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一家地毯廠做,剛進入才月,老闆要我為公司做乙份規章制度,不知從那裡下手

2021-03-29 08:30:38 字數 4819 閱讀 5420

1樓:龍游淺水

很簡單,問下你同學或者朋友,看他們有沒有在工廠工作的,把他們廠裡的規章制度用手機或相機拍下來,直接發給你,你在修改下不就ok?

2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一些作息制度、考勤制度,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作一些相關的規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料做好了嗎?我現在也在做,可以交流交流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好詞好句好段

4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的好詞有:

堅持不懈、頑強不屈、不屈不撓、執著追求、孜孜以求、持之以恆、日雕月琢、繩鋸木斷、筋疲力盡、精神抖擻、孜孜以求、鍥而不捨、孜孜不倦、恃強凌弱、嗤之以鼻、沁人心脾、自由自在、連綿起伏、和藹可親、凹凸不平、心曠神怡、四處遊蕩、呼嘯而過、無憂無慮、栩栩如生、疲憊不堪、如飢似渴、愛不釋手、驚心動魄、喜怒哀樂、身臨其境、大名鼎鼎等。

書中的好句有:

1、我也將會把目光停留在乙個嬰兒的臉上,以便能夠捕捉到在生活衝突所致的個人意識尚未建立之前的那種渴望的、天真無邪的美。

2、有視覺的第二天,我要在黎明起身,去看黑夜變為白晝的動人奇蹟。我將懷著敬畏之心,仰望壯麗的曙光全景,與此同時,太陽喚醒了沉睡的大地。

3、這些能夠觸控的藝術品對我來講,是極有意義的,然而,與其說它們是供人觸控的,毋寧說它們是供人觀賞的,而我只能猜測那種我看不見的美。我能欣賞希臘花瓶的簡樸的線條,但它的那些圖案裝飾我卻看不到。

4、在我一生漫長的黑夜裡,我讀過的和人們讀給我聽的那些書,已經成為了一座輝煌的巨大燈塔,為我指示出了人生及心靈的最深的航道。

5、這三天中的最後一刻終於到來了,我要仔細地看他們每乙個人,每一張臉,然後深深地把他們的模樣刻在腦海裡,儲存在我的記憶中。或許這才是最有意義的,也是我最該幹的一件事。

6、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一定會這麼度過三天,當然,這只是假如,但我也會珍惜這一點一滴、分分秒秒的光明。擁有著光明的人們,為擁有這美好的光明而感到驕傲吧!讓光明永遠陪伴我們大家!

7、當你為沒有一雙漂亮的鞋子而哭泣時,你該為你有一雙可以穿鞋子的腳而感謝。」有視覺的人,他們的眼睛不久便習慣了周圍事物的常規,他們實際上僅僅注意令人驚奇的和壯觀的事物。然而,即使他們**最壯麗的奇觀,眼睛都是懶洋洋的。

8、不一會我又會重新振作起來,因為我鼓勵自己,乙個人要想取得不凡的成就,必須要付出比別人更多努力,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捷徑可走。

9、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第一天,我要看人,他們的善良、溫厚與友誼使我的生活值得一過。首先,我希望長久地凝視我親愛的老師,安妮·莎莉文·梅西太太的面龐,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她就來到了我面前,為我開啟了外面的世界。

10、光明,乙個令人神往的詞語,擁有了光明,就能擁有一切美好的事物。假如我是一位盲人,什麼都看不見,假如某一天我擁有了只能持續三天的光明,

5樓:僑秀英吋秋

張開心靈的眼睛

至今,我仍能夠依稀記得那場病,尤其是母親在我高燒不退、昏沉沉痛苦難耐的時候,溫柔地撫慰我,讓我在恐懼中勇敢地度過。我還記得在高燒退後,眼睛因為乾枯熾熱、疼痛怕光,必須避開自己以前所喜愛的陽光,我面向著牆壁,或讓自己在牆角蜷伏著。後來,視力一天不如一天,對陽光的感覺也漸漸地模糊不清了

信心與希望

我早就知道,四周的人都用與我不同的方式在交流。甚至在我知道耳聾的人也能學會說話之前,我已開始對自己的交流方法感到不滿意了。乙個人完全靠手語與別人交流,總是有一種被約束和受限制的感覺。

