量;

3、開啟手機純淨後台,節省電量(部分機型沒有純淨後台功能);

4、關閉手機的帳戶與同步功能;

5、開啟省電模式;

6、進入設定--手勢體感,進入關閉一些不用的手勢體感功能;

7、不操作手機時,建議一鍵清理手機已開啟的應用程式,節省電量。

8、在手機管家-許可權隱私裡關閉後台自啟動許可權

9樓:別鬧

1、長按關機鍵10秒左右

2、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再嘗試能否開機3、進行以上方法後,你的手機仍然無法正常使用,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我們的工程師會對其進行處理。

電池使用:

1、使用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

2、請不要在溫度過高或者過低的條件下充電,以免造成電池效能下降3、連續充電時間請勿超過12小時,手機充滿電時,就應該拔下充電器4、請勿過度放電,待手機提示「電量不足」及時充電5、盡量避免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10樓:蚊鬥

無論手機處於什麼狀態,電衝滿了它所儲存的電量是相同的,只是有個充電快慢問題。

11樓:莫等沫沫

省電模式都蠻耐用的,如果省電模式都不耐用就證明你可以換手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著省電模式才耐用,如果不耐用,那是你的電池不好,要及時維修

13樓:

我的手機就是這個款,開著省電模式可以多用一倍的時間

14樓:

省電模式就是光打**其他功能可能是被限制了

15樓:

無論開哪種模式充電,充好後都很耐用

16樓:l海哥

關機充電最好。又快又耐用!!!!!

17樓:

12小時,手機充滿電時,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18樓:

不會的,手機儲存的電量都是一樣的

19樓:餘生看好寶寶

看你用了多久了,新買的好用,時間久了就不好用了

20樓:

開著省電模式當然耐多了

21樓:

手機開看省電模式充電耐用

22樓:權威

耐用的,可以延長不少時間,

23樓:王學琴

省電模式開著充電不耐用

24樓:

還是挺好的,挺耐用的,要注意點吧,好好的就挺好的嘛?

25樓:花七果

手機都差不多,用久了耗電就大了

26樓:

一般般,比正常來說省一點

27樓:

充好了一定很好用的,

28樓:縹緲英雄聯盟

這個如果充好了很耐用的

oppoa83充滿電要多久

29樓:

充滿電時間應該。

各個手機都不同,

怎麼可能同時充滿?

以前我用乙個是,

倆小時就能充滿,

oppo a83 忘記鎖屏密碼

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後,請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前往當地的oppo客服中心進行刷機,清除鎖屏密碼 圖案 或 數字 您可按照以下方法查詢oppo客戶服務中心的位址 營業時間 1 進入oppo官網選擇 服務 自助服務 網點查詢及預約 進行查詢,或可直接點選服務網點查詢。溫馨提示 連續72小時沒...

oppoa83左上角出現hd怎麼取消

手機上顯示hd表示開通了 volte 功能,下面給出取消該功能的步驟 所需材料 oppo手機。一 開啟手機,然後點選開啟手機桌面的 設定 二 進入手機設定介面後,向上滑動螢幕。三 找到 本 選項,點選開啟 本。四 在 本介面內,點選 開啟volte通話功能 右邊的開關即可關閉。oppoa83手機左上...

OPPOa83手機怎麼設定動態桌布

二 設定桌布步驟 1 進入相簿 找到需要設定為桌面的 傳送 桌布 設為,選擇設為鎖屏桌布或設為桌面桌布 版本 2 進入相簿 找到需要設定為桌面的 設定為桌布 點選進去之後你可以看到 鎖屏桌布 桌面桌布 同時設定 三個選項,根據你的需求選擇一下即可 以下版本 3 進入相簿 找到需要設定為桌面的 右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