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信4GViVO,訊號顯示是2G和3G的,怎麼改為4G

2021-03-31 16:36:49 字數 2944 閱讀 4292

1樓:星光燦爛輝煌

看了網友的回答來,我在想自

這麼簡單設定難道樓主不知道嗎?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是你的手機不支援電信「各個頻段的4g網路」。我的手機也是vivo x7的(vivoy5的也是),在城裡和鎮上就有4g網路,回到村里只有2g網路,鎮上的電信基站可以發射頻率800赫茲和1200赫茲的,村里的基站只有800頻率的這一種,而較過早型號的手機一般只支援頻率1200的,所以回到村里 手機無法搜尋到相應的網路頻段。

總結兩個原因:

一、村里或者偏遠地方的基站沒有「多頻段輻射網路」的功能。

二、手機型號比較過時了,一般手機支援

volte高畫質語音的就可以支援多頻段的4g網路。

vivo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

2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指的是vivo手機支援4g網路的條件嗎?若是,手機有4g網路的條件:1、手機支援使用4g網路;2、當地有4g網路覆蓋;3、sim卡是4g卡;4、sim卡辦理了4g流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4g網路不好訊號差

vivo手機不顯示4g網路是怎麼回事?

我手機一直顯示是4g,但是從今天開始一直是3g,怎麼回事?

5樓:鬧講話你

沒有4g訊號主要是一下幾種可能。

如果是換地方了,可能是4g訊號不好,這樣只能等你訊號好了才會用。

手機上面有乙個開啟4g的選項,可能給你關掉了。

剛停機過,充值之後可能會沒有4g訊號,重啟一下就好了。

上面的三個情況差不多涵蓋了所有,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6樓:桂林

跟你的網路訊號情況有關,改變地方也許會發生改變,或當地的訊號有變光化所致。4g手機,指應用***移動通訊技術的手機;在傳輸速率上,4g通訊理論上達到100mbps的傳輸速率,4g網路在通訊頻寬上比3g網路的蜂窩系統的頻寬高出許多。

7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

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8樓:

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所在地4g訊號沒有覆蓋,只覆蓋了3g訊號。所以,手機只能使用3g訊號。

2、手機網路型別設定變動。手機網路型別設定只使用3g型號,那麼手機將關閉4g上網,只使用3g上網。這種情況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更改網路型別,更改為4g優先。即可恢復4g上網。

3、手機系統出現異常。這種情況重啟手機即可。

9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是換地方了,可能是4g訊號不好,這樣只能等你訊號好了才會用。

手機上面有乙個開啟4g的選項,可能給你關掉了。

剛停機過,充值之後可能會沒有4g訊號,重啟一下就好了。

10樓:韋丙開

我手機一直顯4g,今天突然變3g,是什麼原因?

11樓:

你所在地的訊號不好唄 所以變了

12樓:鑽忚嫆鈦

我上乙個號在工作的地方都是4g,剛換了號就老是顯示3g,4g很少顯示,只是換了一張卡,其餘的都沒更改或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下找的度娘,所有方法用過沒效。後來把別人卡裝我手機是4g,把我卡裝別人手機3g,營業廳換卡解決問題。個人覺得正常情況下重啟手機沒用基本可以判定卡出了毛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掉啦一下就3g4g網不定了

15樓:樓曦

我的手機今天也是,各種設定都沒用,後來發現欠費了,emmmmmm

vivo電信手機卡為什麼由3g網路變2g網路了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卡3g網路和2g網路在手機上是沒有明確的顯示的,電信的網路是自動識別的,首先優先使用電信的3g網路,當3g網路不通的時候,自動切換到2g網路的。

17樓:脫褲望天

3g網路沒訊號所以就變成2g網路了

vivox5v電信版怎麼只顯示2g和3g網路不顯示4g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關注和支援。根據您的描述,該手機是4g手機,但是使用4g網路還需要您更換4g手機卡、您所在區域有4g網路覆蓋,可能是您所在區域現在沒有覆蓋電信4g網路。

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為準。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現推出零月租、零門檻、本地撥打省內電訊號全免費,流量不清零的ifree卡,無**、無合約、無最低消費,限量搶購中,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地區是否有4g訊號;

2、你的sim卡是否是4g的

手機訊號顯示4G,是什麼鬼,手機訊號欄顯示4G是什麼意思啊

4g 是4g網路的公升級版本,網速要比4g更好一點。這個是目前三大運營商主要發展的網路,在5g網路之前會一直逐步提公升4g網路的。就是網速快於4g,低於5g。手機訊號欄顯示4g 是什麼意思啊 手機訊號欄旁邊的hd和4g 是什麼意思呢?我來為你解答 手機訊號欄裡顯示 e 是什麼意思?其實並不是2g網 ...

電信4g手機,用的是3g卡,為什麼訊號顯示是2g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資料服務開關,一般電信手機訊號上面的是3g或4g網路訊號,下邊的是2g網路訊號。可能是你所在的區域訊號只支援2g,或者你手機沒有開啟4g 全網通手機吧,雙卡的那種。換到另外乙個卡槽 我是4g手機,也是4g卡,為什麼訊號只顯示3g和2g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

魅族手機電信卡沒訊號,我是魅族手機,卡1是電信4G,卡2是聯通,為什麼沒有顯示無服務?

排查一下問題 1 請確認一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電信的模式。2 如果手機沒有問題,要看看你所在的位置,網路訊號是否覆蓋到了。3 電信卡必須安裝在電信手機中才可以使用的。如果卡損壞,可以到營業廳辦理補卡。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卡,魅族mx支援聯通3g 2g和移動2g 卡,不支援電信卡的。2 請使用標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