這種感覺越來越令我難以忍受,極力想擺脫這種束縛。

走出黑暗與寂靜

在德克利夫求學過程中,最感困擾的莫過於沒有盲文書可讀,另乙個問題則是時間不敷分配。課外作業都是莎莉文老師以手語方式逐字逐句告訴我的,因此往往必須學習到半夜,而此時此刻別人早已進入夢鄉了。洛奇老師與維杜老師也會在我的教科書上為我點字,但有些老師一直到上課都還沒有教我如何學習,所以常常跟不上進度。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第一天,我要看人,他們的善良、溫厚與友誼使我的生活值得一過。首先,我希望長久地凝視我親愛的老師,安妮·莎莉文·梅西太太的面龐,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她就來到了我面前,為我開啟了外面的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詞 :

偏僻、感慨、百讀不厭、薔薇、茯苓花、慰藉、百鳥啁啾、蒙昧、蜷伏、清晰、鍥而不捨,孜孜不倦,堅持不懈,頑強不屈,不屈不撓,執著追求,孜孜以求,持之以恆,日雕月琢,繩鋸木斷,偏僻、感慨、百讀不厭、薔薇、茯苓花、慰藉、百鳥啁啾、蒙昧、蜷伏、清晰,噩夢、銘刻、蠕動、筋疲力盡、乖乖、無精打采、蔓藤、編輯、咿咿呀呀、阿拉巴馬州、愁腸滿腹、顧慮重重、孜孜不倦、截然不同、企盼、繁花似錦、恩惠、築巢、繁衍、遷徙、冥思遐想、遨遊、摹仿、期期艾艾、莎士比亞、紫羅蘭

好句 : 「我們最可怕的敵人不是懷才不遇,而且我們的躊躇,猶豫。將自己定位為某一種人,於是,自己便成了那種人。

」 人要在失去之後才會發覺擁有的珍貴 "我活著,我快樂" 假如,只給我三天光明。第一天,我要去看大自然。大自然裡面生機勃勃,鳥語花香,我在那青翠的大森林裡面快樂的奔跑,玩耍。

玩累了,就躺在綠色的草地上休息。中午,太陽散發出了金色的光芒。使我感覺熱乎乎的。

黃昏,那可愛又機靈的小動物們... 光明,乙個令人神往的詞語,擁有了光明,就能擁有一切美好的事物.假如我是一位盲人,什麼都看不見,假如某一天我擁有了只能持續三天的光明,而不是一生的話,這是多麼悲哀!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絕不會像大多數人一樣去名山勝水遊玩,去領略這大好河山,但我也不會坐在家裡打發時間,無所作為.所有的盲人肯定想在第一時間看見自己的父母,而我卻不,我要靜下心來,看我身邊的每一件平凡的事物,比如說太陽的每一次起落,各種各樣的花卉和小草,月亮的每一絲銀輝和溫暖的太陽光,.我不想看太多精彩的事物,因為等到黑暗的到來,我會過度的懷念它們.

還是讓我靜靜地看黑夜變為白晝的奇蹟,花兒的綻放到凋謝,天空白雲的變幻莫測……我還要看顏色到底是怎麼樣的,是不是如人們所說的那樣鮮豔奪目.在我的世界裡只有黑色,那麼單調,那麼孤獨,那麼冷清.當大自然宣布黑夜降臨時,我會用我的大腦深刻地記錄下這擁有光明的第一天.

在第二天,我要看我一直渴望看到的印刷字型的書籍,我要看許多許多的書,讓這些無窮無盡的知識在我腦海裡迴盪.還有一天我就要回到無邊的黑暗中了,我要走向大街,走向擁擠的人群,我要去幫助一切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感到溫暖.我會用筆來記錄下擁有光明的第一天.

第三天,也就是最後一天,多麼美好的一天!我將在這一天中去做許多有意義的事情,我要充分利用這最後一天,我要盡情享受這快樂而又短暫的時光.可能我會去看書畫展覽,可能我會去劇院看電影,可能我會去看花展……我要在黑暗來臨前好好輕鬆一下.

這三天中的最後一刻終於到來了,我要仔細地看他們每乙個人,每一張臉,然後深深地把他們的模樣刻在腦海裡,儲存在我的記憶中.或許這才是最有意義的,也是我最該幹的一件事.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一定會這麼度過三天,當然,這只是假如,但我也會珍惜這一點一滴、分分秒秒的光明.

擁有著光明的人們,為擁有這美好的光明而感到驕傲吧!讓光明永遠陪伴我們大家!

