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字看不清,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

2022-04-12 08:00:02 字數 1360 閱讀 7072

1樓:山

北宋、紹聖元寶,(篆書)趙煦紹聖年間1094-2023年鑄造。存世量較多,價在2-5元左右。

2樓:地道農民

這是北宋篆書紹聖元寶。

3樓:安嶽波

紹聖元寶,南宋錢,價值不大

請高手鑑定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這些字都看不清了。 10

4樓:雲林山人

從「形狀」看應是「半兩」錢,或者是「剪邊五銖」錢,流通於漢代!

那位師傅看看這是什麼錢幣呀?上面的字我不認識

5樓:匿名使用者

九疊篆皇宋通寶bai,中國古代錢du幣之一。北宋仁宗趙禎zhi,寶元二年至dao皇祐末專年(公元2023年~公元2023年)鑄,非屬年號錢。錢文有篆書,楷書對錢,光背。

有小平、折二兩種,有鐵錢。篆書中另有九疊篆者,極其罕有,為古泉大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九疊篆但不是皇宋通寶

銅錢上的字什麼?什麼時候的錢幣?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乾隆通寶,寶直局(直隸省省治保定府),存世量很大,品相不佳2-5元左右。

8樓:陶心齋主

乾隆通寶,寶直局,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9樓:雲大學習

清朝的銅錢,不值錢,背面字是滿文。

10樓:山

乾隆通寶、寶直局,價在3-5元左右。(字看不清啊)

11樓:高穎

你可以將錢幣上面的字的筆畫簡單地描繪出來嗎?

上面帶紹字錢幣請問是什麼年代的

12樓:陶心齋主

上面帶紹字錢幣,真品常見於宋代的「紹聖元寶」。

13樓:山

南宋:紹興元寶、紹熙元寶、通寶,紹定通寶、元寶。

北宋:紹聖元寶、通寶。

看看這是什麼錢幣 沒有字,有幾個點

14樓:為了星辰大海

我個人認為這是個銘牌,不是錢幣。上面的點可能是表示數字的記號。

15樓:山

沒有錢幣的特徵、不是錢幣。

16樓:愛總是來之不易

盲文……,只有幾個點

17樓:飛天之天馬行空

感覺有點像銅鏡,不知道背是什麼樣子的?

請問哪位大神有這個,這上面的有些字看不清楚

元佑通寶 公元1086年 1094年宋神宗元佑年間公元1086年 1094年鑄行,平錢文字篆行成對品,版別差異 元版 佑元年權 1086 宋哲宗繼位後,勵精圖治,經濟漸有好轉,平錢已不足計數 無法找零 而鑄的半文錢。形制與平錢相同,只是錢徑縮小,徑2.1 2.2釐公尺,重1.4 2.4克,大部分為2...

請問上面的是什麼字?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

請問上面的是什麼字?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春秋戰國時期。乙個上面寫的是鎖,乙個上面寫的是鑰。具體時間不知道。春秋時期的東西。上面寫著鎖匙 請問這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是哪個時期的文字?從右向左讀 羅榮昌是吉 文字排列 是和吉上下排列 請問一下什麼時候的東西,上面寫什麼字。謝謝 看得出來,這個字的話是乙...

這是些是什麼字?看不清楚!請大神告知下,謝謝

沒用的,高手也變不清楚,拍的太小了 如對回答有疑問請選擇追問,如無疑問請採納 請問哪位大神有這個,這上面的有些字看不清楚!元佑通寶 公元1086年 1094年宋神宗元佑年間公元1086年 1094年鑄行,平錢文字篆行成對品,版別差異 元版 佑元年權 1086 宋哲宗繼位後,勵精圖治,經濟漸有好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