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豬永續性腹瀉用什麼藥?謝謝

2022-04-12 13:05:04 字數 536 閱讀 8766

1樓:芭比

體溫怎麼樣?這種情況應該懷疑是病毒感染,可以用 牧、佗 的 活/力健 和 頑、痢康 注射並灌服力、克停,效果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藥的話不知道,我一般都是早早的做好預防,我都是用戒料香預防的

所以我們要預防仔豬腹瀉拉稀的採取方法就選擇農盛樂仔豬專用戒料香。農盛樂仔豬戒料香主要作用:

1、降低仔豬黃、白痢及其他腸道拉稀、腹瀉的發生率,提高仔豬成活率。

2、促進仔豬免疫器官的發育,提高仔豬的抗病能力,降低發病率。

3、補充腸道益生菌,調整仔豬的腸道菌群環境,增強仔豬對環境應激的抵抗力,提高仔豬群體健康的長期性和穩定性。

4、保護腸粘膜及腸絨毛正常發育,提高養分吸收能力。

5、促進仔豬營養吸收,提高仔豬日增重,縮短出欄時間,降低養殖成本。

6、改良養殖衛生環境,糞便細膩、成形,降低糞臭。淨化仔豬生長環境,減少發病誘因。

7、明顯提高乳仔豬採食量,飼餵3天後採食量提高10-25%,改善毛色膚色,飼餵7天後膚色紅潤,毛色光亮。

過敏性鼻炎用什麼藥,過敏性鼻炎用什麼藥比較好?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過敏性鼻炎用什麼藥比較好?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你說的情況一般會考慮鼻炎導致的,最好去耳鼻喉科室就診 指導意見 用時以消毒小棉球沾藥油少許塗於鼻腔內,每日2 3次。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

溢脂性脫髮用什麼藥,溢脂性脫髮用什麼樣的藥物最好

脂溢性脫髮在用藥前應該注意好自己的生活習慣 脂溢性脫髮是因為頭皮油脂過多,堵塞毛囊引起的脫髮 平時要注意頭部的清潔,定期洗頭,可選擇控油去屑的洗髮水,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 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族等。我也是,脫髮有兩三年了,最近兩個月有所好轉 建議你可以用中藥調理,西藥的 很大而且依賴性也很強。...

過敏性鼻炎,怎麼選藥?過敏性鼻炎用什麼藥比較好?

得了過敏性鼻炎應積極進行 其主要的 方式是藥物 包括口服 鼻用的藥物。此外還可以選擇免疫 除了積極 平時也要遠離過敏原,避免接觸,多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避免病情的反 生。過敏性鼻炎多發生於過敏性體質的人群中,這類人在接觸花粉 塵蟎或食用了雞蛋 海鮮等食物後,可出現過敏性鼻炎的症狀,如流鼻涕 打噴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