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續兩天夢見男生,什麼意思,我覺得我對他沒意思

2021-03-03 21:23:55 字數 3526 閱讀 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壓力太大了。我有時候還夢到我們班班長那

2樓:知識人學知識

月老為你牽線搭橋,那男的認識嗎?命中註定,祝你以後幸福

連續乙個星期夢見乙個男生,什麼意思?

3樓:雲仔仔de小毛團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潛意識想到他了,可能睡覺之前無意識想到了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你喜歡上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夢到的人和事都不准,不要為此事糾結。

如果連續兩天都夢見同乙個異性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與異性朋友手拉手散步,學習方面運氣上公升。這時如果正是考期,你的成績必然急速上公升。

夢見偶然看到異性**,表示將在金錢上受苦。諸如在月初就把錢包遺失,眼看著朋友高高興興走進西餐廳,自己卻非狼狽回家不可……真糟糕!

夢見對異性施加暴力,人際關係將持續順利。你的行動力與決斷力將帶動周圍的人。但,不可以做得太過火,否則將引起別人的反感。

夢見被異性追求,愛運氣上公升。

夢見同性的同學反映你現在人際關係上出現了問題。

夢見異性同學則表示你對朋友有不滿的態度,反映了你現在被孤立而寂寞的心態。

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公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夢叫什麼真啊! 沒準坐那個角度有意無意的就看上一眼!

看多了就夢見了! 不信你換個座! 保證再也夢不著了!

最近經常夢到之前喜歡的乙個男生,但是他對我沒那個意思,我一直想不明白我們兩年多沒見了,怎麼還會夢到

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是真的哦,如果在以後你遇到他的話納悶說不定就會在一起哦,這可是絕好的機會

9樓:琴心劍膽

我也經常夢見十幾年前暗戀的男人,心結,愛上另乙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心頭想說明你想他了

我連續3天夢見同乙個認識的異性什麼意思,前提是我並沒有想他,前幾天看見他把自己女朋友的**刪了,猜

11樓:碧血桃花

1,你對他上心了

2,他給你印象很深

3,你也許真的不喜歡他,你另外有喜歡的人,而你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你希望他和他的女朋友分手,然後刪掉他女朋友的所有**。

12樓:

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如果有好感可以聯絡試試

13樓:淺月

潛意識裡 你應該喜歡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了什麼的,可以**聯絡看看啊

如果在我的夢裡。夢見我和乙個男生玩的很好,好像一對情侶一般。在夢裡我很開心和他在一起。我連續兩天晚

15樓:鍋爐君

夢,因思而起。因為在夢裡他讓你很快樂。所以你會很享受那種快樂,在入睡時會遐想。所以夢裡還會遇到他。而側面也反應了乙個問題。你的現實生活沒有你夢裡的生活好。

16樓:小虎牙惠

我覺得那是你內心的寫照,可能那些事情真的不可能發生,但是你內心有2種想法:

你很渴望發生的事情,但是又不願意它發生,害怕或是其他原因組織了你希望發生的願望;

你不希望發生這些事情,但又覺得有可能性,所以在夢裡自己在推演故事的可能結果,並採取對應的措施。

因為你給的條件太少了,所以只能推到這裡,希望對你有幫助。

解決的方法,除了睡前不要太勞累,不要老是胡思亂想等物理因素之外,最好最近也安分守己一些,不然可能會出事。平安是福!

17樓:無名

最近幾天你和男生接確某個男生你對他有好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真的對那個人用心,,

19樓:緋月

大概他比較符合你對另一半的要求,

渴望愛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系過的幸福洗個個都

21樓:

腦袋裡白天閃過他,說白了就是你喜歡他

22樓:alice小灰

大概你該找個男朋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可能是有感覺吧

我連續兩天夢見我男朋友背叛我!我不知道這個個夢的意思是什麼我現在很迷惑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啊,沒有什麼意思,這不能說明什麼

可能是你太怕失去他了的吧

真的擔心的話,你應該在現實生活中判斷

25樓:斌韓一道

我覺得不是什麼好的兆頭,我和男朋友分手之前,他也做過我背叛他的噩夢.當時我們都在睡覺,他都喊出聲音了.

26樓:

你對他太過牽掛了,試著平穩一些,做些自己的事情,不要給他或者自己太多壓力,除了愛情還有很多。

27樓:比絲·姬徒

你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判斷啊

28樓:新疆美麗的古里

夢是相反的.不要胡思亂想.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有一種說法——夢一般都是反的,也就是說你的男朋友在現實中肯定是不會這樣的。你不用擔心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嗎?你對他太痴情了。他是絕對不會背叛你的,放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我也是?我感覺不好

我之前說過,夢到過乙個男生,和他只說過一次,後來一段時間後,好幾次問我夢到他沒有,他什麼意思

32樓:

做夢本身具有很大的偶然性,你既然不喜歡人家幹嘛將自己夢中所見告訴人家呢?你告訴了他夢中遇見到他,那麼他自然就以為你對他有意思啦,所以會不斷的問你啊。以後這類私密性很強的事情可不能隨便跟別人說啊。

我夢見乙個我喜歡的男生,但是我們已經好久沒見過了,夢見他差不多十次或者以上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樣反覆,一直老夢見她的話,這預示著你的內心還是非常想念她,渴望想見到他才會一直做這樣的夢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明你還是喜歡這個男生,所以才會夢到她夢是心中想,所以你夢到她對他心裡特別想她了。

35樓:李大帥哥哦

只不過是乙個夢而已,不要想太多,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沒事兒的。

36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你潛意識裡還在想著他

為什麼我連續兩天夢見女生,為什麼我連續兩天夢見一個女生?

現代周公解夢 夢見同一個女人意味著 這個週末與喜愛的人相處對整體運勢有好影響喔。而這兩天身邊也將有一些小小事件發生,這些都將是運氣好轉的徵兆。這些小事件的跡象或許都並不明顯,但只要用心觀察還是能感受得到。還有讀書 戲劇電影欣賞等讓心靈豐富的事物也都是提升運氣的方式之一。那你對她是有好感還是厭惡了,你...

我連續兩天夢見發洪水,周公解夢夢見發洪水

夢見洪水,水洩如注,洪水成災。夢中的洪水,是災禍降臨的象徵。商人如見洪水氾濫,預示將被洪水沖走,生意上可能會有損失。普通人夢見洪水,預示婚姻上會出現不愉快,或是身材上會出現疾病。夢見自己從很遠的地方趕去看洪水,意味著正在思索如何解決難題,而且已經有頭緒了。夢見自己掉在洪水裡,意味著情感上會出現困惑。...

為什麼我連續兩天晚上夢見兒子變回小時候生病了

兒子在外過的很好,你想他了。打 問候一下。我經常做這樣的夢,不知道為啥 我是乙個當母親的,晚上做夢經常夢見兒子小時候求解夢 放鬆抄下,調整心態。壓力大的人容易做夢,站在科學的角度來講 一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二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記得放...