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哪個軟裝品牌靠譜,大家說說軟裝十大品牌哪個好啊?

2022-04-12 15:48:13 字數 1934 閱讀 6352

1樓:幸福閨女

軟裝配飾設計已經是整體家居行業的發展趨勢,越來越多的設計師轉型以及經營者親自加入這個行業,也是比較看好配飾行業的發展前景。尤其是一二線城市,包括現在已經開始發展的三線城市客戶都開始關注這個行業,我們的三家大都會軟裝館分別在西安,安陽和江蘇靖江落成,整體來說更重要的是作為設計師你是否可以抓住這個機遇。 另外軟裝配飾屬於乙個中高階行業,後期八大元素的產品利潤比較高,尤其是家具布藝 燈飾 畫品等。

咱們聖諾設計方案是從客戶的四大定位即 生活方式定位,色彩定位,風格定位,格調定位來有效地組合家居八大元素即家具,布藝,燈飾,飾品,畫品,花品,日用品,收藏品等。設計師必須要掌握軟裝配飾設計的操作流程和方法。真正的能夠落實到你的專案操作中。

有機會非常歡迎來咱們聖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魚得水窗簾就行啊,這個是大品牌,至今有20多年發展史的了,擁有強大的研發生產能力,如魚得水受到許多業界人士追捧,並贏得了極高的經營口碑與社會聲譽。懷抱著「讓天下人更愛回家」的使命與初心,相信如魚得水將會給消費者帶來更多優質的產品,將舒適高品質的生活理念帶進更多家庭。

大家覺得哪個軟裝品牌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在這方面如魚得水做的是好,軟裝做工精細,也很有設計感,質量與顏值並存,而且還是非常綠色環保。

4樓:聖文介幻露

目前的軟裝,一定看口碑跟服務,我們找的如魚得水給做的全屋定製,效果非常好。

軟裝品牌哪個好?

5樓:jg盡快盡快

去吉盛偉邦家具村吧,在青浦那邊。他們那有個軟裝中心,超級大,差不多有兩萬五平公尺,像唯林、大隱藝術空間、維維貝拉、公升麗 什麼的在那邊都有入駐,可以參考看看。

6樓:

軟裝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歡,軟裝公司也越來越多,那麼怎麼選擇軟裝公司,是個很嚴肅的問題。畢竟每個軟裝公司的實力不同,軟裝的效果也不一樣。

看軟裝公司的案列,做過哪些軟裝案列,軟裝效果如何。都能從軟裝案列中了解一二。

找軟裝資質齊全的公司,不然很容易被騙。

看軟裝公司的軟裝設計團隊,軟裝設計的好不好,軟裝設計團隊的經驗很重要。

廣州慕尚裝飾設計公司,主要做軟裝的,包括售樓部、樣板房、別墅等軟裝設計服務,做過眾多的軟裝專案,擁有實力強大的軟裝團隊,能夠滿足客戶不同的軟裝需求。

國內十大品牌軟裝,都有什麼品牌?

7樓:

深圳市微塔空間軟裝飾設計****成立於2023年,擁有從事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的專業團隊,匯集了極富藝術創造力的高素質專業人才,是集硬裝設計、施工 ; 軟裝陳列設計、家具定製等一體化的綜合性裝飾設計公司。針對不同空間和客戶需求,從整體出發進行專業設計,還原室內空間真正生活化、人性化、藝術化;憑著對空間的貼切理解和生活品位的不懈追求、整合豐富的產品資源,以全新的理念,為客戶提供更加細緻、高品質、規範的服務,打造具有藝術內涵的超凡空間。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五星級酒店、商業空間、房地產會所、樣板房、私人豪宅別墅等。

8樓:

我知道奢意36宅整體軟裝是十大品牌之一

9樓:卑力勤

上海半間國際軟裝,設計新穎,材料國際大牌!

大家說說軟裝十大品牌哪個好啊?

10樓:寶哥

布貴人軟裝做為乙個時尚品牌,還是挺不錯的

11樓:墏死

主要是看你的實際情況,現在的十大品牌就是優紡客、好萊客、聯邦高登、尚品宅配、索菲亞、大美居整合軟裝、客來福、雅迪斯、維意、歐派,我自己是考察對比之後選擇的大美居整合軟裝,感覺很好。

12樓:

布貴人軟裝還挺不錯,走時尚潮流路線的,追求品質的可以選擇

覺得哪個專業好就業?大家覺得哪個專業好就業?

網際網路類專業。不管是就業率,還是月收入,網際網路專業都輕鬆佔據了第一的位置。網際網路作為一種新型的高科技產業,有著廣闊的發展市場,隨著資訊科技的持續革新,網際網路 的發酵,我國網際網路業態發展越來越元化,發展動力和速度遠遠超過其他行業。物流類專業。物流專業人才已被列為我國12類緊缺人才之一,缺口達...

時尚珠寶品牌,哪個比較好一些呢,大家覺得哪個時尚珠寶品牌比較好一些呢?

orange cube,有名氣的,可以說這個品牌是乙個不甘平庸的小眾,各方面都不錯 1 覓己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 周生生 創立於1938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 3 周大福 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1929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 澳門 4 戴夢得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明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

大家覺得哪個老師講的申論最好,申論老師哪個講的比較好

我看過的有鐘君,張小龍以及吳紅民的。個人感覺鐘君的比較好,方法性強,有章法可循。粉筆的張小龍 步知公考的申論花木君都不錯。經過貨比三家及就個人的適應能力而言,最終選擇的是步知公考的花木君 1,每節課的課時端,能夠高度集中學習 2,課程體系從入門到精通比較完善,贊同提出的 申論提分主要靠基礎題 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