「當你為沒有一雙漂亮的鞋子而哭泣時,你該為你有一雙可以穿鞋子的腳而感謝。」有視覺的人,他們的眼睛不久便習慣了周圍事物的常規,他們實際上僅僅注意令人驚奇的和壯觀的事物。然而,即使他們**最壯麗的奇觀,眼睛都是懶洋洋的。

第一天,將會是忙碌的一天。我將把我所有親愛的朋友都叫來,長久地望著他們的臉,把他們內在美的外部跡像銘刻在我的心中。 我也將會把目光停留在乙個嬰兒的臉上,以便能夠捕捉到在生活衝突所致的個人意識尚未建立之前的那種渴望的、天真無邪的美。

在我一生漫長的黑夜裡,我讀過的和人們讀給我聽的那些書,已經成為了一座輝煌的巨大燈塔,為我指示出了人生及心靈的最深的航道。 在能看見的第一天下午,我將到森林裡進行一次遠足,讓我的眼睛陶醉在自然界的美麗之中,在幾小時內,拼命吸取那經常展現在正常視力人面前的光輝燦爛的廣闊奇觀。 有視覺的第二天,我要在黎明起身,去看黑夜變為白晝的動人奇蹟。

我將懷著敬畏之心,仰望壯麗的曙光全景,與此同時,太陽喚醒了沉睡的大地。 這些能夠觸控的藝術品對我來講,是極有意義的,然而,與其說它們是供人觸控的,毋寧說它們是供人觀賞的,而我只能猜測那種我看不見的美。我能欣賞希臘花瓶的簡樸的線條,但它的那些圖案裝飾我卻看不到。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短一點的)

7樓:紫韻

1、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溼的心,是否依舊。

2、站在寒冬的冷風中,漫天的雪花正紛紛揚揚地包裹著這座寒冷的城市。想著逝去了的那份真摯的無價情義,我忍不住愴然淚下。

3、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4、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象的畫筆填滿。

5、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6、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7、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8、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9、誰與我醉明月,愁在夕陽中。

10、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11、 她憂傷而美麗的面容,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厭倦的詩

12、愛是一種牽掛,無論步跡到**,心卻系在那披肩秀髮的髮梢。

13、人生不能缺乏的是雨夜——淅瀝地,獨自的雨夜。這樣的雨夜裡,天有淚,燭有淚。天淚有聲,燭淚有形,唯有斯人面上簌簌流下的,是點點無聲無形的熱淚。

14、雲一樣的思緒,飄過來又飄過去,最終還是落在我的手掌上。絢麗如霓霞,哀怨如晨霧。我看得清你,你看得清我,我們在同一地平線,做著不同的夢,我的夢白如花朵,你的夢紅如晚霞。

我是大學剛畢業的學生現在在一家投資公司做市場部但是由於剛到公司而且是新手現在沒有客戶資源

對於新人,找到自己的客戶,主要是以下幾點 1 公司一般都會有一些安排,讓你去給陌生人打 之類的,這個是新人必須經歷的過程,雖然成功率很低,但是是在磨練意志的過程,也是讓你熟悉公司業務的過程。這個階段必須臉皮要厚。2 熟悉公司的業務範圍,看看老業務員們怎麼找到客戶的,模仿一下,也有幫助。3 通過已經確...

我現在在一家數碼快印店做平面設計職位,但因為店裡算上老闆一共才人,實際工作內容很雜,每天大部分

這是你第幾份工作?如果是剛進入社會開始工作建議還是堅持,多鍛鍊鍛鍊,一方面是熟悉業務,因為看你接的活型別還比較多,另一方面,因為你的工作並不是單純的設計,這就決定了有些時候必須就得聽客戶的意見,這個沒什麼想不通的吧。另外,耗材的購買絕對是應該報銷的,沒理由你自己掏腰包,必須得跟老闆說明。眼光看遠點,...

我在蘇州一家服裝廠上班,走了老闆要八月底給我工資,我現在想要,找派出所有用嗎

如果是正常離職要等到發工資那天,如果是廠裡主動讓你走的是現結工資,找派出所他們會讓你找勞動局,我也是在蘇州上班,10年了!謝謝採納!在蘇州一家服裝廠上班,走了老闆要 八月底給工資,現在想要,找派出 所沒有用的,你們不屬於有糾紛,既 無合同糾紛,又不是民事糾紛,派出所 不會受理的 找當地派出所用處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