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森麼電信3g訊號時有時無,電信4G 訊號時有時無,你們遇到了嗎

2022-04-12 18:05:12 字數 1406 閱讀 9531

1樓:周文康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有時候電信的手機訊號中斷有可能是電信網路公升級,你可以稍等片刻即可恢復,如果經常無訊號,你可以諮詢當地電信營業廳工作人員,一定會為你解決問題的,我們推薦你購買行貨蘋果5s土豪金手機:iphone5s 16g(金色) 指紋識別感測器 64 位架構的全新a7晶元 m7協處理器!

你可以到廣東電信手機**選購,目前**5288元,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2樓:7月的貳

這和你所處位置離電信基站的距離決定的,另外地形和氣候對無線訊號也有影響,如果你坐車,訊號源基站也在變換,樓房室內受鋼精結構形成的遮蔽效果影響也不如室外,你的環境如何

3樓:陳

3g網路也是有訊號覆蓋的地方才有訊號,本身3g網是2g網的增大功率版本,發射塔的功率有限也就是說覆蓋面積有限制,所以網路不穩定很正常,並且很費電,和wifi連線同理,搜尋,連線,傳輸都需要訊號覆蓋

還望樓主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根據您反饋的資訊如果不是手機的問題,那您的問題涉及網路訊號覆蓋和訊號切換問題,建議您先詢問下周圍的朋友的使用情況!「新年換新機,送流量卡,送真金**」活動,您可以在廣東電信手機**購買。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5樓:花開亦為紅

網路覆蓋問題,3g覆蓋範圍不廣

電信4g+訊號時有時無,你們遇到了嗎

蘋果3g訊號時有時無

訊號總是時有時無

6樓:小公尺

嗨!手機沒有訊號或者不穩定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切換到2g網路試試在設定~流動網路~網路型別裡面切換。

2.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3.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4.看周圍的其他同網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運營商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小公尺2s電信32g版本,3g訊號時有時無.

7樓:小公尺

嗨!建議您點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重置為預設之後再試試,資料上網和周圍的環境,天氣,位置也有關係的,建議您在其他訊號稍好的地方再次嘗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去小公尺授權的售後網點進行檢測。

至於訊號不穩定,可以在手機內進行各個選項修改或重置預設。

怎麼增強電信3g無線上網絡卡訊號

3g訊號增強簡單辦法,如果是室外時訊號好,在室內使用訊號就不好,解決辦法,找乙個電視閉路線,能連線到室外去。方法 將閉路線兩頭剝皮,將最外層皮剝到10cm位置,將遮蔽層向外翻起,像翻包皮那樣,一直翻到剝皮位置,拉平,修剪,將遮蔽層修剪到離與芯線分離處3.75cm 2000mhz的1 4波長 用絕緣膠...

電信和聯通3G哪個訊號好,移動3G和聯通3G哪個的訊號好

聯通訊號還是不錯的,聯通一直高度重視網路建設,並且每年不斷投入資金,加大規模建設網路,並專門設立一支優化團隊致力於網路質量的提公升,目前在全國各省份地市已基本覆蓋了聯通網路,您可在當地搜尋聯通訊號使用或聯絡當地人工客服協助查詢,具體以當地實際網路情況為準。電信3g覆蓋無處不在,鄉下90 手機接筆記本...

電信的3g手機卡能變成4g的麼電信3G手機能用4G卡嗎

不可用變成4g,電信3g手機電信4g卡只能使用電信3g 2g網路。但是電信4g卡可相容電信3g 2g網路。現在是3g和4g的融合,如果手機是3g那麼你只能在3g網路上,如果換了4g手機就會自動切換到4g網路。當4g網路沒有訊號時,也會自動切換回3g,所以不用擔心4g網路覆蓋不夠廣。另外,並不是電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