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暖氣鋪設完成,但是客廳由於距離太遠可能是,不熱,大家有沒有方法讓客廳也同樣熱起來

2022-04-12 22:05:03 字數 696 閱讀 3052

1樓:

1 客廳暖氣的片數太多,從你畫的平面圖上可以看出,客廳的暖氣管道也比較長,如果進出水在一側,水流迴圈慢,熱的也就會慢一些,如果可以再次改動,可以把回水做在上水的對角《大迴圈》。

2 可以在不影響其餘暖氣的正常溫度的情況下,關小比較熱的暖氣的上水和回水閥門,給客廳不熱的暖氣強制增加水的迴圈,客廳暖氣的溫度應該會有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客廳管路長,所以那一路的阻力就大,當水留到那的時候,大部分水就從阻力小的主幹管流走了,致使客廳暖氣形成短路。在客廳暖氣片的主幹管上加裝截門增大主幹管的阻力,使熱水分流至客廳暖氣管內,但這樣會使客廳暖氣後連線的暖氣片溫度下降。

3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暖氣片的主幹管上加裝截門,同時保證室內密封性,這保證室內溫度的首要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放氣(家裡的暖氣片和室外的暖氣管道)確定暖氣內沒有空氣存在;

2、一組暖氣有兩個控制閥門,調動閥門,看你室內的暖氣管,離室外暖氣管道最近的應調小,離室外暖氣管道近的應調到最大,如有哪一組暖氣特熱,應調小閥門,這樣水流才能充分迴圈。

5樓:挽留來得及

可以在不影響其餘暖氣的正常溫度的情況下,關小比較熱的暖氣的上水和回水閥門,給客廳不熱的暖氣強制增加水的迴圈,客廳暖氣的溫度應該會有改善。

暖氣都是低進高出,我家的暖氣被接反了給接成高進低出了怎麼辦

暖氣管接反了,則只能拆下來,重新進行連線。暖氣安裝注意事項 1 地暖各個部件安裝固定後不得隨意拆改。2 裝修時注意嚴禁在地表面鑽孔 打眼 釘釘子。3 通常安裝地暖的地面承受為每平方公尺2t荷載。嚴謹超重載入過重物品和裝置 4 如地面安裝木地板盡量不採取龍骨架空木地板的施工方法,以免影響系統散熱,損壞...

家裡暖氣停了,什麼原因,家裡暖氣停暖了,但是有響聲怎麼回事

這個情況是由於停暖之後,暖氣內部熱脹冷縮的緣故,還有就是暖氣內部有氣體,可以開啟放氣閥進行放氣就可以解決 進入停暖期了吧。江信 電磁採暖爐 咱靠供暖 沒付錢 你是什麼情況。家裡暖氣停暖了,但是有響聲怎麼回事?對於集中供暖而言,不管家裡安裝的是暖氣片還是地暖,採暖收費標準都是一樣,按照建築面積收費。具...

我家打算裝暖氣片,誰能告訴我如何選擇暖氣片啊?

小弟從事暖氣片行業5年有餘了,今天把我的經驗給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對你們能有所幫助。暖氣片的型別。暖氣片可分為鋼製柱型系列如元寶型 橢圓型即所謂的雲梯片,片頭型即鋼二柱,鋼三柱,銅鋁復合,鋼鋁復合,鋼製高頻焊翅片管系列,衛浴,藝術片,換熱器 廚房寶等。可根據安裝的位置進行選擇。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暖氣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